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6年前,被人用外力把鼻梁软骨撞塌了。当时没在意,现在看起

2021-03-23 18:14:15 字数 1479 阅读 3675

1楼:匿名用户

实际上就是鼻软骨出现偏移,和鼻骨不在一条直线上,可以通过整形解决问题。在一般的地市级医院的五官科或者有资质的正规美容医院就可以搞定,并不复杂。

小时鼻子因外力把软骨部分撞塌了,现在看起来鼻子不挺,好丑哦!有没有补救办法呀?

2楼:匿名用户

可以去北京看看不过记几率可能很小!

3楼:匿名用户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

科医院是国内极负盛名的整形美容外科专科医院,是北京最有名的整形医院。北京医科整形美容门诊部隶属于中国医学科学院协和医科大学。去这里看看,应该没问题。

别去的小地方医院出了问题不好办。

听说经常撞鼻梁,鼻梁能挺起来,是真的么?要怎么撞法

4楼:自由自在的人人

这是开玩笑吧?你千万别当真。

不小心把鼻梁骨碰伤了,只会有两种效果:1.肿起来,2塌下去。相信这两种都不是你想要的效果吧?

5楼:匿名用户

再撞多几下,就要去整容了

6楼:牟珺法智菱

玩笑吧千万别

真鼻梁骨碰伤

两种效:1.肿起

2塌相信

两种都想要效吧

想知道我的塌鼻子还有没有救,去**咨询?

7楼:傥咻佣慈惮币

光泽诊所的许英哲做的不错

8楼:

lz的忧虑纯属多余了…… 一个人散发出的魅力并不在于她的五官有多精致,而是言笑之间流露出的气质。诚然,美丽的外表让人充满自信,但是lz只是鼻子有点塌而已,这并不能构成交流的障碍啊 我的鼻子就不算高,小时候贪玩还把鼻梁骨砸断了,但是我并不认为这就影响我和周围人交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只是有些人喜欢放大它而已。希望你能正视自己的优点,早点和周围人融洽相处,找回属于自己的晴天

鼻梁骨撞塌了有什么症状吗?自己可以用手摸出来吗?

9楼:匿名用户

要是塌了,脸和眼会疼,去正规的医院看,如果真是的,做手术会很痛很痛的,

玩的时候,一下子撞到鼻子,把鼻梁上的软骨撞活动了怎么办?请大家帮个忙.谢谢了

10楼:审美眼

本来鼻子的软骨就是会活动的。但是我想是没有断开的,因为要是断开了的话,鼻子会歪到一边。而且会有剧痛。担心的话,还是去检查一下吧。

如果有什麼问题想知道的话,可以看一下我的用户资料,给我站内信吧。

女 23 意外把鼻骨撞断 以前鼻梁挺高 现在鼻子塌陷整体向右歪 不过已经过了矫正时间 有必要整容恢复吗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受伤造成的建议整形矫正,应该去正规医院鼻科检查一下,是否影响到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