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月分手了,我是她初恋,她把所有的第一次都给了我,分

2020-12-12 11:31:43 字数 4753 阅读 6618

1楼:梦帅星

她把所有的第一次都给你了那说明她是很喜欢你的,她向你提出分手一定是有原因的吧,你想挽回就得想想你们分手的原因,争取达到她的满意才有可能。

2楼:匿名用户

直接来强的 上次直接抱着吻 然后说一些情话

感情中主动提分手的那个人是不是更洒脱,我初恋男朋友跟我提了分手,我把所有的第一次都给了他,他好绝情

3楼:匿名用户

想开点,只能说你遇到了人渣,这种垃圾就专门欺骗感情玩弄女人的人渣罢了,他到手了玩腻了也就离开了!有的甚至还骗钱,人财两空都可不少,就当做一次教训好了,以后不要太随便,哪怕遇到在好的也不要随便给男人上,洁身自爱多爱自己一点,少遇到人渣,发现了不对劲的直接甩掉。

4楼:匿名用户

是你的初恋,不是你男友的初恋吧,初恋大都不会走到结局的,出去看看世界,欣赏欣赏阳光和海水,这个世界很大,不是只有你男友一个人在等你,你男友只是你生命中一个过客,而你的老公还在前方等你,收拾好自己向前看。……而且作为一个女孩子我有些不太理解你为什么哭的那么伤心,毕竟站在我一个外人的角度上看,你只是失去了一个不爱你的人了,而你的男友确是失去了一个爱他愿意为他付出一切的一个女孩子,你男友以后都不一定能再找一个对他是初恋的女孩了!

5楼:胡杨木林

主动提分手的,心里应该更难受,无论主动还是被动都不会好受,

6楼:匿名用户

你爸妈把一辈子都给了你,你有没有想过人家?在你当舔狗丢弃尊严祈求人家回头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妈爸的辛酸?自己遇人不淑,识人不明就该当断立断,你没了第一次就是坨屎?

振作起来活出自己不好?非要在这哭天抢地的演苦情戏码?

7楼:

是移动数据不能上网还是wifi呢?如果是数据流量不能上网,

我和前男友在一起五年,是我的初恋我把我所有的第一次都给了他,后面因为异地我们分手了,分手一个月后又 10

8楼:秋风柳叶飘过

按你所说我问一句所有网友都疑惑的问题。为什么要分手呢?是谁提出的分手呢?

别跟我提异地。因为这不是借口。异地恋都考验不了还有复合的必要吗?

反之,有复合的必要当初为什么分?到底是人家放不下你?还是你放不下人家?

如果你俩都放不下。复合吧。但是,你伤害了一个不该伤害的人!

9楼:匿名用户

如果分手时是前男友因为异地而不像和你在一起的坚决不要复合,以后因为其他原因他还会再次提出分手的,如果是因为你,你可以考虑复合,因为你能这样去纠结就已经说明你更爱前男友觉得他更贴心了,但是你要有一更正确的态度对你现任男友,你已经对不起他了,分手的话尽量满足他的要求,这样好聚好散,大家都欣慰些望采纳

10楼:梅花美鹿

看的出来你对前男朋友的感情比现任感情深,但是你和前男朋友还是异地呀,你能冲破这个异地障碍吗?

11楼:挚爱魔女灵惜

其实你说的已经很明白了,不需要我们替你出主意,因为你爱的就是你的前男友,只是异地而已

12楼:乐维斯求婚戒指

其实你的描述已明白的告诉了自己,自己更怀念过去,更想与前男友复合。一般来说,初恋都是最美好的。如果两个人还有感情,两个人还是真心相爱,那就重新开始吧。

前提是处理好现男友的关系,毕竟他是最无辜的受害者

13楼:手机用户

自己的私事自己偷偷去解决,拿出来丢人现眼

14楼:知了叫禅

那就吃回头草啊 还耽搁什么

15楼:匿名用户

证明你心里还是有前男友 还发生关系只能说你贱会玩 跟现男友在一起了还跟前男友发生关系

16楼:浪漫今生之

彼此吃饭不用花钱,奏合。

17楼:似水年华醉红尘

怎么选择,你都触犯了道德。

18楼:诚信消费卡

看你的描述,你的心里还是前男友更重要。按现实分析,也是前男友更理想。追随自己的内心吧,幸福是自己掌握的。

19楼:智慧金钱梦想

人就是这样。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我是她的初恋,她的第一次牵手,拥抱,接吻都是给我。然而我们在一起一个月后,她提出分手。这个月后面的

20楼:

女生的生理期很需要男人照顾和呵护的

21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哥体贴她,爱护她,女人生理期本来就比较繁

我是前女友初恋,她所有第一次都给我了,为什么还要分手。她脾气非常

22楼:金灯皮

直接问原因呗,你再自己判断。

估计是觉得你不在乎她什么的,闹分内手的,女孩子闹分手,基本容是求关注的,说明你们要加强情感交流了。每个个体想法不一样的,你要根据你们的情况自己判断的。第一次谈恋爱的人,有时侯摸不准脾气的,本来脾气好的人,但第一次谈恋爱,因为各种原因不适应恋爱的状态,脾气也会不好的,所以看看她对其他人的态度才可以判断她的脾气。

然后第一次都给你了,肯定会各种忐忑的,脾气会好才怪

分手快半年了,我是她初恋,她也是我真正意义上的初恋,彼此都是第一次,可她跟我分手了,可能她不成熟吧

23楼:铅笔没削

根据你的年龄,我觉得我是姐了,那姐就劝你一句。我特别理解你的这种想法,大家都从青春走过,但你想的真是太天真了。她选择和你分开,无非两个原因,要么是她觉得现在的你不足以给她更好的未来,要么是她的家人已经给她生生安了一个“更好的”未来,她给你的分手理由只是真相的一部分。

所以姐想告诉你的是:首先,无论是她自己放弃的,还是她家里迫使她放弃的,你们之间无疑都存在着一股强大的阻力,这不是你一厢情愿就能消除的;其次,如果真如你所畅想的那样,你从今以后以她的离开为动力,奋发努力,终于成功,然后重新追回了她,那你想过她这种“归来”的性质是什么吗?说好听点是回心转意,不过这种回心转意如果真的发生了,其实多半有势利眼的成分。

势利眼的恋人是留不住的,唯一能留住势利眼的就是钱,而钱这个东西是山外有山的,连比尔·盖茨都从世界首富的宝座上掉下来了,何况你呢?所以,姐给你的建议就是,过去的就就让它过去吧,好好上你的学,好好工作。每个人的生活都在前面,而不是后面。

我是她的第三任,她是我的初恋。在一起没多久,她给了我她一直很珍惜的第一次,现在闹分手,如果真分手了

24楼:go小小诺诺诺丶

首先要看你自己是不是不想分手,如果说她闹分手你也不挽留,或许她会做出些过分的事,但是女生的话一般不会对你怎样的。如果你想好好在一起就挽留她吧。

25楼:穗

她闹你就要哄她,女生就是这样,她矫情你就陪着她,她肯定是觉得你可以托付,值得她爱,你就不要让她失望,分手了她应该会后悔,如果你足够爱她就抓紧她别放手

26楼:幸福之家

既然她是你的初恋而她第一次从前二任中而留给你这说明对你的信任和爱。至于分手你要找出原因。看能否挽回。

一段感情开始不易结束很简单。或许你对她做了一些伤害的事。女人是要哄的而诚意加鲜花又是女人最能谅解的物品。

或许再加上一点承诺。相信她对你还有爱的情况一切都会云开雾散。记住(环境和诚意)

27楼:匿名用户

哄哄她呗,女孩都是要哄的。

28楼:匿名用户

对她来说也是一次刺痛的爱,不过她已经不在乎了。

29楼:匿名用户

这应该在女孩心理算是还你情债的心理。在一起不容易。要长久在一起就要有共同爱好事业和责任。

30楼:张严霖

你已经是她的第三任呢,我到觉得她如果闹分手,那是她的问题呀

31楼:夏雨雪

你如此问,说明你在内疚,那你就该迁就她。或者你怕她提出赔偿,那她就没有价值。或者你怕她恨你,没办法,伤了就是伤了,多年后,她也许想起她也有无理取闹的错,而原谅你!

32楼:手机用户

女人恨一人会死心。爱一人也是死心

33楼:夜末咖啡厅

第一次都给你,你还不珍惜

还怕她对你怎么样?

34楼:暗黑灰白

你是她的第三任!她怎么可能还有第一次!

35楼:匿名用户

不爱就不爱,分手就拜拜

36楼:手机用户

她都找你是三任了还第一次?

37楼:情感解放

你现在想要什么结果?

38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因为你不是为一

为什么女朋友和她初恋分手之后一个月就和我在一起了 女朋友的第一次也是给了他 是女朋友提出是 因为家

39楼:yi靠的肩膀

你可以先试试她,如果她不在乎就算了吧。现在女人太多随便了

40楼:雅曦

这个要看个人情况,但建议你应该适度考虑考虑要不要继续,本人意见是最好不继续是最好的。

41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不介意当然可以

42楼:好运

现在你们怎么样了,她爱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