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家里要他找对象结婚,家里都不知道我们谈爱,现在他两周没理我了,短信也不回,他是想分手吗,我要

2021-03-23 17:06:00 字数 7097 阅读 9606

1楼:匿名用户

嗯!你是个重感情,直率的女孩,同时结果是这样了!不用想那么多,平常怎么和他联系就怎么做!

当什么也不知道,继续自己的生活,想得再多毕竟还是自己的想法。如果他心里有你在怎么样都不会离开你,如果会离开说明这样的男人也不值得你珍惜不是吗?加油,路还很长。

2楼:刚刚好几句

千万不要提分手,也不要冷战,万一他还爱你,你就损失大了。所以还是找他问清楚吧

3楼:是咖啡就喝

直接进入冷战模式,不用问明白的,给他一个期限,要是再不找你就直接追寻自己的下一段幸福了,或许到他再找你的时候你同样也可以不理他,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4楼:我在呀大本营

想办找到他问清楚,在做决定。以勉做了后悔的事!

5楼:匿名用户

当然要说清楚了,别不明不白的就分了,也许是他在忙呢!

6楼:匿名用户

当然要找他 ,要问明白他什么意思,不想处就直接明白的说清楚,拐弯抹角,不联系算什么啊!是不是?

7楼:匿名用户

再等等,没准他有事。

8楼:逐梦之明

说清楚啊,没准你们还有机会

9楼:chenny欣

有意思吗这样子?他够爱你绝对不会这样子,分了吧,你来分

10楼:小丶宇哥哥

跟他说清楚,好好谈谈,别着急,总会有解决方法的。

11楼:战神

找他问清楚是怎么会事,如果他不喜欢你就应该放手

12楼:凝情

分了算了他都不告诉家里你们的关系

13楼:米兔啧啧

他为啥不给他父母说自己有女朋友咯?那说明他只是想和你谈恋爱,不想和你结婚

14楼:林烊烊

那你就问他你家给他介绍人了,,我们是缘分尽量

15楼:怪咖文艺女

给他打**找他谈,他还是不理你,你就当分手吧,反正你有他不理的证据

16楼:莫野丶之歌

有些事情还是说清楚的比较好

跟男朋友谈恋爱两年,男朋友家里条件不好,我爸妈非要让男朋友现在买房才能结婚,但他家里没钱,有什么办

17楼:丽达

父母也是为你着想,但是,如果两个人真心相爱,并且都勤奋,共同奋斗,一起买房子,也未尝不可。父母的格局太小

18楼:瓶中天堂

你爸妈心里究竟是一定要有房,还是通过买房刁难你男友,希望你们分手

19楼:匿名用户

两个人购买,先付首付款然后两个人慢慢赚钱还房,买不了大成市的可以考虑小城市购买也可以。

20楼:把回忆留给明天

没有哪个父母想让自己的儿女不幸福,只是出于好心。不知从什么开始中国结婚跟房子车彩礼挂上钩,说到底就是你父母看不上你男朋友,多,做做父母的工作吧,幸福是自己的

21楼:收外烟

别听爸bai妈的,好男人du不好遇,破房子值几zhi个钱,夫dao妻同心,黄土都能变成金

内。容不过你爸妈虽目光短浅,可还是为你好。

你要婉转的做爸妈的工作,把道理说明白,最好不要惹生气。

实在说不通,也要坚持自己的原则,因为老公才是陪你最久的近人。

祝你幸福一生!!!

22楼:匿名用户

这个就不好说了 如果你们坚持的话 那就是一直坚持下去

23楼:匿名用户

实在说服不了你父亲先按揭买个小一点的二手房吧!

24楼:骨子里的倔强

如果你看中他人,你想办法两家一起付个首付,然后你们夫妻慢慢还,这个社会,只要勤奋是不会穷的。

25楼:心灵师白开水

只要你觉得他好就行了,至于你父母的要求,如果你们年龄还不大可以缓缓的,你父母非要买房,你男朋友就会想去借钱买,到时你结婚了也是帮忙还款,孩子也难顾上,建议你男朋友拿出钱去做生意,那才是前途。

26楼:匿名用户

租房结婚后两人努力挣钱在买房。

27楼:匿名用户

真没办法,除非你父母能觉得他有潜力,是潜力股,未来能赚钱,这差不多。父母都很现实的,没钱,任你说破了嘴也没有用

28楼:鄢雷有儿子了

日子是你自己的,过好过坏和别人无关,你父母是怕你受苦,如果你们能吃的起苦,嫁个穷光蛋又能怎样?

29楼:颇溉祽6wa商

可以暂时不接婚了,房子按揭吗?

30楼:匿名用户

1可以bai

买二手或三手房,简单装修du一下可当新房住,2可以趁zhi现在房价比较低,dao发动双方亲朋好友借钱给内你们买房3可以在各售楼部咨询是否有首付分期付款的4可以租那种长租房住,基本是拎包入住5看你和你男友是否属于各类高级人才范围内的人才,在住房方面有各类补贴,你们可以争取6一起努力工作,可

容以兼职,等待社会保障机会

31楼:范氏中医理疗馆

那要看你们不真心想爱,如果是那就好办

32楼:匿名用户

谁让你爱上穷人家的孩子。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里,被他家条件惊呆了,住的地方很差,我现在心里很乱,不知道该怎么办? 5

33楼:匿名用户

说句现实的话,贫穷夫妻百事衰,没有钱有什么资格谈爱,姑娘一定要慎重,不要因为当下的愧疚,而耽误了一辈子的幸福,永远记住只有你过得好了,你父母才会放心

34楼:起个破名好烦银

我觉得吧这两点满足了你就嫁他吧 1他是否真的对你好 2他以后是否有能力摆脱艰难的生活条件 这些也是可以通过现在的一些生活轨迹看出来的,如果你实在不知道怎么看不妨问下周围的朋友对他的评价,你父母的评价。你自己仔细斟酌吧,毕竟婚姻是一辈子的事。

35楼:神勇的阿喀琉斯

真的挺难的,这年头还是门当户对比较合适,恋爱的时候没啥,结婚后各种生活习惯差异的矛盾都会出来。也要看你男友是否有改变现状的能力,如果学习能力工作能力特强的,或许跟他苦几年就出头了,如果能力一般般,或许就永无出头之日了。人生不说一味追求享受吧,但把自己推一坑里,要再爬起来就难了。

36楼:sky蜜语

你问问你自己的心,你真的爱他吗??真爱是要付出的。你男朋友是个有上进心的人吗?

如果是的话,他以后一定会很努力的给你更幸福的生活的。你不是说他对你很好吗?有那么一种男人,如果他有100块,他愿意为你花去99块。

37楼:匿名用户

分了吧! 看你说了 这么多没一点好! 总是在挑剔从心里厌恶你男朋友家!

从而反映出你心里最深处的想法 有一句话很好!虽然我给你的不在乎 但是..........这已经是我能拿出最好的了, 结婚找对象一辈子的事情 你和你男朋友才是过一生的人!

男人不怕没钱! 最重要的要看 头脑 上进心 和责任感!一起奋斗不好么!

最后默默的问一句 你去他家难道不是把你当祖宗一样供着!

38楼:9蜕变

会,老话说的门当户对是有一定道理的。换句话来说恋爱和结婚他是两回事儿。恋爱是两个人的事儿,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还有一句话叫相爱容易相处难。自己好好考虑下吧姑娘

39楼:匿名用户

会!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情,以后你还要养他爸妈,他工资高还不要紧,要是他工资不高,讲难听点父母有个什么病的时候花钱的地方多了去了,到时你父母还要贴你们你愿意么?爱情不是必需品,结婚要找合适的,连家里人都没见过,家都不去过就准备结婚,我也是醉了

40楼:闪电

虽然男朋友家里条件不好 但是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 条件的确不是问题 男生会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努力 上进 相信自己的选择 他会是一只潜力股 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属于你们俩的幸福生活 祝你幸福哦()

41楼:每当变幻时

男朋友有能力赚钱还可以,不然的话,感情再好,没有物质的保障,也敌不过岁月的磨练

42楼:匿名用户

出去租房子呗。这么简单

43楼:匿名用户

生活是现实的,且行且珍惜

44楼:百度用户

你要记住马云那时候说不定住的比你男友家都差 条件是次要的 消费观和价值观不会成为导火索。如果这个成了导火索 你们是怎么走到一起还能走那么久呢 多想了 好好在一起吧 起码他爱你

45楼:丹凤眼奋斗青年

其实也简单,重新造房子就嫁过去

46楼:徐

确实,生活环境不同,以后的消费观也会吵架的,我觉得父母能不能帮忙是一回事,不能帮可以,但是不能拖后腿就可以了

47楼:匿名用户

难道你对自己男友没信心

48楼:陪你到天涯

你不是看好他的人才和他交往的吗

49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你男朋友是不是一只潜力股?

50楼:我爱禹哲

一起努力工作赚钱自己改变!

51楼:陈汪汪

谈恋爱不结婚,也许?

跟男朋友谈了四年了,他家里人都知道我也催着我们结婚,可是因为他家条件不好我迟迟不敢跟家里人提起他,

52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你的问题了,因为你和他在一起这么久,你们两个的事情都不让你家里人知道,你也没想过和他结婚的事情,他当然有权选择一个和他结婚的人呀,你们在一起四年了,都没有告诉你家里人,你还说他家里条件不好,你不敢和你家里人说,原因在你,但是他变心也有错,而错的原因在你。

53楼:新鲜伴夜元素

别想太多了,人家的家里人想抱孙子想添丁,你即迟迟不愿嫁,你想干嘛?等他明年发大财了风光的取你?

明年人家孩子都一岁了,又有老人帮带孩子,然后人家夫妻再慢慢共同努力,让生活过得更好,更有意义。

54楼:無敵大臉妞

你们在一起四年你都没敢跟你家说过你们的事,但是他家人却知道有你这么个人还让你们结婚,感觉你就是拿人家当备胎一样嘛。人都青春都的有限的,那你不敢跟你家人讲,人家不可能就跟你一起永远这样无名无份下去吧。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他故意在气你,气你不敢跟家人说,拿不定主意,你自己看着办吧,这种事还得你自己感觉才行,别人最多也只是建议。

55楼:馨儿

那么穷的男人还好意思辨析这世界真是无奇不有有女人喜欢他已经很好了,你不要跟他在一块儿了,好男人很多。

56楼:邵丽

那说明你们还是感情不够深厚啊,为什么你们谈了四年他就要跟你分手。你为什么也不跟家里人提起他,就因为他家里条件不好。以后慢慢的改善,只要他肯努力就好了。

你也没有认真的对待这份感情。既然他都要跟别人谈婚论嫁了,那就要看你的态度了,如果你认为你们还有可能,你们相互爱着对方,那你就不要考虑太多。带他去你家,跟你父母说清楚。

如果你做不到那就放弃吧。让他做自己的事,你也去寻找真的爱情。

57楼:小7狐狸

这不就是命中注定么,他根本不合适你,他这么做也是为了激你结婚,变心了还有什么可挽回的,这世上渣男这么多,遇见一个自己跑了你应该高兴啊

58楼:匿名用户

不管如何,你想两个结果,一是可以不因为俗坚持,另种就是带过去,随机应付。在你带他去你家,你已经有了答案。不要等到都 结婚 了,悄没有哦

59楼:funny皮屁孩

分手就是,都谈婚论嫁了,之前是谁嫌弃,或许看透

60楼:罗立辉你

给他分吧,这种男人不值得你去爱,真正爱你的人是真心真意的跟你过一辈子的。

61楼:百度用户

还是分了吧!男人的自尊很可怕,男人有的是离开他生活可能更好。在坏也就是失去一个变心的人。

62楼:百度用户

你这是犯贱啊,看不上人家的条件还不想让别人结婚啊

63楼:匿名用户

你的手机,贴着你的身体;我的信息贴着手机,真想冲破这屏幕,让我抱着你,生死轮回,我爱的唯有你!

64楼:匿名用户

那你想要个条件多好的?开始一起的时候你应该知道他是什么情况吧,

65楼:爱美丫丫妈

分。这种男人亏的没嫁

66楼:百度用户

好男人多的是!就算他和那个女的分手!你就不确定他以后会这样对你!!!

67楼:百度用户

个人看法,问题出在你身上。

跟男朋友在一起两三个月,男朋友已经跟家里人说了我们的事,但是我没有跟家里说,每次在家的时候男朋友打

68楼:可爱

男朋友是想和你在一起,并且想结婚的那种,你是不是还没考虑好,还是有其他问题呢?你可要想好了。

这种事还是要和男朋友说的,你可以找个时间把你的想法告诉他,不然他以为你已经同意了呢,如果没考虑好你们的关系,就明说,不要害怕伤害他,他没你想的那么脆弱。

感情里面的事就怕逃避,时间久了小事也变大事了,如果不想结婚也可以告诉他,没有结果的恋爱,到最后都会把双方伤的不轻。

69楼:匿名用户

跟男朋友相处两三个月,男朋友己跟家里说了你们的事,

说明男朋友对你有意认可你,真心和你相处希望你成为他的意中人,生活中的另一半。但是你没跟家里说,说明你从心里还没真正认可你男朋友,对他还没有真爱,感情还没到离不开他,或是觉得他还不够十分适合自已,在考虑是继续相处了解,还是不满意中断,需要自己慎重考虑这是常理,不要纠结,可再了解两三个月时间也有点短,如觉不适合自己可放弃,另外考虑适合自已的男朋友,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男朋友。

男朋友说我不爱他了,要跟我分手,男朋友总是说我不在乎他,说我心里没有他,现在他要和我分手了。

1楼 爱的故事 这还不好办吗?只要你表现出很爱他,让他感受到你的爱不就好了。我听说过因为不爱一个人而分手的,没听说过因为对方不爱自己而分手的。 2楼 爵帝少帅 我知道了,他说怕狠不下心,说明他还是很在乎你的。但他说你们不合适,可能是你的某些行为让他感到难过了,比如令他吃醋了,令他担心了,又或许是他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