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韩国,博朗温整形是不是综合医院,他们做鼻子手术效果好不

2021-03-23 18:18:36 字数 1337 阅读 3352

1楼:库建明碧紫

鼻子整形主要看设计方案,韩式的,

手术采用小切口的方式,这手术对身体的创伤小,韩式隆鼻术后伤口看不见,因为手术伤口隐藏在鼻孔内,所以避免术后疤痕带来的烦恼。

想去韩国做鼻子修复手术,博朗温整形医院做这个手术好吗?看韩网上评价挺多,不知道真假。

2楼:亲自猪

可以的,我表妹3月份在博朗温做的鼻子修复手术,术前3d ct分析的好精准,手术也很成功。

韩国博朗温医院做鼻子整形是专利技术?那是不是挺贵的?

3楼:匿名用户

整形一般还是不要去私立医院的好,特别是这些自称韩国专利的。

不要迷信韩国。

4楼:天枰萧纞

一分价钱一分货啊~亲!在脸上动刀你还敢找太便宜的?再说据我了解

5楼:匿名用户

【芳颜助手】←卫星←公证←号,看所在地专家,**表,案例,知名度

有没有在韩国博朗温医院做过面部轮廓鼻整形手术的?需不需要住院?得在韩国待几天?

6楼:chan8p乐园

得住院1天好像,具体在韩国待几天也的看个人恢复情况,术后定期去医院做术后护理是必要的,怎么也得半个月以上吧~但我看后记也有呆一周就回国的

7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是需要住院,住院会更好,因为她你住院的话,她护理起来会更方便

韩国博朗温整形的脸型手术效果怎么样?有知道他们的具体联系方法吗?

8楼:佟智勇苦锋

现在的韩式整形是很受欢迎的,

在做手术前,爱美者要冷静地选择手术医院。只要您选择了正规的医疗机构和权威专家来做手术,**和安全都是可以放心的。

我看网上有说韩国博朗温医院做鼻子修复手术前都是用3d ct检查的?怎么有的医院面诊的时候不用这个检查啊?

9楼:匿名用户

3d ct检查的更全面呗 不用可能就是设备跟不上吧 hahahah

听说韩国博朗温整形外科的鼻修复手术很不错,想去做,但是不会说韩语,英语也不好,可以自己去吗?

10楼:you_憋屈乌冬

可以的,医院有接机和送机服务,并且有专门的翻译,完全不用担心。

11楼:匿名用户

★︽关&︽住&︽* 工*︽~众*~~*号:( 芳颜助手 )-即 ===可-询所在地医生,价目表,攻略,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