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个瞬间你觉得自己真的被爱着,有没有哪个瞬间让你觉得生活真的不容易?

2021-03-22 19:41:56 字数 5564 阅读 5687

1楼:刘强东1奶茶

曾经一度我以为,我是被收养的孩子。我和父母没有很亲昵的动作,大学是在外地上的。这和潜意识里的被收养,也有一定的关系。

我没有按照他们给我设定的人生规划走,他们说什么,我就不做什么。我嫁去远方,几乎很少回娘家。直到他们老了,容貌发生了改变。

我一度有点恍惚,这还是我认识的父母吗?他们的年轻美貌去了**了?

后来误会澄清了,我懊悔不已,和丈夫商量之后,我选择留在了他们身边,照顾了他们几年。他们没有责怪我的无知,除了疼爱还是疼爱。

我那年迈的父亲,默默的为我流泪,担心着我,挂念着我。我除了后悔还是后悔,我要把所有的精力放在孝敬他们的事上,以弥补这些年的亏欠!

2楼:晚七恋

被爱是一种运气,很多人让这份运气降临在我身上。

大侄子篇:

事件一:定位在我侄子大概三四岁的样子。我妈正和他聊天。

我妈:以后长大了你要养谁啊?

侄子:奶奶,爸爸,小姑姑(我),妈妈。

我妈:你拿什么养啊?

侄子:肉和蛋。(因为我侄子特别喜欢吃蛋……)

事件二:有天晚上,躺在床上和侄子聊天。

侄子:姑姑,你有没有妈妈啊?

我:我有啊,你的奶奶就是我妈妈啊……

侄子:奶奶是奶奶,那不是妈妈,姑姑你搞错了,你就是没有妈妈嘛。

我:……

侄子:我可以把我的妈妈分给你。

真的觉得我侄子,超级可爱!!

还有一件他小时候的事情,在我高中的时候,有次我跟我妈吵架,我妈骂我,后面我就哭了。我侄子看到我妈凶我,看见我在哭,他的表情很害怕。这个表情我现在一直记得,包括后面他走近来,和我说的一句话:

小姑姑,不要哭呀,我把电视让给你看好不好。

我侄子在我小学刚毕业的时候,就出现在我生活里了,我们两个是陪着对方一起长大的,他会和我谈喜欢的动画片,谈学校里面发生的事情,他把我当做一个很好的朋友。我也是家里唯一一个,愿意陪他去电影院看动画片的人……小朋友的爱很简单,却是最真挚的。

男朋友篇:

下雨天共一把伞,他的大半边肩膀都湿透了。

有次晚上吵架,气的跑出去,他跑出来找我,

脚上踩着一双拖鞋,和我说:你再生气,你也得明天再走,晚上不安全。

在路上产生口角矛盾,谁都不想理对方,互相都没有说话。有车过来,他还是会伸手揽过我的肩膀,把我往内侧扯。

早上醒来的时候,看着的我的大胖脸,和我说我这个样子好丑,却是一脸宠溺的表情。

我吃东西开心的时候,他会在旁边看着我,傻笑,比我还开心

都是一些很小的事情,但是这些细小的瞬间,让我觉得这个男孩对自己的爱,格外的厚重。

这是我生命当中很重要的两位异性,一位小男孩,一位大男孩他们让我感受到了深深的爱,让我觉得生活幸福。

3楼:饭上瘾炒饭

我相信每个人都是会被另一个人深爱着的,家人,朋友,恋人。至少都会有一个人深爱着的,在被拥抱的瞬间,在濒临绝望的时候的帮助,都会让自己感到真的有人在爱着自己,在孤单的时候的陪伴,在奋斗的时候陪伴,其实很多瞬间,都可以感受到自己被真正爱着!

4楼:宝兰连邦

真正的幸福感使人忘记了一切烦恼和不快乐,也可以说幸福是一种催化剂,中和了使人不愉快的心情,让人感受着幸福和快乐。当某一个瞬间,你想起和你相爱的那个人,也许想起对视后她害羞的表情,也许是和她心有灵犀的一句话,也许是偷偷塞给你的一块巧克力,也许是情绪低谷中她的一句安慰……自己都能感觉到从心底的开心和感动。

5楼:qwe偏偏爱上你

在他无时无刻不把我放在心上的时候,我感觉得到自己是真的被爱着,感到无比的幸福快乐。

6楼:比了巴了卜

自己不经意的一句话,自己都忘记了,却有人清楚的记得,我会觉得这一瞬间我是被爱的,并且很幸福。

7楼:铁匠

在哪个瞬间觉着

自己是真的被爱着?如果对方爱你的话,应该可以从很多时刻和场合都能感觉到。真心相爱的人在一起一定是和谐稳定的状态,处于互相思念和珍重、愿意为对方付出甚至牺牲的心境中。

相爱的人可能性格千千万,行事方式不同,但被爱着的表现却是大同小异。

对方对你完全真正了解,并怀有包容之心。深爱一个人,就会花心思去了解对方。了解对方的底线原则,知道对方在乎什么,不在乎什么。

倘若两人之间出现误解,两人会心平气和地坐下来沟通,以达到进一步的深入了解。真心相爱的两人,争吵不会多,因为两个人若相爱,一定会包容对方,会包容对方的缺点,也懂得换位思考,理解对方的不容易,从而避免了许多矛盾的发生。

对方对你充满欣赏,眼里只有你。真心相爱的人会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对方,而不是处处挑剔对方。真心相爱的两个人,一定是互相欣赏的,他们会相互支持相互鼓励,绝不会相互讽刺和诋毁。

不管是谁,只要遇到了真爱,眼里就只会有对方,无论身边有多优秀的异性追求自己,都看不上,而且绝不会对其他异性好,不管走到哪,都会把爱人的好挂在嘴边。

对方和你一样对爱平等付出,爱屋及乌。真心相爱的两人在一起,无论是牵手、拥抱等等都是顺其自然的,很多事情都不会在意是谁先主动,因为彼此心里都有对方,都愿意为这段感情付出,无所谓谁更主动。不仅深爱着彼此,还尊重和敬爱着爱人的家人和亲朋,他们能做到爱屋及乌,会你的家人当作是自己的家人一样照顾。

由于两个人在对爱的付出方面都是积极的,往往营造出一种平衡和和谐。

8楼:匿名用户

我们每一个人都需要有人爱着,有关怀的爱,又有体贴的爱,当我一个人在分文没有,还欠一身债的时候,是我的孪生妹妹帮我度过难关,给了我真正的爱,患难见真情,觉得在哪瞬间自己是真的被爱着的,

9楼:雨欢磊强

其实。恋爱只是一种感觉,你自己心情放开了一点。每天都有很多事情感觉。

感觉很美好,那你就会觉得天天都被爱着,比如说。天亮了,爱人。爱人,给你一个吻对你。

老婆起床了,这也是被爱。所以说所以说被爱的的感觉要自己去生活中找玄天天都有。

10楼:匿名用户

累了,有人帮你搭把手,开心时一起浪,不开心了了有人哄着,幸福就是那么简单,一个肯定的眼神就能意会,那是甜蜜的真爱了

11楼:匿名用户

患难见真情,当别人都嘲笑你的时候,只有那个人相信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对待你,当你最需要人关心的时候,给予你一句安慰,也许不是所有讨厌你的人就一定会做出伤害你的事,有可能反而他们会帮助你,一个动作、一个眼神都能让自己感受到被爱的感觉

12楼:匿名用户

那你生病时有人递给了你药在哪瞬间是幸福的。有人关爱。在你喊累的时候有人给你一杯热水你觉得你被爱了。

在摔倒需要帮助的时侯,有人把你扶起,有人把无私的爱给了。你觉得很幸福。有人给你爱!

有人接受你的爱。我们都是被人爱着的人。

13楼:匿名用户

在医院检查脑部有一点问题,没有告诉母亲,后嫂子不经意告诉了她,母亲说她有好多晚没合眼,那一刻我觉得母亲是最爱我的人。

14楼:老猫

开心的瞬间 其实最好的爱是你去爱一个值得爱的人 会感受的爱会不一样。

15楼:杜杜

每个人都会被某一个人爱着,不管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每次我回父母家,一进屋就是热气腾腾的饺子,这时候的我是无比幸福的,感觉被父母爱着真好。我的闺蜜,我们不在一个城市,我们俩在同时有时间的时候会在一起小聚,那种互相理解,互相支持,无话不谈的感觉,会影响到我每天的心情,感觉生活真的很美好。爱情更不用说了,我的男朋友总是给我惊喜,在我不吃饭的时候,他会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给我点外卖,直到叮嘱我吃完,这时候我就会特别感动,感觉被人惦记,被人爱着,真好!

16楼:孔凡朋

自己时常动不动就打喷啧不止是被人念着的佐证,还有睡梦中总是遇到的美好场景初醒不见踪影。另外凡事总是比较顺心没有妨碍,最后一点不由得设想未来怎样从前未曾有过。

17楼:匿名用户

哪个瞬间你觉得自己真的被爱着?在生活中不知不觉你会感觉到你会有一个人在你的身后偷偷被爱着

18楼:匿名用户

很久没有这个瞬间了,总是被忽视的感觉,很难过,却又无可奈何,生命的本质或许就是孤独。

19楼:麦小粒小

被爱,应该体现在生活中的细节之中。

在生活中,比如说吃东西的时候,自己喜欢吃的,被对方记住,遇到自己喜爱吃的,他就会少吃,就会把那个好吃的,放在你面前,这一刻觉得自己被爱着。

还有,他做事情的时候,总是自己主动做,干活的时候想到自己承担,不让我累到。

这个时候,是能感觉到,自己被他真的爱着。

有没有哪个瞬间让你觉得生活真的不容易?

20楼:lee罗亚辉

在网上看到了一张**,让我觉得生活真的不容易。

**拍摄的当天,外面零下9度,这位满头霜雪,脸颊被冻得红彤彤的男孩,每天需要步行4.5公里的山路到学校,班级一共17个孩子,大多都是留守儿童。

学校的大门和校园里的树木上,都结满了冰花,教室里没有任何供暖措施,教室里不少孩子的双手满是冻疮。

有些画面总是会触痛这个世界,**公布后,各方开始行动了起来,有人去慰问了他们,到了这位『冰花男孩』的家里发现他还有一个姐姐,一家人挤在一个破旧的土坯房里,姐弟俩穿着都比较单薄,双手都是冻疮。

扩展资料

人生实苦,请足够努力,有人说,这世界真不公平,有人呼风唤雨,锦衣玉食,有人贫病交迫,命如蝼蚁。

讨论这世界的公平性其实没有价值,因为并不能改变现状,真正能改变命运的,只有一种方法:努力。对于一个底层家庭的孩子来讲,鲤跃龙门,仍是改变命运比较直接有效的方法。

有些人其实连鲤鱼都不是,只是一个泥巴地里的小泥鳅,所以更要付出足够的努力,先从泥鳅变成鲤鱼,然后再去跳龙门。

时代在发展,人心越发浮躁,很多人对上学读书嗤之以鼻,持有怀疑,其实你可以看看那些从社会底层爬上去的人,有多少不是通过读书来改变阶层的,有多少不是通过读书才有后期的爆发的。

21楼:匿名用户

下面这件事让我觉得生活不容易。

前两天跟领导提离职,聊着聊着就聊到了他的中年危机。领导87年男,他说经历了年前一波大裁员后,才知道职场到底有多残酷。公司成立16年,呆了11年的员工依然被裁掉,而且很多被裁的都是拿着高薪的领导层。

领导说他看到这一切唏嘘不已,他也是上有老下有小,每天压力都很大。用他的话说,35岁是个坎,能当上个管理层或拥有自己的公司最好,不然只能等待职场的残酷。

对于他的话,我没有太多感触,但这就是现实。我不知道35岁对我来说会不会也是个坎,但现阶段,我只想做想做的事情,虽然会有牵绊,会有阻碍,会有很多声音告诉你不合适,会有人说26岁在婚恋市场还不错,抓紧结婚,30岁就找不到更合适的人了等等。

大概会活到80岁,还有54年。现在**发达真快,所以制造的焦虑也很多,35岁到底是不是个坎我不清楚,一个女性已婚未育会被用人单位嫌弃我知道。人生啊,真的很短暂啊,我心里想着及时行乐,但还是觉着没钱会不快乐,我肤浅吧,那我愿意当一个肤浅的有钱人。

当代大学生能够用一天时间做哪些会让自己觉得有意义的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我们形成习惯,然后 2楼 错过天 学习专业知识相当有意义 大学生如何实现自我价值 3楼 左岸居东 人要实现自我人生价值,就要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重贡献,讲奉献,正确认识和处理个人与社会和他人的关系,正确认识和处理贡献与索取的关系。 每一位大学生都对未来充满了憧憬。都希望自己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