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梦见和妹妹一家人在树林边上玩,玩了一下就见到一座桥,桥上的

2021-03-23 13:56:49 字数 5813 阅读 6285

1楼:匿名用户

好事或厄运要到来 会看见一些让你高兴或伤心的东西

我梦见和我堂妹一家人到公园里玩,走了一下就见到一座桥,桥上开了很多的灯,看起来非常漂亮。不知道这... 40

2楼:梦为何物

桥--过渡。公园--圈子。

3楼:

那是说你堂妹的家人都是电灯泡,都关掉,只剩你下你和你堂妹

4楼:匿名用户

以后会顺顺利利,凡事不要愁,不要放弃走的路,坚持下去就会看到梦里的灯

5楼:平俐

祥见周公解梦吧,呵呵

《——,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6楼:匿名用户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我最尊敬的人,更是我最爱我的人。这么多年来,妈妈一直都精心地照顾我,我成长的每一天都离不开妈妈的关怀。每当我生病时,妈妈总是陪在我的身边,给我喂药,给我量体温;当气温变冷时,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学校,妈妈总是会给我送来御寒的衣服;一年四季,我是冷、是热、是累、是饿、是笑、是哭…,总是牵动着妈妈的心。

可是,我还想对妈妈说:“我想做一只小鸟,请给我点自由,让我飞吧!”现在,国家都在为中小学生减负,可是学校越是减负,您给我布置的作业越多,《奥林匹克》、《傻瓜作文》和一大堆复印的考试卷。

使我没有一点属于自己的时间,脑袋里全被那些作业塞得满满的。直到现在,我还记得三年前一个难熬的晚上。我正趴在桌子上写作业,眼皮不停地打架。

这时已经是十点了,您和爸爸早已睡下。四周静悄悄的,只有一只闹钟“嗒嗒”地为我作伴。望着本子上您为我出的密密麻麻的题目,我急得团团转,我觉得题目中的一个个字就像一条条蠕动的小虫,吞噬着我的五脏六腑,使我痛不欲生。

忽然我眼前的一切都变得模模糊糊,于是我放下笔,揉了揉眼睛,抬头望了望窗外,这时我是多么羡慕天空中自由自在飞翔的小鸟啊!妈妈,您小时候外婆也给您布置很多作业吗?有时候我真会怀疑您有没有童年,当然您这种望女成凤的心情我能体会到。

可是我只是一个十岁的孩子呀!在学校学习一天已经够累了,回到家里再熬夜,小小的年纪怎能吃得消?况且,爱玩是孩子的天性啊!

我多么想看一会动画片,可惜没机会;我多么想出去玩一会儿,可惜您布置的作业还没完成;我多么想玩一下心爱的玩具,可惜没时间,还要复习各门功课。妈妈,希望您看完这篇作文后,能够改进下教育方法,让我做只快乐的小鸟吧!

7楼:匿名用户

妈妈,你好,我想对您说,望子成龙,望女成凤,这是美家长的希望,可您却不逼迫我,强迫我,我若是星罗棋布的繁星,你便是好玉的星空,你就回一直保护着我,我的是生机勃勃的小树苗,你便是和谐的春风有你的温暖,吹绿了我

8楼:匿名用户

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千言万语都汇聚成三个字,像珍珠般串连在一起。——题记我若是星罗棋布的繁星,你便是浩瀚无垠的星空,你用胸怀包裹我;我若是生机勃勃的小树苗,你便是和煦的春风,用你的温暖吹绿我;我若是启程远航的帆船,你便是高高挂起的帆,你用力量推动我。我亲爱的妈妈,我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昏暗路灯旁太阳的余辉被黑夜吞噬,皎洁的月光透过树梢映照在地面上,像细碎的**。汽车到站了,我提着行李随着潮流般的人群下了车,月亮很朦胧,像睡美人的脸,我想到了妈妈。车站旁,妈妈一个人站在昏暗的路灯下,昏黄的灯光照在她脸上,她脸上写满了焦急,紧锁的眉头像解不开的结。

我大步流星地走向她说:“妈,我回来了。”她接过我的行李,欣慰地笑。

我想说,我从未离开,我的心与你同行。折断翅膀后温暖的午后,阳光洒在地上,像金黄色的地毯,微风拂过脸颊痒痒的。我迈着沉重的步子往家挪去,考试败得一塌糊涂。

回到家里,妈妈接过成绩单端详许久,她语重心长地说:“一次失败算不得什么,这才是人生的起点,今后你会遇到更多更艰难的阻碍,你要手握荆棘去面对,无论如何妈妈都在你身后。”我想对你说,我懂,懂你的谆谆教诲,谢谢你的鼓舞,我才有勇气走到今天。

可喉咙卡住什么也说不出来。岁月洗礼中夏天的夜晚,虫鸣鸟叫,知了在树枝上唱着催眠曲。我翻开妈妈的相册,昔日美丽动人的妈妈迎面而来。

年轻的她有着乌黑亮丽的头发,白皙的**和皎好的身材,原来妈妈以前那么美。我蹑手蹑脚地推开妈妈的房门,轻微的鼾声,她睡得很熟。微曲的头发杂乱无章地散布着,臃肿的身材,皱纹爬上了她的额头。

我想对你说,妈妈你的青春在洗礼中苍老,你的银发是为我操劳,你永远是我心中最美的人。我想对你说的话,不是轰轰烈烈的感恩,也不是能让人刻骨铭心的情话。妈妈,我想对你说的话只是三个字,在心里酝酿了许久回来晶莹剔透的珍珠。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9楼:jet微笑青春的

育。如今,我即将离开你,离开圩塘中心小学,我心中充满了感激和舍不得。

老师,我想对你说:您是一棵树,我是一棵刚刚生长的小芽,您每天看着我长高、长大、长壮实,而您却一天天衰老下去。直到有一天,您枯老了,我却长大了。

老师,我想对你说:您是一支红烛,照亮我前方的路,让我勇敢地向前走。在途中,您照出了我的短处,照亮了我的长处,让我可以打败任何虚荣心、骄傲……您一直照着我的路。

老师,我想对你说:您是一只渔船,您将我的天真送过去,将幼小送过去。看着您那样辛苦,我真想在盛夏变成一棵树,在寒冬变成一堆火,为您乘凉、为您取暖。

而您却说不要,告诉我,要冲项目标。

老师,我想对你说:您是一名辛勤的园丁,您把我种下土壤里,鼓励我勇敢的面对黑暗,迎向光明。每天不断为我“浇水”,给我“施肥”,让我这些小花长得更加茁壮有力。

当我开出了又大又漂亮的花朵时,您露出了一丝甜蜜的微笑。

啊,老师,是您让我我铺设成大道;是您让我架起一座座金桥;是您把我塑造**才;是您让我在朝霞找到一条闪光的路……

10楼:匿名用户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一直想对你说些感恩的话,但是,因为害羞的原因,一直没有说出来,现在借写作的机会,敞开我的心扉……  从我出生到现在,一时一刻也离不开妈妈的照料。我睡着了,有点热,就把被子踢开,妈妈就再把被子盖到我的身上;我生病了,妈妈一直在我身边照料着我……  时光流逝,我已经是初一的学生了,已经能够自己照理自己了,以前的我非常调皮无知。母亲为我不知付出了多少,总是在我困难时拉我一把,陪同着我走向胜利的道路,母亲就好比是一盏小桔灯,牵引着我走向光明,母亲我想对你说:

“你辛苦了,你为我付出了许许多多,对我是无微不至地关心,妈妈我爱你,你是我最好的谁也不能代替的妈妈。”  记得还是在四年级的时候,那天我最要好的朋友不知怎么踩了我一脚,当时我非常气愤,一个劲儿地骂她,她也一个劲儿地说“对不起”,可就是怎么也不能平复我心中的怨气。直到最后我把她狠狠地踢了两脚,她倒在地上抱着双腿不断地翻滚着号淘大哭,我才觉得解气。

回到家我把那件事讲给您听时,开始您还是像每次听我讲学校趣事一样,听得两眼眯成一条缝,可听着听着,您的脸渐渐地绷起来了。可我毫不在意,还是绘声绘色地讲着我的辉煌,等着您给我鼓励,可您一转身扎进了房间。我心中一阵窃喜,猜想您一定又去给我拿奖品了。

可不久从您的房间里传来了啜泣声,我呆住了,小心地走进房间,靠在您的肩头,只见您用手轻轻地抚摸了我一把,然后您泣不成声地对我说:“孩子,你做出那么不讲理的事,我不怪你,只怪妈妈平时对你太娇纵,没把你教好。孩子,这时你心中还有怨气吗?

有,就发在妈妈身上吧!”。现在想来,我真想大哭一场,那**是您的问题呢,问题全在我呀!

妈妈,在这里真诚地向您说一声:“对不起,妈妈!我又给你惹麻烦了。

”  今年,我10岁了。不论什么时候,我都会记得您。妈妈,我是一颗将开的花蕾,您是那挡风遮雨的绿叶,有您在,我就有力量!

  “世上只有妈妈好”,这是永恒不变的真理!再多的说话也不能概括我此时此刻激动的心情,我只能说一句:“妈妈,我爱你!”

11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的名字,也不记得你的模样,唯一能记起的,就只有你端端正正地身着初一新校服的隐隐约约的身影。清楚地记得,那个匆忙的早晨,你突然从拐弯处蹿了出来,那个我从不相识的你,就在那个匆忙的早晨,我第一次遇见了你。站在我面前的你,一脸焦虑。

“同学,等一下!你身上有没有带钱?”“有”一头雾水的我疑惑地回答,反复寻思着,我认识眼前的这个人吗?

“能不能借我一元钱?”我忽地被这句话惊了一下,向我?借钱?

我认识她吗?我思索着,努力地翻着我的记忆库。她看我犹豫不决,就补充了一句:

“我校徽没带,身上没带钱,你…能不能先借我一下,一元就够了。”我略加思索了一下,一元钱,就先借她,她要是能还就好,她要是不还也就算了。我把手伸进了口袋,摸索出了身上仅有的一元钱。

就是因为相信你,那个早晨,我把钱借给了你——那个之前我我从未见过面的你。那天中午一点钟,我准时地到了那个“老地方”,等待你的出现。可是,望穿秋月,始终不见你的身影。

我只得失落而归。或许,你那天中午有事耽搁了,所以没来。第二天早晨,在校园里,我望见了那个熟悉的身影,走近,稍稍一瞥,我发现,原来那是你。

而我,并没有直接走上前去,拍你的肩,让你还钱;而是轻轻地,绕到你的前面,让你发现我,主动把钱还给我。可是,你并没有,你依然走你的,我也依然走我的。我失望了。

或许,你是没有看见我。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我的希望也在一点一滴地流逝。一个月过去了,你却杳无音讯。

曾经几次向窗外瞟去,却总找不到那个“熟悉”的身影。我绝望了。难道你已全然忘却?

因为我相信你,所以,在那个早晨,我把钱借给了陌生的你。也许,这就是我与上天打的赌,现在,事实告诉我,我输了。你,失去的是诚信。

钱乃身外之物,我当初选择借给你,自然是没把那仅仅的一元钱看得那么重。而你失去的,却是你的人生背囊——诚信。诚信的云翳被抛弃,再也映不出夕阳西下彩霞的绚烂。

我只想对你说:“你已经失去了我对你的信任,但我希望,你能将原本属于你的那份真诚找回,小心收藏。”

昨天晚上梦见一家人走在路上,真正过桥,突然桥下有一条大蛇往我身上扑来,我吓醒了,梦里没有梦到受伤,

12楼:豆小惟

1、梦见蛇捕捉老鼠或青蛙,会有不幸的消息。

2、梦见一对蛇,很快会分家。商人梦见一对蛇,能发大财。

3、梦见蛇咬你自己,要交好运,生活会丰裕。

4、蛇令人毛骨悚然,在梦里是凶兆。

5、梦见孩子被蛇咬,则意味着家庭不和,带来忧愁和不幸。

6、女人梦见蛇,孩子将会病倒。

7、梦见自己被蛇咬,意味着不怕凶险,将交上好运,生活富裕。

8、梦见敌人被蛇咬伤,敌人会互相残杀,最后两败俱伤。

9、梦见与蟒蛇发生对峙,最后躲开了,预示能从敌人的魔爪中逃跑出来。

10、梦见蛇钻进洞里,家里会被偷窃或被劫。

11、但是梦见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会遇到忧愁不幸。

12、梦见被蛇咬,然后把蛇杀掉及后蛇起死回生,未婚的会找到理想对象。

13、已婚的男性会有婚外情或会有儿子。

14、女人梦见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无瑕。

15、梦见打死蛇,能征服敌人。

16、梦见蛇与猫争斗,所有的灾难都会过去。

17、梦见蟒蛇,会受到鳄鱼或其它爬行动物的伤害。

18、梦见龙蛇入灶有官至。

19、梦见蛇咬人主得大财。

20、梦见蛇入怀中生贵子。

21、梦见蛇赤黑主口舌吉。

22、梦见蛇黄白主有官事。

23、梦见蛇随人去妻外心。

24、梦见蛇入谷道主口舌。

25、梦见蛇行水内主迁荣。

26、梦见蛇化龙行贵人助。

27、梦见蛇绕身者生贵子。

28、梦见妇人见龙生贵子。

29、梦见龙蛇杀人主大凶。

30、梦见蛇多者主阴司事。

31、梦见鸟走蛇来人引荐。

唐本《周公解梦》梦见蛇

梦见蛇当道者大吉,梦见蛇虎者主富贵,梦见蛇入床下重病,梦见蛇上屋大凶,梦见蛇**主死事,梦见蛇相斗少口舌,梦见蛇咬人家者母哀,梦见蛇作盘者宅不安,梦见打杀蛇者大吉。

通行本《周公解梦》梦见蛇

龙蛇入门主得财,龙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龙行贵人助,妇人见蛇生贵子,龙蛇杀人主大凶,蛇咬人主得大财,蛇入怀中生贵子,蛇行水中主迁荣,蛇随人去妻外心,蛇入谷道主口舌,蛇绕身者生贵子,蛇多者主阴司事。

梦见我俩一起回学校,走到石桥洞旁,我站在桥上,他走在旁边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我俩一起回学校,这两天对你有点烦闷,因为这两天很可能都是在收拾前人工作上的烂摊子居多。或者是先前送出去的案子,没头没脑地又被退回。但基本上只要耐着性子处理,这些事情都能顺利地被解决。 至于重作的部份也只能自认倒霉,当累积经验了。 帮忙找一个适合6个人内演的小品 要搞笑的 2楼 糖...

梦到老公和儿子一家人很开心,梦见妹妹跟老公和儿子在一起开开心心代表了什么

1楼 哼笨蛋蛋 已婚者梦见与家人团聚 预示着近期你和同事很聊得来,暧昧的关系也犹然而生,会影响到夫妻间的感情,建议你要多和对方沟通,彼此要多些理解和关怀。 不推荐看这种东西 会影响心情 只要家人高兴就好了 梦见妹妹跟老公和儿子在一起开开心心代表了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说明你妹妹跟...

梦见山上一座坟墓,我掉到下边黑洞里,然后爬上来了

1楼 被复活的卡卡 你的梦境可能意味着 没有人喜欢看到你的臭脸!努力得不到相应的回报,不要发脾气哦!要想通过撒娇来达到目的的话,这两天往往不成!越是乐观开心的你,越能得到大家的疼爱哦! 根据你的梦测试吉凶为 三才甚佳胜,境遇安固,能得下属之助力,易成功发展,地位及财产安全,事事如意,名成利就,幸福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