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树精油涂在脸上一般是好久洗掉,茶树精油能直接涂脸上吗?

2021-03-23 17:02:45 字数 1481 阅读 6246

1楼:匿名用户

可以直接加在爽肤水或面霜里,10ml加4-5滴,不能直接将100%的纯精油抹在脸上,会毁容,可以加纯水里当爽肤水,也可以加在基础油里当按摩油。一般象茶树这种因为提取容易,都是100%纯度,而玫瑰由于提取不易一般都只有不到10%纯度,那种很纯的都要好几千一小瓶

2楼:

茶树的可以单用,也可以放在基础油里,玫瑰不是基础油,所以不能用来稀释。

顺序是,爽肤水,精油 ,面霜

茶树精油能直接涂脸上吗?

3楼:吉米化妆学校

茶树精油正确用法如下:

单方面的精油一般都不能直接涂抹在脸上,是为避免出现肌肤灼伤或者过敏等,所以必须要进行稀释,才能用在**上。而精油中只有薰衣草和茶树精油可以百分百剂量涂抹在1毫米小范围肌肤上。

茶树精油的功效如下:

茶树可以收敛毛孔,具体的方法是先洗好脸,然后滴几滴茶水精油在冒着蒸汽的热水中,将脸放在水盆的正上方,毛孔会被蒸腾的热气打开,茶水精油的精华会通过毛孔深入**中,等水凉了蒸汽消失以后,就用凉水拍一下脸,可以让毛孔收缩。

4楼:匿名用户

单方精油不可以,需要用基础油稀释。基础油和复方精油可以。建议用狄香精油,这是纯天然的有机精油,小面积点涂可以的,大面积需要稀释下。

茶树精油直接涂在脸部需要洗掉吗?

5楼:我是谁

大部分单方精油都不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因为精油的浓度非常高,直接涂在脸上会灼伤**。不过,纯的薰衣草精油、茶树精油可以少量点涂在脸上。

茶树精油是少有的可以直接作用于**的单方精油。用棉花棒沾取适量的茶树精油直接涂在脸上可以**痘痘,起到消炎、杀菌、收致毛孔,平衡油脂分泌等作用。

如脸上长痘痘了,可以用棉签点涂少量的茶树精油(敏感型肌肤慎用)在长痘痘的地方。痘印和有一些疤痕可以点涂薰衣草精油去痘印和淡化疤痕。这两种精油也只是少量点涂,如果需要大面积使用,必须稀释后才能使用。

6楼:匿名用户

不需要。

用薰衣草精油或者是茶树精油去痘,首先要看你的痘痘是什么状态。如果想去痘应该选用茶树精油,效果会更好。如果是去痘印或是痘疤,用薰衣草精油会好些。

但如果你是在家用,建议不要买这种单方精油,因为使用不当对**会有伤害的。单方精油要和基础油搭配使用。所以建议你选择有去痘和去痘印的复方精油。

因为痘和痘印是交错在面部出现的。单一解决一个问题是治标不治本。

按产品成分来说,薰衣草精油对去痘印的效果好些的,茶树精油则对预防痘痘效果好些。

7楼:匿名用户

您好!茶树精油可以直接点涂在痘痘上,不用洗掉的,可以适当的按摩一下

8楼:满旭亓官智敏

茶树精油分子很小,极容易被吸收,不需要也没必要洗掉的。

茶树精油是澳洲花园小铺(garden

shop)茶树精油ok,我几个朋友都拿这个去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