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在和田民丰搞到一块玉,据说是和田籽料,请懂玉的朋友给鉴定一

2021-03-23 11:33:09 字数 1730 阅读 9143

1楼:匿名用户

这块看上去像是翡翠啊

即使是和田玉 也不是籽料

在唯品会买了新疆和田玉的镯子,有懂玉的朋友帮忙鉴定一下,是新疆产地和田玉吗?价值大约多少钱?谢谢!

2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是和田玉镯子

不过是青海料,白玉

青海料目前在和田玉的种类中还是属于**比较亲民的因为毕竟产量比较大,还有近几年的新坑料的玉质也越来越差了所以目前青海料的**不是很高

具体到镯子上,要看玉质,细腻度、白度、有润度、有无瑕疵等你这个镯子白度可以,细度也还行,表面抛的高光,显得润度不错不过里面有两条明显的水线

这个镯子行内**2000左右

当然如果是在商场或者大的玉器店,那翻个几倍是没问题的

3楼:灰迹仙踪

这个光看起来很不正常,你放在自然光下拍几张看看

昨天上午买了一个和田玉籽料吊坠,请专家鉴定一下是不是和田玉籽料,品质怎么样**值多少钱,谢谢! 30

4楼:大战3o0回合

这个应该是作旧的!至于真假看**是看不出来的!

请专家鉴定一下,这块是和田玉么?它是山料还是且末料?朋友叫我摆上给高人鉴定得,我怕他被骗、、、

5楼:匿名用户

和田糖白玉,产地,应该是且末玉。

6楼:匿名用户

肉眼看和黄龙玉很像,只看**很难辨别,建议去权威的质检中心检验。

7楼:匿名用户

这块的糖色很鲜艳,厚度大,有非常均匀,像俄糖料。

8楼:周笑难

感觉有点像化学加工了的!

今天买了一个和田玉籽料观音吊坠,请专家鉴定一下是不是和田玉籽料,品质怎么样?价值多少钱?谢谢!

9楼:道同鸣达

新疆 和田 籽料,二层皮,密度差了一点,油性也不足,水头大了点,好在肉质比较匀称,白度不错 可玩。

请懂玉的朋友帮忙鉴定一下这个是清代的和田青玉镯吗,大概价位在多少,分不多,谢 谢 帮忙鉴赏一下 10

10楼:海软

不是,哥们。工艺品而已,**不会超过5元。原因:

1、和田青玉在和田玉中是硬度最高的,玉质细腻温润、玉色深重且纯正一致,整体呈现刚劲之气,寓意着基业长青,所以从古至今一直都是国玺的主要选材,历代封建王朝的传国玉玺均为青玉材质,代表清王朝最高皇权的清二十五方宝玺中,有13枚都是青玉玉玺,所以玉器专家都称和田青玉为“帝王之玉”。如果你这块是真的和田青玉应该是会被制作成玉玺的,做成这个太浪费了。

2、首先,青玉密度甚好,油性很强,是多种矿物的玉石集合体,用透光照射内部所显现出的是一种纤维交错的结构,而不是一个个颗粒结合的结构(石英岩的内部特征)。其次,它的外**起来有一定的油性,呈现出温和的玉质光泽,放在手上掂份量会觉得很压手,有一定的重量,而其他的仿和田玉石分量偏轻。最后就是硬度鉴定,和田玉的硬度为6.

5左右,比翡翠硬度只低0.5左右,所以算是很硬的一种玉石,用小刀在和田玉表面是划不动的。(籽料的风化表皮除外,长期风化后硬度会降低,外皮软)你这个很像树脂合成的,又或是地方玉。

11楼:和田玉琢艺轩

您好,和田玉手镯没有这个样式的,是工艺品。您可以到我们琢艺轩**看看手镯的样式,就了解了。

今天淘到一块和田玉。请高手帮我看下是否是和田玉籽料

1楼 匿名用户 请把图传上来,否则不好判断。 2楼 匿名用户 你题了很多问题,都不见图,你不知道吗? 今天入手的一块和田玉坠,高手来帮帮忙 3楼 老o柯 没图怎么看。证书说是和田玉吗?和田玉包括 新疆和田料 青海料 俄罗斯料和韩料等。但 就差好多了。玉石这种商品是不能看证书的,全凭眼力和经验。 请各...

请行家鉴定一下我这块是新疆的和田玉籽料吗?谢谢

1楼 殊胜和善和田玉 是和田玉籽料,皮子挺好。和田玉籽料辨别 从汗毛孔辨认,有无汗毛孔,是鉴别真假籽料的重要一点。 真正的籽料,无论多么细腻,它的表面,会有无数细细密密的小孔,非常像人身 上的汗毛孔。所以那一般就讲汗毛孔 这种在自然状态下形成的表面现象,绝不是人工可以伪造出来的,在十倍放大镜下,可以...

麻烦哪位懂玉的朋友帮我鉴定一下这块玉是不是和田白玉

1楼 霜凝小雪 质地不怎么样,都有点像做过的石头了。肯定不是羊脂玉,也不是和田玉 2楼 最珍贵的爱 呵呵 不是 我是新疆的 一看就不是 求教鉴定,请懂玉石的朋友帮忙鉴定下这块玉是不是 和田青白玉 3楼 匿名用户 就 来看,首先不是青白色,有些显淡黄,玉质看不甚清,感觉很难到和田,这个 很难买到好和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