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像什么一样,鲜花像什么一样,造句有哪些

2021-03-23 05:09:57 字数 1929 阅读 8861

1楼:匿名用户

你好 你要找的应该是 叶蓓的 《花儿》 作词:马条 作曲:马条 编曲:

张亚东 春天还不没来 花儿还不开 可是我的心 已熬不过长冬 四季像风吹 吹到这里停 莫非我的炙热 已等不到天亮 还没看到你的人就感觉到你的脸 像花儿一样绽放 还没牵到你的手 。

2楼:邱茗蒋和豫

像蝴蝶翩翩起舞,像几个小喇叭嘟嘟响。

3楼:裘卿蚁文昂

花儿像笑的太阳一样,红红的。

鲜花像什么一样,造句有哪些?

4楼:某洛君女频**推荐

1、鲜花像刚出生的宝宝一样,慢慢地张开他的小手和小脚然后灿烂地向我们一笑。

3、鲜花像小姑娘的脸蛋一样可爱迷人。

4、鲜花像少女一样,摇摆起她那婀娜多姿的腰,甩起她那滑爽柔顺的秀发。

5、鲜花像含羞的小姑娘一样,捧出红艳艳的花朵。

6、鲜花像超凡脱俗的花仙子一样,美得那么可爱。

7、鲜花像宝石一样,光彩夺目。

8、鲜花像蝴蝶一样慢慢的绽放。

9、鲜花像美人的脸,漂亮地娇艳欲滴。

10、鲜花像天使一样,装点了我们平淡的生活。

11、鲜花像婷婷玉立的仙女,既漂亮又高雅。

13、鲜花像娇滴滴的少女一样,戴着金银首饰,迎着微风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蹈,美丽极了。

14、鲜花像一位坚韧的战士一样,顶立风霜。

15、鲜花像我们的好朋友一样,始终陪伴在我们身边。

5楼:匿名用户

花像云彩一样哆啦a梦的

鲜花像什么一样造句

6楼:南方飞虹

解答可以造句如下:

鲜花像漂亮的少女一样吸引着众人。

花儿像什么

7楼:匿名用户

花就像是一张张美丽灿烂的笑脸。

花就像是一幅幅色彩绚丽的图画。

花就像是天上变换无际的祥云。

花就像是心中充满无限的遐想。

花儿像天空中闪烁的繁星

8楼:夏瑾

樱花一片片散落枝头,像天女散花,如泪如雨下。

9楼:匿名用户

像五颜六色的小太阳!像在地上跳舞的小仙女!像春天给我们的风景!等

10楼:匿名用户

茉莉花像雪花。嗯哼。

11楼:匿名用户

花儿像雪花,花儿像花伞。

花儿是那样红,红得像被什么

12楼:百度网友

花是那样的红,红得像西边的落日。

花是那样的红,红得像西边的落日。

花是那样的红,红得像一团燃烧的火焰。

花儿是那样红,红得像被红色染料染过一样。

花是那样红,红得像是被天边的朝阳/晚霞染过似的。

拓展资料:比喻一种常用修辞手法比喻句的含义 比喻句,通俗地说,就是为了让读者更明白你要说的意思,把一个很平常的东西说得不一样一点,另类一点,就是把不是的东西比做是的。用另类而形象的句子来打一比方,这样的句子就是比喻句,一般有本体,喻体和比喻词组成,又有明喻、暗喻、隐喻之分。

暗喻:是本体和喻体同时出现,它们之间在形式上是相合的关系,说甲(本体)是(喻词)乙(喻体)。喻词常由:是、就是、成了、成为、变成等表判断的词语来充当喻词。

借喻:是以喻体来代替本体,本体和喻词都不出现,直接把甲(本体)说成乙(喻体),没有比喻词。

13楼:匿名用户

花儿是那样红,红得像被红色染料染过一样。

14楼:呼靖易

washing your home

“美丽的鲜花像什么”怎么造句,美丽的鲜花像什么造句

1楼 1 美丽的鲜花像一个个白色的大喇叭,它们挨挨挤挤的。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展开了,露出绿油油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快要破裂似的。 2 美丽的鲜花像一个个球形的香水瓶,散发出浓郁的香味,向昆虫朋友们发出秋天的邀请。 3 美丽的鲜花像一群可爱的小精灵,像玉一样润,像柳絮一样轻。...

二年级(花园像什么一样)造句,在花园里什么就像什么造句

1楼 小张同志大家好 花园像操场一样,让人在里面玩耍。 2楼 九九 花园像 人间仙境 一样 美丽。 二年级 花园像什么一样 造句 3楼 世事难料 你好!弯弯的小桥像彩虹。圆圆的月亮像盘子。妈妈的长头发像瀑布。小红的眼睛明亮的像月亮。妹妹脸红的像红苹果。希望对你有帮助,望采纳 在花园里什么就像什么造句...

二年级(花园像什么一样)造句,在花园里什么就像什么造句

1楼 世事难料 你好!弯弯的小桥像彩虹。圆圆的月亮像盘子。妈妈的长头发像瀑布。小红的眼睛明亮的像月亮。妹妹脸红的像红苹果。希望对你有帮助,望采纳 二年级 花园像什么一样 造句 2楼 小张同志大家好 花园像操场一样,让人在里面玩耍。 3楼 九九 花园像 人间仙境 一样 美丽。 在花园里什么就像什么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