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前月分手了,她现在有了新男友。但是她

2020-12-12 21:23:31 字数 6407 阅读 4181

1楼:麦and邓

我个人是认为她不是适合你,因为她一边说还想你,一边却不舍得放弃现在的男友,摆明是想脚踏两条船,而且即使你去找她了,她对你说她会离开现在的男友,但等你走了之后呢,你怎么知道她是不是真的离开新男友了,那时候即使她脚踏两条船你自己也不知道,所以我个人是觉得你并不是应该去找她,即使分手了,那就断个干净,开始自己的新生活,找个适合你的,最好的就在你家附近的,那样你也可以不用离开家,或许找一个真的爱你,愿意真的结婚后嫁到你那边去的人。所以你还会别再想了,多出去走走,接触新的人事物吧。

和女朋友在一起一个月,她和我说她忘不了前男友,想分手,我要怎么做? 50

2楼:匿名用户

世界观不一样!不能怪他!她喜欢玩 你喜欢安定!

或许她还年轻,但她终有那么一天也会跟你一样喜欢找一个安定的人在一个安定的地方安定的过一生!人总要有个家!现在你无法驾驭她!

那正确的做法就是放开她,当然从现实的角度讲 你来问这个问题说明你根本放不开她,作为一个路人我只告诉你 放开她是对的!因为这样受伤最小的就是你!别相信她的话,她肯定已经跟前男友上过了!

我只能告诉你事实,从道德来讲 她很贱,跟了你还在跟前男友这样!但是年轻谁还管道不道德你说是吧?据我多年的了解女人都是你越离她近他越得寸进尺 反而你离开她了 便会像狗似的迎合你 很犯贱!

这种你慢慢会领会的! 废话不多说!两个选择1继续这样 受伤肯定是你, 2果断离开放开暂时这种跟她的快感委屈成全他们 最后你会发现 她还会来找你!

第二选择最后的赢家是你!相信我

3楼:欧巴颜

放手吧,你俩不合适。爱情是相互的。是愿意为了对方而努力改变成对方心中最接近完美的那个样子。

她不想为了你而改变,如果我没猜错是你追的她吧?说白了,她只是刚分手心里不痛快所以同意了你。

你的一切努力都比不上他的一个眼神。

说了这么多你懂了吧?

她不是你的菜,即使你吃过了,也不是。

分手吧,不然你会累,她会更累。

4楼:匿名用户

从我个人来看,你女朋友确实还没有忘记前任男朋友,她对你的种种抱怨也在某种程度上是基于没那么喜欢你。

而且我觉得她在没有忘记前任就来和你交往对你也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和态度。

只是一个晚上,和前任见了一次面她就想放弃你,证明她对你没那么认真。

所以,长痛不如短痛,就放弃她吧,只有一个人认真的感情不值得,继续再一起但是没有结果,那就是浪费时间和感情而已。

5楼:

从你的描述来看,你们对生活的理念目前不太合拍,你们还没到相濡以沫的阶段,对彼此了解的还不够,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欢他,想要娶她的话,那就坚持下去,试着了解她的喜好,比如泡吧,看看自己能不能接受,总之,她喜欢做什么,你就做什么,这样或许会有更多的共同语言;

假如你觉得你们相差太多,他的喜好你完全不能接受,那就趁早和平分手,这样对双方都好,你们现在也没有陷入太深;

没有忘不了的前任,只有现任不够爱或者时间还不够长。

6楼:爱做梦的小鱼

都说出来了这种话,留她还有什么意义。难道你愿意和一个心里装着别人的女生白头偕老?放弃吧,果断些!

7楼:一粒米的艰辛

你说你喜欢雨,但是下雨的时候你却撑开了伞; 你说你喜欢阳光,但当阳光播撒的时候,你却躲在阴凉之地; 你说你喜欢风,但清风扑面的时候,你却关上了窗户, 我害怕你对我也是如此之爱。

8楼:榴莲

她这叫做藕断丝连,放不下。天涯何处无芳草,你们才认识一个月,趁还没有陷进去就赶紧分了,不然以后更痛苦。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而且她还经常去酒吧,是去那里借酒消愁吧,年轻人,趁年轻大好时光别浪费了,还是找一个适合你的吧,祝你幸福!

9楼:远方的家箐

人家想分手就分手吧,两个人在一起有一个人感觉不合适那就是不合适,凑合着生活是很痛苦的。去找一个欣赏你喜欢你包容你一切的人,这样才能过长久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她真的忘不了就放手吧,虽然我知道这很难做到,但是与其互相折磨还不如成全,两个人想要走的远需要有爱,这样才有度过所有艰难时光的勇气,不是没你不行而是有你更好,加油相信你可以做出最正确的选择,也可以找到陪你看星河看落日的那个人。

11楼:百度用户

我也觉得管的太多了,有的时候爱分好多种,而这种爱是最累的

12楼:圣罗路斯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估计你和她前男友性格差太多,让她心里有个对比。说实话如果是我,即使没有前男友,我也要个你分手因为你对她太……,每个女生都不想去哪,做什么都要报备。

13楼:热心网友

即然她这样说了,你只能对她说:希望你们真的是在心里发现彼此都还有对方吧!记住真正失去了就很难找回来的|

14楼:匿名用户

那就分手,这样的人,一直惦记前任,你不就是备胎了,所有你的好,她也看不见,就会默默拿你跟前任比较,你永远都是输家,这个女友不能要。

15楼:匿名用户

说真的!你们两个不适合,你想的是改变一个人,但事实上是不可能的。人是不太可能改变的,然后这个就成了你们之间的冲突。这种基本上是不可能协调的,你还是放手吧!

16楼:匿名用户

那就放手吧 兄弟

你只是当了个备胎

他那些都是借口说你管他 这个人不适合做媳妇只能做情人 玩伴

17楼:木易千万元

不是踏实过日子的人让她走吧

18楼:心灵相约

你也不亏本,别人的媳妇和你睡那么久有啥想不通的呢?还能换个新媳妇多好的事,你笨人一个

19楼:匿名用户

娘子军教训教训距咯与卡罗拉空找我摸摸摸摸摸摸某咯永嘉路我弄莫文蔚空调了我觉模型以及应用药物可以用吗

20楼:匿名用户

抓紧分手!

越快越好!

这样的女人不能要!

21楼:abcd葛二蛋

我在放弃呗!寻找新的开始

22楼:匿名用户

既然她想分,那就分好了

跟前女友在一起我很爱她,对她很好。可是她一个月之前因为她的前男友和我分手。我们分了,现在,我知道前

23楼:喜欢数字游戏

你让他断绝,根前任的一切联系,他能做到吗??

24楼:匿名用户

真是个纠结的事情,说明她的感情还不是很坚定,摇摆不定,你也许就是她的一个备胎

25楼:爱很久

对男生来说,这是来一个难题自

,我想说你很爱她,不可以失去的话,那就给她一次机再看看她她的心是不是回到你身边,但是。这次机会是最后一次,如果再有一次这样的事情发生,那就朋文明点的词来形容,那就是《贱》就是不配做你女朋友,好好想想吧!男生就应该这样的。

26楼:╰幸福進行時

感情不是儿戏,哪有那么多彩排重新来过,

27楼:我是一棵大树

首先你要看清自己!别人能了解你的太多了!其次你要知道害怕是什么?你不是男人吗?

28楼:匿名用户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我女朋友和她前男友分手了,然后才被我挖过来的,但是她说她还爱他,但是不喜欢他了,以后也不想在一起了

29楼:追日

恋爱是很微妙的东西,通常双方分手后都有很多原因的,虽说分手

但依然难忘,更何况你这种情况,你女友和她前男友之间并没有什么大的矛盾快而分手,现在和她前男友有联系,就更容易理解了。所谓女人心海底针,说的一点也没错。这里有几个方面的分析,一:

也许她只是想找一个寄托,弥补感情的空缺和寂寞;二:她可能在试探你考验你,看你是什么反应,是否在乎她;三:女人都爱撒娇,有时甚至任性耍小姐脾气,通常没耐心的男生都误以为这是女孩不爱他或者其他认为,殊不知这是一个女孩爱一个男人的表现,

关于我的解决办法:你们这属于三角恋,这就要看你的手断了,如果你很想她属于你,首先要展现你的优势,比如特长,兴趣爱好,财力,家庭条件等优势;二:要胆大。

胆大可以展现你的男性魅力与威信,首先就得切断她和前男友的一切联系,让她只面对你,关于怎么切断,那就是拿出霸气来,直接给她前男友打**或者约见,软硬兼施;三:你在女孩面前要心细,观察她的一切变化,对症下药,她无聊时给她讲笑话或者出去逛街兜风或者其他娱乐活动;她高兴时你就顺便来个甜蜜之吻,要懂得浪漫,不要死板;她难过时或者哭泣时,给她搽眼泪,温和的将她抱在怀中,好好地安慰她,直到她释怀为止;甚至你可以包容她的一些缺点,只要肯付出,用行动去感动她,女孩最怕感动。比如你给她洗衣服;给她做饭菜,或者爬山时背着她,这些都能感动她的。

她会觉得你就是比前任好。四你要懂得浪漫,不要让生活一潭死水,这样很危险的。还有你要很勤奋,最起码要会赚钱,舍得在她身上花钱,当然话又说回来,如果你看清了她,觉得她不值得你这样付出,那就另当别论了。

说来说去先就这些了,但愿能帮助你,祝你们的感情永远保持温度。

30楼:来自火的喵星人

只能说她对你印象很好,觉得你不错,但这不是爱,她心里还爱前男友,你没法走近她心里的,他们迟早会复合的

31楼:经典名猪

我认为放弃吧,虽然挖过来了,心不在你这,说不准哪天你们吵个架她委屈了,她就出轨了。你能承受这顶帽子吗?

32楼:燕儿子儿

你应该跟他说白白了这样的女孩不配你的付出因为她根本就没有爱。你只是她的备胎。

33楼:beis麻麻

一句不好听,说白了,你就是个备胎,她心里可以有另个个人,却说爱这个备胎,人都是这样,你越贴着她,她就不珍惜,离开她了,他就后悔了

34楼:匿名用户

和她说你自己的感受,让她以后不要和他前任有联系,

35楼:内心深处有个

这个问题有点难回答,有了男朋友还和前男友联系,不是不可以,只是不要忽略了现任的感受,毕竟谁没有过前任呢

36楼:匿名用户

你女朋友这样做不对,这是一个原则问题,和你在一起了为什么心里还有别的男人,心里有就算了还光明正大的来往 算什么事

37楼:王喆

切,说的话都前后矛盾,你还纠结啥?人家永远不会爱上你,这样空洞得爱情有意义?浪费时间,直接和她挑明了,只能选一个

38楼:截了图没有

这种感觉对你对她都不太好!你应该开城公布的与她谈一下!不管结果如何?你要是真想给她在一起就要尽力!若果你自己也不想的话让她自己选择

39楼:88勾

你女朋友这样做是不对的,明显的感情不专一,既然喜欢你想跟你在一起,那就不应该跟前任藕断丝连,建议你跟你女朋友好好谈谈,说出你内心的苦闷,希望你采纳

40楼:她

哥们说真心话这个问题很棘手,你如果爱他就把问题坦白了和他说。看她自己选择,藕断丝连也不是个办法,同情你,

41楼:郑中郑正

相信她吧,然后跟她谈谈能不能和前任少一点联系

42楼:匿名用户

原谅我说一句脏话,妈的,这女的也太贼了吧,永远都拖泥带水,连自己的感情生活都处理的一团乱,我看她的其他方面也是一团乱,既然有a先生哄她,又想有b先生温暖她,跟你在一起,又说不离开你,又说不可能爱你,我去,你问问她,这是啥逻辑问题。说白了,见异思迁是这个女的本性,兄弟,早日脱手,找个愿意跟你的吧。

43楼:baby小哥还不错

这关系不必多说。呵呵哒

44楼:阿辉

你要明白,只有喜欢了才会有爱,爱凌驾与喜欢之上。

45楼:百度用户

好好抓住她,让她感觉你比她前男友更好

46楼:百度用户

你应该早点和她把事情说清楚,免得夜长梦多,

47楼:百度用户

我跟你是一样的,我现在的选择是放弃和她在一起。

48楼:百度用户

你应该祝福女朋友和前男友结婚,

49楼:匿名用户

这女的拿有毛用啊 行尸走肉

我跟我的女朋友恋爱六个月因为我小心眼前两天她跟我分手了,现在有了新的男朋友,我想挽回她,我该怎么办

50楼:小小神枪

额!这!她还爱着你,你也还爱着她,她的新男友说不定是她找人假装的,是想知道你还爱她吗?

若真是这样,你要告诉她你还爱她,并说明你会改毛病的!若不是这样,但她还爱你,所以她可以重新和你在一起! 两天分手后就有新男友,可疑!

希望能帮到你

女朋友生气了,还要跟我分手,我们在一起月,她老是生气,她

1楼 灵 也许是因为不喜欢,才会找借口生气 2楼 蔷薇下的祝福 女孩子的心思都是很细腻的 作为她的男朋友你要细心一点 3楼 匿名用户 你自己好好思量四个月以来的点点滴滴 4楼 l哦买噶德 慢慢来 女朋友是要哄得。 我经常生女朋友的气,她每次都让我心烦,她说她她给我带来了很多烦恼,想分手,我应不应该同...

在一起月分手了,我是她初恋,她把所有的第一次都给了我,分

1楼 梦帅星 她把所有的第一次都给你了那说明她是很喜欢你的,她向你提出分手一定是有原因的吧,你想挽回就得想想你们分手的原因,争取达到她的满意才有可能。 2楼 匿名用户 直接来强的 上次直接抱着吻 然后说一些情话 感情中主动提分手的那个人是不是更洒脱,我初恋男朋友跟我提了分手,我把所有的第一次都给了他...

总是跟男友提分手然后梦到他跟我朋友在一起了

1楼 卧石闻风 这恐怕就是你总是跟男友提分手的心里因素吧?其实,男女双方在恋爱期间,谁都可以主动提岀中止恋爱关系的。无志者常立志,有志气和志向的人,从来不会在感情方面上纠缠。 说了这些话,就是让你明白,分手了就别再纠缠了!否则,你以后说的话连屁都不是。 梦到男友提分手,还介绍我给他朋友认识。这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