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vivo专卖店买了一部手机发现vivo账号是别人的

2021-03-23 20:08:37 字数 2547 阅读 9872

1楼:匿名用户

手机店买手机都是需要店员激活的,这明显是他们店里的责任,7天包退,30天包换,这是最基本的吧,完全可以让他们给你换一个

2楼:匿名用户

我就打开看打开手机支架

新买的vivo手机,游一个账号,不是我自己注册的,是别人的手机号,是

3楼:匿名用户

我也遇到这种情况 就现在才发现不是自己的账户

4楼:love笨小孩傻乎

代表你的手机之前肯定有的用过了

5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这样情况,而且不知道那个账号(手机号)和密码,换了手机原来的手游账号玩不成了、也卖不了(直几千块钱的)。有知道解决办法的吗?谢谢!

昨天在vivo专卖店被忽悠了买了一个vivi的杂牌手机,店员推荐的时候说是vivo的升级版,因为 5

6楼:小锐天蝎

有人买红米,店员说卓米比红米好,结果大家都明白吧

7楼:哦嘛呢哞嘛哄

消协投诉,马上315了

8楼:匿名用户

直接找他退,不退就给当地工商局举报

9楼:0想不到好名字

这个手机店太损了吧,

我刚买的vivo手机,没有注册过账号,今天才发现实名制不是我的,这手机是不是翻新的?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楼主,楼主指的是手机中已经登陆有账号对吗?如果你新买的手机在回

其中发答现里面有已经登陆过的有账号,这种现象肯定是不太正常的。这种情况除非就是这部手机之前可能是退货机已经被人登陆过,所以才有账号信息残留。像vivo手机的话,翻新的可能性是不会太大的。

而最大的可能性就是你的这部手机可能是别人退货的,特别是你从电商的平台购买收到的退货机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如果是从实体店购买,那么收到退货机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但是建议楼主的这种情况,不论你是从**过购买,建议你联系一下售后看看售后怎么说?

如果就是手机中已经登陆游云账号,那么这部手机肯定是不不正常的。

11楼:我冬天里的太阳

实名制不是你的,那时候你可得注意了,新手机就是没有账号的,如果有账号那么肯定就是有问题了,你可得看好了自己查清楚,如果不是你的那就肯定得赶紧换换了,赶紧问他。

新买的vivo手机这几天发现vivo账户被登陆过,登录账号还清除不了,现在

12楼:匿名用户

你把手机恢复出厂设置试试。

13楼:匿名用户

我也出现这样的问题,今年刚买的新机vivox21也出现账户已经被注册过了,是不是买到翻新机了

我买了一个二手vivo手机请问vivo账号怎么更改

14楼:匿名用户

建议前往客户服务中心清除登录的账号后,再登录自己的账号的。

15楼:匿名用户

vivo手机我没有用过,小米苹果华为手机我用过,这三个手机的账号更改大致一样。

第一用原密码登录后退出账号,重新登录新的账号或者重新注册新的账号。

第二用原密码登录后,恢复出厂设置。重新注册或登录新的账号。

16楼:s平静如水

没账号就登你的账号进去就可以了,有别人的账号没密码怎么搞都不行

我是vivo手机,别人在我手机上登录了他的vivo账户,我怎么才能完全删除在他账号上登录记录?

17楼:匿名用户

进入账号,点设置,退出登录,然后登陆上你的手账号密码就可以了。

18楼:手机用户

把那个果子那个姿势从惩处。

买了二手vivo,怎样才能在自己手机上更换属于自己的vivo账号

19楼:匿名用户

有vivo账户返回出厂设置还是会有的,可以在**花个二十块,远程刷机

20楼:花花要花钱

在确定机子工作正常情况下,设置里找恢复出厂设置。

21楼:匿名用户

应该在手机官方把原来的账户注销,你用你手机收重新注册一个账户密码就可以了吧!

22楼:杨振兴

恢复出厂设置,然后更换自己的号码

23楼:无赖夺你所爱

先注销原始账号

然后再登自己的就行了

24楼:洪敏

恢复出厂设置,把该清理的全部清理干净,再登录你的

25楼:茜草流云

设置里面注销我的账户,如果注销不了,联系卖家,让他协助你注销他的账户,然后再登录您的就可以啦

26楼:匿名用户

ios9热搜关心搜嘎

我有一部烧坏了的苹果手机4现在能否可以卖多少

1楼 维修工 要看什么部件烧坏了,主板坏了的话不值钱,还可以正常开机的100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应该卖不了多少钱了 可以去收手机的地方,问一下,他们一般是把能用的零件拆下来的 我有一部苹果4 现在想卖,能值多少钱 3楼 诗音花谱 港的话一千二三吧,看新旧成色1000 1500之间 4楼 雨淋湿了繁...

鸳鸯金楼的万纯金会掉色吗,我在鸳鸯金楼珠宝店买了万纯金的首饰,但是我去别的店看都没有万纯金卖,我是不是被骗人?

1楼 浅蓝忧郁 金是不掉色。掉色是假金。像鸳鸯金楼的这样的大牌,都在央视做过品牌广告的,那么注重品牌形象和产品质量的企业,是不会参和假金子来卖的。 2楼 发威的兔子 真的金子一般是不会掉色的,除非是假的才会掉色。 我在鸳鸯金楼珠宝店买了万纯金的首饰,但是我去别的店看都没有万纯金卖,我是不是被骗人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