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上买的东陵玉吊坠,请哪位懂的帮我看看真假、价位多少

2020-12-31 19:24:38 字数 2629 阅读 1297

1楼:宇文兰依薏苡

是真的。

东陵玉,又称砂金石,海洋石或东陵石,是含铬云母石英岩。

产量大。

绿色东陵石底色油绿不正,上面有光亮的小点。

你这个就是这样。

**的话百元上下。

2楼:匿名用户

这网上的玉也敢买?还是去请专家研究。

日本金币吊坠有收藏价值吗?

3楼:莫如尽

你好,这个应该是有收藏价值的。金币越稀少,重量越大,收藏价值越高。

这个翡翠吊坠有收藏价值吗?

4楼:匿名用户

冰种叶子,质地一般,有点小薄,日常佩戴几颗,收藏的话,那就没有什么价值了。

5楼:低调的华丽

别听楼下瞎扯 收藏也得收藏块好的 你这个戴着玩玩就行 中小三的价

6楼:青云直上之飞跃

不错,挺好的!有价值

同样**同样重量的蜜蜡手串和吊坠哪个收藏价值高?

7楼:相声迷

同克重同品质同产地的情况下还是挂坠更值钱,因为珠子毕竟是散料,吊坠是整料,蜜蜡料尺寸克重越大的当然就越贵

8楼:江小蜜珠宝

手串 ,手串对料子要求高一点

碧玺吊坠翡翠吊坠哪个更值得收藏

9楼:花间武夫

无论是碧玺还是翡翠,都有低档中档高档之分,看一件东西是不是值得收藏,不是去看是什么东西,而是看这件东西怎么样,包括稀有度、品相等等。无论碧玺还是翡翠,都有价值连城的珍藏级,也有十几二十几块的大路货。

4d和田玉千足金吊坠有收藏价值吗? 10

10楼:匿名用户

广义和田玉:韩料,市价在200元以内!入手谨慎!

和田玉金镶玉吊坠,真品放心佩戴,首先说玉部分,的确是天然和田玉。不过现在国标所谓的和田玉是一切透闪类玉石总称,已经不具有产地意义,未必这料子就来自和田产区,这点你要知晓。采用镶嵌的玉质基本都是和田玉里面成色普通或带有瑕疵的玉料做成,所谓的:

无绺不雕花 即使如此,好的和田玉料是不会让足金镶嵌掩盖其风采的,

(千足金金箔压制成型一克**可以打制成约0.5平方米的纯金箔纸,厚度为0.12um)。

此款实价大几百元内,市场价300附近,商场专柜等标价虚高,不足信,打折****居多

虽然金镶玉听着看着高档但物件实际自身价值较低.

要购买玉石珠宝文玩类物品,请您先做好功课直接找专家或信誉度高的买家购买!

回答不易,如有帮助,请您采纳!

11楼:赤阑桥珠宝

没有收藏价值。适合带着玩玩或者送小朋友

12楼:真正奇妙

任何东西都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13楼:老衲卖玉货

韩料金箔 没有什么收藏价值

翡翠手镯和吊坠的收藏价值怎么评判啊?

14楼:手机用户

翡翠手镯和吊坠一样,也讲用料,也讲分量,从收藏价值来说,肯定是厚的,专大的,更贵。不过我在翡翠属禄来微博里学到,并发现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大家看看准不准,以镯子为例,北方的朋友,喜欢镯子厚实饱满些,戴着贵气。而南方特别是江南,喜欢细巧的,以至于有时候需要的细巧的程度甚至细得非标了,我猜这和江南女子普遍娇小有关吧。

周大福的**吊坠有收藏价值吗

15楼:小武的空间

没有 只有保值的价值 收藏价值 首先是它的稀有性 还有它的不可再造性 但是这两项周大福都不符合 同款的 **吊坠要生产好几万个 如果市场表现好的 还要生产的 你如果买纪念金条就有收藏价值

16楼:匿名用户

金饰的附加成本高,但看保值的话,不如金条金币划算。

但是如果你喜欢金饰,周大福的样子还不错,买着戴戴也蛮好的目前****是207,金饰**260,周大福还要收手工费,这样每克就差不少钱了。

总之看你自己的喜好和需要。

17楼:

当然有收藏价值了,但如果没有特殊纪念意义只是投资保值的话,我劝你还是买金条,性价比要高得多,因为吊坠手工费要贵一点。

18楼:噢佳

千元以内的.首饰品罢了!

量大的金条,万元以上的!

19楼:天云地雪

只有你喜欢就有收藏价值,周大福的**很精美

0.8克纯金小吊坠666元贵不贵,工行的迪士尼吊坠,有收藏价值吗,有升值 50

20楼:大美利坚人

这种没必要啊,1克金也才300块这里。收藏价值更是扯淡的,**类的古董都不值什么钱。

21楼:独来独往奶奶

一克都没有还666元,在金店可以买二克了,现在**只是配戴玩玩没有升值空间,也不据备收藏价值。

22楼:匿名用户

我买了,0.8克666,感觉划不来

今天买了个和田玉吊坠各位网友帮忙看看真假

1楼 自在啼 首先,要买和田玉,楼主首先要做做功课,和田玉但是真品不见得值得购买,更不见得值钱。 这类925银镶嵌的和田玉,用的是广义和田玉中的俄料,纯粹机械磨具打磨成型,总重2 16克,玉器市场 在50元左右。 为什么这么便宜?根据目前我国鉴定标准 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

有哪位懂行的能帮我看看这个玉吊坠值多少钱啊

1楼 在水伊人 你好广义和田玉挂件真品 实价小几百元 市场有酌情加价 标价虚高,打折 居多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你 哪位懂行的高手帮我看看这块玉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就 而言,这是一款翡翠a货的貔貅雕件 块头不小,油青色的底色略带黄翡的皮,黄翡部分也算俏色巧雕种水一般,算豆种,质地一般,做工不算精...

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吊坠真假价值,请帮我看看这翡翠的真假及价值多少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深油青底色,满色,如意吊坠,真品无疑问。 如意,是翡翠玉雕的常见题材,寓意 事事如意。 因为证书 是垂直拍摄,所以 颜色往往比实物颜色更艳丽,饱满,实物不是绿色,而是偏青色,带油灰味。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雕工大致过得去,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吊坠,10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