请懂行的大神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大概什么价位合适

2020-12-04 20:23:07 字数 2445 阅读 7939

1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带淡春彩,手镯,材质上,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色泽偏淡,色泽不甚明艳。这类手镯,看图颜色好一点,一般实物颜色更淡,特别是紫色,往往介于若隐若现之间,所以一定要慎重考虑,个人意义必须谈好,色差较大,必须无条件退货退款,才能购买。

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一般不超过5000元为宜,谈不到,不买为佳,小心无大错。

请懂行的大神帮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什么种水,值多少钱

2楼:只爱真玉

看**,这款翡翠手镯是糯种飘一点绿花,水头尚可,整体还是不错的,就是圈口小一点,如果论**这样的圈口要减一点点分,无纹裂**大概在1千5以内。

3楼:匿名用户

这块翡翠玉镯水头还可以玉昰无价的如果喜欢就流着吧。

4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值几千元,假的10元以内。

请懂行的帮我看看,这只翡翠手镯选怎么样?顺便告知大概都在什么价位,多谢!

5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手镯

其翡翠料子为 冰糯近冰种 淡油青色

底子干净 水头还行

无纹裂情况下

这样的镯子实价在5-8000左右

其商场成交价过万

希望您买的不贵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6楼:匿名用户

冰糯种翡翠手镯 淡油青色 底子干净 水头一般 总体不错 中上等手镯 **略过一万 希望没买贵

我在商场买的翡翠手镯,请懂行人士帮我看看值多少钱合适?

7楼:老俞_翡翠

**是灯光照而且拍摄距离有点远,不好准确评估。

大概看应该是细豆种翡翠手镯,种水普通,**没纹裂的话只能看到几百到一千多之间。

当然商场那种地方比市场价贵个n多倍都是正常的。

8楼:莹翠珠宝

我完全看不到通透,小几百元合适

请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翡翠镯子值多少钱?我怕买亏了!

9楼:鸡毛不能上天

这是一款a货翡翠手镯,是糯冰种的材质,内部棉状较多属一般材质的翡翠手镯,电商价位应在800~140元左右。只要自己喜欢的手镯就是好手镯。供观赏

各位懂行的大神帮忙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大概**在多少钱左右,谢谢了

10楼:若枫

商场**在1000~1500之间,网上购买便宜一些,800~1000之间!这个镯子的种嫩,水头不够!外观还不错!

11楼:匿名用户

质地差发干,**500左右。

希望懂行的朋友能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什么质地,大概什么价位,谢谢。

12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白底色手镯。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色泽平普,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用料足实,条形规整是亮点。

克重不低于四十五克,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2500到3000之间,商场金店等实体店购买,**要贵一些。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13楼:菲之柠檬

细糯种的白底翡翠a货手镯,料子细腻,水头也很好,但是因为无色,**就不会太高了,实际购买**两千以内比较合适了

14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感觉豆糯种,还是可以

看到一些颗粒感,部分位置有白花

水头看着还可以,透光的部位还是可以看到透度的颜色是紫罗兰色,比较纯正,对于颜色来说比较难得底子整体感觉比较干净,非常利落

看起来圈口也可以,条子的宽度合适,后的不错**在六七元左右

15楼:珠宝鉴定师

透光图,清晰照发来看看。

16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翡翠手镯,目测a货。细糯种质地,器型完美肥厚用料足,颜色看似淡紫罗兰,这样成色的翡翠手镯正常市场价大概在两到三千范围是比较合理的。

请懂行的大神帮我看看,这个镯子大概多少钱?(据说这个叫龙凤镯,)谢谢。

17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糯种料子

整体油青色,部分偏深

底子干净 棉多 水头一般

无纹裂情况下

网上买目测1500封顶

店里买2-3000附近

商场和景点会更高

我想入这个翡翠手镯,请懂行的人帮我看看多少钱入合适

1楼 jade翡冷翠 你好目测是天然翡翠a货 手镯 从 看你这是一只糯种正装翡翠手镯, 水头一般 不透明 , 其翡翠底子为润瓷底,少杂质,局部可见细微颗粒,飘兰花色,色呈丝状,融于底,棉多,色灰了点。 完美无纹裂情况下, 合理 在3000 3500左右。 如有疑问欢迎追问。 2楼 匿名用户 种水一般...

请懂行的朋友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大概值多少钱呢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豆种,豆灰底色手镯,在豆种来说,晶体不算粗,整体观感还过得去。 棉厚,水头短,色泽平普。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优点是用料足实,镯形规整,佩戴存在感强。 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 在1200到1600元之间。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

给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怎么样,大概什么价位合理

1楼 老俞 翡翠 糯种翡翠手镯,种水普通,有颜色的部分色太暗。 下面垫有反光纸,实物会比 差,没纹裂大概小千价。 请行家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怎么样, 多少合适 2楼 自在啼 这个翡翠手镯,从专业品鉴的角度来说,品质不怎么样。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淡糯灰底色,局部带淡油青色,手镯。 种嫩,棉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