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花园像什么一样)造句,在花园里什么就像什么造句

2020-11-29 22:48:20 字数 2760 阅读 9489

1楼:小张同志大家好

花园像操场一样,让人在里面玩耍。

2楼:九九

花园像 人间仙境 一样 美丽。

二年级(花园像什么一样)造句

3楼:世事难料

你好!弯弯的小桥像彩虹。圆圆的月亮像盘子。妈妈的长头发像瀑布。小红的眼睛明亮的像月亮。妹妹脸红的像红苹果。希望对你有帮助,望采纳~

在花园里什么就像什么造句

4楼:匿名用户

造句如下:

在花园里,那怒放的花朵就像孩子们的笑脸。

二年级语文什么像什么造句

5楼:北极雪

天上的星星像萤火虫一样,一直闪烁着迷人的光;洁白的云朵就像棉花糖一样;弯弯的月亮像一艘小船,静静地挂在天空;考试考砸了,小明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坐立不安……

6楼:鐎涙床鐑熼洦

1、母亲就像参天的大树,让我感觉凉爽。 母亲好像鼓起航帆,让我顺利的到达彼岸。

2、太阳像火球一样炎热,又像**一样金光闪闪。

3、书籍好像我们的老师,教给我们许多知识和道理;书籍好像启明的灯塔,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

4、火红的枫叶像一只只小手,在同我们打招呼,又像燃烧的火焰一样,让我感觉到我们的国家在蓬勃的发展。

5、爱心像一缕温暖的阳光,带给人们快乐和幸福;爱心像寒夜里的一杯热茶,带给人们关爱与温馨。

6、春雨像牛毛一样,又像银针一样。

7、秋天的枫叶,远远看上去好像一团火焰,近看又像一只只金黄色的蝴蝶在树上翩翩起舞。

8、母亲就像明亮的太阳,让我看到了光明。

9、飞扬的雪花像羽毛一样轻盈地飘转着,又像白糖一样静静地堆积在地面上,让人很想抓一把尝尝是不是甜的。

10、时间像一条缓缓流动的长河,将我们的喜怒哀乐慢慢带走。

11、他接过队友传过来的球,像矫健的豹子一样运球冲到对方篮下,又像袋鼠一样奋力一跃直接扣篮,一气呵成,赢得观众席上的无数喝彩。

12、美丽的云彩一会像一群可爱的孩子在嬉戏,一会又像一只乖巧的绵羊,千姿百态,各不相同。

13、同茫茫地球相比,人就像一只蚂蚁。

14、母亲的爱像大海一样宽广,像月光一样轻柔,给我带来无限的温暖。

15、雨过天晴,天边的彩虹好像一缕彩色的丝带。

16、母爱的感觉就像河水那样温柔,又像高山那样严厉。

17、书籍像一盏明灯,像智慧的阶梯,带领我走向知识的海洋。

18、洁白的雪花,在风中飘舞,像一朵朵婀娜的小花,落在草地上,像给大地铺上了白色的地毯。

19、太阳像一个大大的火球,月亮像一个小小的白玉盘。

20、妹妹的脸红扑扑的好像红苹果。

7楼:匿名用户

雨丝像花絮,轻轻的,柔柔的。

4母亲像树阴,让我感觉凉爽。

5战士的胸怀像海洋一样宽阔。

6他像神仙一样逍遥自在。

7敌军像一盘散沙似的溃败了。

8童年像船,承载着天真和快乐

8楼:冰冰雪子

天上的星星像一只只萤火虫一样闪闪发光。

9楼:学霸也逍遥

树上的柿子像一个一个火红的小灯笼。

10楼:匿名用户

五光十色的彩虹像一座小桥。

11楼:匿名用户

银杏叶像小扇子挂在树上。

12楼:忆落生

小妹妹的脸红的像苹果。

二年级(花园像什么一样)造句

13楼:

公园里的花园十分美丽,像童话王国一样。

14楼:匿名用户

我们学校的花园五彩缤纷,像童话王国一样美丽。

15楼:吥好要永远

花园像天堂上的世界一样美丽。

by:夏沫丶(ming一般地珍惜迩)∝

16楼:佟芳皇宜然

花园像操场一样,让人在里面玩耍。

17楼:阙晶种春翠

花园里有各种各样的花朵

花园用什么词语形容花,并像像像来造句

18楼:匿名用户

花园里的花真美啊,有的像羞涩的小姑娘,有的像顽皮好动的小男孩,有的像光彩夺人的明星.

花园造句

19楼:匿名用户

小学花园里的花很美丽:有的傲立在枝头,好像一个公主;有的亭亭玉立着,好像仙女下凡;有的躲在绿叶下面,好像一个羞涩的小姑娘

二年级(花园像什么一样)造句

20楼:梦妮缨子

晕 像一张张孩子们的笑脸??

21楼:匿名用户

花园像城市的笑脸一样,向游客们展示着她的热情。

花园是什么也是什么造句

22楼:匿名用户

花园是一块充满五颜六色花朵的宝地,也是热门日常散步散心的地方。

花园是花儿的家,也是花儿的展览馆。

花园是五彩缤纷的,也是生机勃勃的。

23楼:酥酥超人忾

花园是儿童玩的地方,也是老人锻炼的地方。

什么好像什么写句子,什么像什么造句二年级

1楼 我在等候你给的以后 天空飘来飘去的白白的雪花好像雪白的鹅毛 2楼 弯弯的月亮好像一只小船。 3楼 匿名用户 那收是什么,好像一个苹果 什么像什么造句二年级 4楼 瀛洲烟雨 1 母亲就像参天的大树 让我感觉凉爽。 母亲好像鼓起航帆 让我顺利的到达彼岸。 2 太阳像火球一样炎热,又像 一样金光闪闪...

二年级“就什么,而且什么”造句有哪些

1楼 无言邂逅 准备成这样就可以了,而且他们不一定会过来参加活动。 你这样说我就生气了,而且也不是我的错。 如果你好好学习,考试就不会考不好了,而且还是老师讲过的题。 明天要是下雨,就不能举行运动会了,而且大家都不喜欢雨天。 妈妈要是不来接我就算了,而且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回家。 你要是不来参加我的生...

什么有时候什么有时候什么造句,二年级上册什么有时候什么有时候什么造句

1楼 桃李谢师恩 天气多变,有时候皓日当空有时候乌云密布。 动物园里的老虎有时候到外面晒太阳有时候钻到虎舍里来回走动。 环卫工们太辛苦了,他们有时候黑夜打扫马路有时候冒雨清理下水道口的垃圾污物。 2楼 徐 小徐有时候很安静,可是有时候很调皮。 二年级上册什么有时候什么有时候什么造句 3楼 兰馨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