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跟我分手了但是我做一些亲密的动作她也不反对,她是怎么想

2021-03-22 19:43:05 字数 1139 阅读 9726

1楼:甄子龙_珍品

作为一个男人,拿的起,放得下.

总之,要么就别挽回.要挽回就尽力挽回.

别拖泥带水的.在社会主义国家,主动权永远在男人手里.

有时候女人不知道自己真正需要什么.所以,要靠男人帮忙.

so....你可以选择一下几条路.....

第一,要么就挽回,做法就是让他知道,他是需要你的,而且,不要做亲密动作.女人有时候回有些生理需求,我说的生理需求is not ***.就是当他需要人抱的时候,没人抱她那种生理需求.

所以,你让他真正知道,只有你,才是她要的.所以,不要做亲密动作,等和好在做.

[她之所以不反对,就是因为习惯,女人有时候会习惯在一种环境里,所以,她不会反对.]

第二,要么就放弃.身为一个男人,要走,也走的洒脱点.

第三,你俩要没全垒的话,就还能当朋友.

建议:这个世界上,没谁都一样.更何况,你是个男人.作为男人,做事的时候,要潇洒点.拿出点魅力跟霸气来.

最后祝你幸福~

2楼:px晴少爷灬

揍他一顿 让他吃点教训

!用甜言蜜语哄她 陪她做一些浪漫的事

尽量别做亲密动作 会让她看你的眼光变了的 尽量显示你的优点让他回心转意 嗨可以正经在某个地方 坐下来认认真真的谈谈反正最大的事就是要改变自己 才能让女友回到你的身边。

别忘了给兄弟点分啊~~

3楼:桑好人

你对她好吗?那怎么还会分手呢?先想

想是不是因为你这边的原因导致她和你分手的!然后想想是不是她真的爱上别人了,如果是的话,那么你就没必要挽回她了,或许你是因为现在有别人追她了,心里不平衡才会想要挽回她呢?朋友,考虑清楚自己和她的想法后再做决定!

4楼:南风窗90后

你这种情况我碰到过。后来放暑假她直接跟人家跑了,跑了之后不要我了。我劝你放开她,省的受伤!

现在女生对他们好她们觉得你的爱太容易得到,所以不懂珍惜,说走就走!我觉得女生大多都这样,还是坏点好!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还真有道理。

5楼:匿名用户

当然会有机会, 如果你对她很好,胜过那个男生,当然会有机会,但是好一时很容易,一直好下去就说来容易做来难了

对给你们的交流沟通增添一些新鲜元素,好好把握,好好珍惜

女朋友和我分了,但是我好想她,好想和她上一次床,该怎么做

1楼 牛霞吧 看需人家和你分手的非常对,因为你只是为了和别人 ,并不是为了爱 2楼 秋枫儿小童鞋 如果你是爱她想和她在一起就要挽回她!如果都不爱了还在想那种事,你们毕竟相爱过,你把她当成什么啦! 3楼 苏小二 先霸道的抱住她强吻她,如果30秒后她的反抗不是很激烈那就继续下去,直到她不反抗了,就可以去...

我跟女朋友分手多月了,可是我忘不了她,总是想起她,我是犯

1楼 匿名用户 忘不了证明你是真的很爱她 当然一时接受不了啊 一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如果可能就挽回 不可能就慢慢的忘记吧 投入别的感情 和女朋友分手这么长时间了,还是忘不了她,总是想她,我是不是犯贱啊?? 2楼 匿名用户 是你没有找到女盆友 当你有了新女盆友 你就会忘了 3楼 程勝明 忘不了,是因...

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前月分手了,她现在有了新男友。但是她

1楼 麦and邓 我个人是认为她不是适合你,因为她一边说还想你,一边却不舍得放弃现在的男友,摆明是想脚踏两条船,而且即使你去找她了,她对你说她会离开现在的男友,但等你走了之后呢,你怎么知道她是不是真的离开新男友了,那时候即使她脚踏两条船你自己也不知道,所以我个人是觉得你并不是应该去找她,即使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