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个造型,可不知道什么样的发型适合我。我是长脸,眼睛很小

2021-03-23 18:13:06 字数 2856 阅读 3624

1楼:匿名用户

女生可以是梨花,

男生就要短发,,脸长的男人,留长发没精神

短发可以是上长,下短的那种

2楼:匿名用户

你的头发可以留的稍长一点,特别是额头部分,可以保留刘海儿,盖上额头后,会使整个脸不显太长,头发要稍厚一点,显得更饱满一些。

3楼:小太阳火鸟

肯定是可爱小公主类型的,建议你发烧微卷发根垫一下这样显得脸圆润。要是化点眼妆会更好。

我想问下这个**是什么发型适合不适合我, 我是长脸 小眼睛单眼皮 5

4楼:匿名用户

应该可以的,这个发型比较适合脸型比较长点的。

5楼:匿名用户

反正是长点的头发,那就留长了试试,不好再减掉,要相信自己

我想做个发型 脸有点长 不知道做什么样的发型好 希望大家能给点建议

6楼:匿名用户

纹理吧!留点斜刘海,也可以把一边剪短的,看你自己喜欢了

7楼:夏曼青

齐刘海弄上缩短脸部长度~

8楼:孔志雨

很简单啊 !不管你是男的女的首先你的发型最主要的是要有个向下梳的刘海!有了刘海做什么发型都好做了!本人现在在深圳工作 近的话可以直接来找我咨询.

9楼:匿名用户

我建议你首先剪个齐流海,如果头发长的话,就烫个半烫,要热烫啊,头发向前烫,不要全部烫,

本人长脸,头发细而且很少的那种,不知什么样的发型适合我呢?一直很苦恼这个问题,本人是女生。

10楼:匿名用户

头发细且发量很少的女生,千万别留直板的长发,可以尝试剪成碎短版

发后再作中型卷的造型,

权这样即使发量少也看不出,而且显得活泼充满活力。另外,你所贴图的这种bobo头,其实适合发量多的女生,你如果想做也必须剪后再做蓬头发才行。但是过不了多久两侧的头发就会塌,贴着头皮很难看了。

1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做不出这个效果的,建议你留刘海,头发烫烫吧,这样看起来要多点

12楼:

头发少 做不出来这个效果

我是长脸,额头很小,眼睛很小,嘴巴也很小,不知道适合烫什么发型呢? 40

13楼:妖蓝蝶舞

额 眼睛小只要可以靠化妆的嘛·~~试试那种很蓬松的梨花头 比较修脸 蓬一点可以显得额头宽一点

14楼:飘忽的自己

我觉得不要留刘海 因为你额头本来就小 就只看的到眼睛了 给人的感觉不好 我觉得你可以去烫大卷。

15楼:my龙

大卷 但是卷度要在脸部以上 刘海可以做个半走型刘海 也可以六大刘海

小眼睛长脸的人适合什么发型?

16楼:吉米化妆学校

小眼睛方脸女生的女生,拥有了一个尖下巴,所以说要好好利用这一上点,用的是齐刘海的长发的梨花头的发型,微卷式的头发,看起来是很清新又甜美的.

17楼:血刃

我和你脸型一样 而且也小眼睛 头发和你的也一样长汗~~~~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如果是在办公室可以考虑 烫发以前我烫过 大家反映都还不错 既然要烫 当然就得吧你显小了来烫我烫得是热烫大家都说好打理啊什么的 也不用打啫喱什么的其实不是的脸型 脑袋的形状 发型师在给你做造型的时候都遮掩了短处可是后来自己一睡觉啊 一洗头啊 什么的反差就很大了后来我就直接不打理了 整一个扎起来了好浪费所以烫发虽然很漂亮你得考虑 工作环境 适合 披散头发? 有时间和耐心打理 ?

平时穿衣服和发型的气质能配出来?尤其是这衣服··· 答案补充 主要是选一个发型使你的脸看上去没有那么长。好好地利用刘海,头发在头顶不能高,不要增加脸的长度。

不要留平直、中间分缝的头发。也不要把头发剪得太短、或全部往后梳,梳不留刘海的发型。你可以剪到腮帮以上,侧分头发,脸会显得稍圆。

头发可以长至耳根,前额稍剪些刘海,会使脸显得短。如果你一定要长发,你可以在前额处留刘海,提高眼睛的位置。也可以在两边修些短发,盖住脸庞。

低额角:如果你喜欢刘海,必须让前面短,但决不能低于发线,发梢应离开前额向上梳。 高额角:

作刘海或使头发呈现波浪状,使头发遮住一部分前额,发梢应向下梳。 窄额角:沿两鬓向后梳,如果你做了刘海或波浪,绝对不要让它延伸到太阳穴前边。

宽额角:发梢从两边向中间梳,用发卷、波浪遮盖住你的一部分额角。 阔额:

在太阳穴两侧做发卷或波浪,额前梳高。 大鼻子:头发梳高或向后梳,避免中间分开,最好不要做发卷或刘海。

小鼻子:头发决不要向上梳,刘海下垂,遮盖发线即可,不要蓄得过长。 高颧骨:

不要梳中分式,两鬓的头发向前梳,超过耳线,盖住颧骨,刘海可略长些。

18楼:潜翮淳于雅容

齐刘海吧

这样可以使你的脸不显长

我是单眼皮,眼睛较小 请问我适合什么发型 有**

19楼:匿名用户

你的脸型和 允浩 很像 所以 建议

你看看他的发型 有哪些是你喜欢 这样 会有很大几率不用错发型 他这几个 都是后脖子 比你长一些 刘海 在眉毛附近 这不是死规定 觉得眉毛好看就漏出来 不好看就用刘海挡住 根据自己来定

20楼:我爱南康市

眼睛有点像张亮,吹个时尚的鸡冠头,可以参考模特张亮的!

21楼:韩影剑

吹起来 水货的鸡冠头往后造型 周围往中后造型

我眼睛小,头很大适合什么发型(男生)

1楼 匿名用户 眼睛小发型不是最重要的,主要是要找方法变大眼睛啊 1 清洁肌肤后,精华至眼睛周围肌肤,眼睛往上看,用无名指指腹拍打眼睛下部,拍打次数在20次左右。 2 用中指和无名指指腹,lazilin 轻拍的方式由内眼脸向外眼脸移至太阳穴,并向上提拉,重复3遍即可。闺蜜有用,还不赖,要坚持 2楼 ...

什么样的脸型适合扎什么样的发型,我的脸型是长脸扎什么样的发型比较适合

1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剪和别人完全一样的发型,出来的效果却天差地别,甚至会觉得有些滑稽,那么一定是发型不适合你的脸型。这样的尴尬事情生活中屡有发生,下面就来教大家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发型,因为有的时候,发型也能拯救脸型。 直发 婴儿肥圆脸 利用直发线条,删减脸型范围,来达到视觉平衡效果,就是拯救面子问...

小眼睛.脸比较大的女孩,大脸小眼睛的女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1楼 西门吹雪 你既然认为自己的脸是偏大的,建议留长发,可以使得脸型看起来倾向鹅蛋型些,现在很多明星都这样做。当然这只供参考,因为没有 ,你自己决定吧。如果有 的话会说得更准确些。 2楼 女国师 我觉得你还是调理一下先把痘痘去掉,这样看起来会比较自信些,自信了气质就不一样了,这样再去理个发型。 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