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VIVO X5M手机左上角的4G符号变成G,而且不能用流

2021-03-23 20:14:07 字数 3967 阅读 5638

1楼:匿名用户

这个可能是您的网络环境太差的原因的,当4g网络不稳定时会自动切换到3g/2g 网络使用的,无法使用4g网络建议您换个时间段和地点试试的,这个与4g网络覆盖范围有关联,会随外界因素的影响像在一些高大建筑物 地下室 铁皮房 偏远山区 停车场所都会影响手机信号的.

"vivo手机开着4g网,左上角一直显示g,流量那里是一个e,两个箭头再走,为什么不是4g啊"

2楼:匿名用户

vivo智能手机不显示4g图标,一般是当前区域没有4g信号覆盖。

显示g标识,代表手机处于2g网络,e图标表示手机正在通过edge(2.75g)数据连接方式上网。箭头符号代表手机当前正在进行数据传输。

手机不显示4g信号,可以操作以下方法:

一、使用电信卡或者联通卡,可进入设置-移动网络-网络模式-设置为4g(优先)/3g/2g。

具体操作步骤(以vivo x9为例):

1、进入设置

2、移动网络

3、网络模式,设置为4g(优先)/3g/2g

二、使用移动卡,可在手机拨号盘输入*#*#2288#*#*,将网络模式修改为4g(优先)/3g/2g。

具体操作步骤(以vivo x9为例):

1、在手机拨号盘输入*#*#2288#*#*

2、将网络模式修改为4g(优先)/3g/2g

三、可查看身边使用相同运营商手机卡的其他手机,是否有4g网络信号,排除当前区域信号覆盖问题。

四、确保sim卡是4g手机卡,若不是4g手机卡,可前往运营商营业厅更换。

补充内容:

g图标表示手机正在通过gprs(2.5g)数据连接方式上网;

e图标表示手机正在通过edge(2.75g)数据连接方式上网;

3g图标表示手机正在通过联通3g数据连接方式上网;

h图标表示手机正在通过联通hspa(3.5g)数据连接方式上网;

h+图标表示手机正在通过联通hspa+(3.75g)数据连接方式上网;

4g图标表示手机正在通过4g网络数据连接方式上网;

4g+图标表示手机正在通过4g+网络的数据连接方式上网。

3楼:中国移动

1、因为4g的手机才能搜索到4g信号,如果使用的手机是不是4g手机,在显示使用流量的状态就是e。

2、当所处的网络环境信号不好时,就没有4g信号,显示e的时候表示只搜索到了2g信号。

3、目前有的地区4g信号还没有全面的覆盖,在使用的时候就可能无法搜索到4g的信号,这时候显示的使用流量就也会是e。

如排除后仍无法使用4g网络,建议咨询当地10086客服反馈。

4楼:中国联通

如您手机无法正常上网,请检查如下情况 :

一、确认是否有网络,建议您可在信号强的地方使用;

二、检查账户是否还有话费,若余额不足则需充值后才能使用;

三、可关机3-5分钟后,重启手机再进行尝试;

四、检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还是无法使用,则建议您到营业厅检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换卡测试;

五、如当月使用流量达到封顶值会自动关闭网络,建议您留意我司短信提醒或查询**产品说明。

vivox5m手机 中国移动的 话费充足 手机上方左上角有g 但是开启移动网络之后 不能上网。本来是可以上网的

5楼:匿名用户

很抱歉给您

bai带来不便,建

议您尝du试以下方法处zhi理试试:

①建dao议您将手机重启

vivo手机左上角有时4g会变成e,是不是说明正在使用流量

6楼:匿名用户

手机屏幕状态栏显示e图标,表示手机正在通过edge(2.5g)数据连接方式上网。

出现这种情况,一般都是所在地网络信号不太好,网络覆盖率低,手机会自动切换使用较稳定的网络。当4g网络不稳定时,会自动切换到3g/2g网络使用;当3g网络不稳定时,会自动切换到2g网络使用,可以尝试将数据网络关闭,等待几分钟后再重新打开观察,若还是不行,可以将手机关机重启手机即可

7楼:竹子哥

说明你当前位置4g信号不稳定。如果你开启数据开关,那才用流量呢。

8楼:七宝

4g也是正在用流量啊,只是变成e了说明不是4g网了,信号不快了,望采纳!

为什么vivox5m手机左上角的e变成了g而且打**时说余额不足

vivo手机突然不能上网了 左上角出来一个g是什么意思

9楼:中国联通

如手机无法正常上网,可根据以下情况进行排障:

【情况一】sim卡与手机的金属触点接触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尝试。

【情况二】sim卡损坏或手机出现问题,可换机测试,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机出现故障。

【情况三】当前所处位置是信号盲区或突然没信号,可换个地方测试并留意身边其他用户手机信号是否正常。

【情况四】手机卡欠费、停机,可缴清欠费、开机即可。

【情况五】号码使用异常被暂停服务,例如号码用于违法、违规活动等。

【情况六】在台港澳地区或国外漫游,需开通台港澳漫游、国际漫游功能后才可以使用。

【情况七】当月上网产生总流量达到**流量封顶值,系统自动关闭上网功能,或对网络进行限速,次月自动恢复开通,具体按照您**的流量封顶规则为准。

10楼:抹不净的痛

左上角出现一个g。

不能上网,那说明。

你所处的地域。

太偏僻了。

在无网络的状态下

就会出现这个符号哦。

11楼:阿伟静听

网络中断,过段时间就好了

12楼:站在1253米的鹅

应该是网络没信号了,有可能是欠费了,也可能是网太差了

步步高x5m手机左上角显示g是什么意思,原来显示的是4g,不知道怎么变了?

13楼:幸福的人

http://****vivo.***.**/service/map.html

14楼:yuelong爱

那个是2g网络,变成4g就是4g网络,信号不好罢了

vivo手机4g变成g怎么办,用不了流量

15楼:seven柒柒

你开下飞行模式,在关掉就行,可能信号不好

16楼:匿名用户

你是不是把手机流量用的关掉了?

17楼:中国联通

如您手机无法正常上网,请检查如下情况 :

一、确认是否有网络,建议您可在信号强的地方使用;

二、检查账户是否还有话费,若余额不足则需充值后才能使用;

三、可关机3-5分钟后,重启手机再进行尝试;

四、检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还是无法使用,则建议您到营业厅检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换卡测试;

五、如当月使用流量达到封顶值会自动关闭网络,建议您留意我司短信提醒或查询**产品说明。

我的是vivox5m手机,明明我手机还有话费,还有流量,为什么它显示手机sd不能用,进**时候又不

18楼:冰

sd卡是内存卡,不是手机卡,与话费流量无关,至于不能上**,可能是你设置了只有在wifi时,登陆**

19楼:呵人心拥挤

sd卡是内存卡,应该是内存卡坏了你把**移到手机内存里就ok了,或者换张内存卡,

20楼:匿名用户

我的**有时候也总是显示网络连接超时 一般退出**再重新进入就行 如果再不行就卸载重新安装 我试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