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种管叠的小星星除了送人还可以干什么?比如装饰屋子,具体怎么

2021-03-22 18:55:44 字数 1744 阅读 1574

1楼:匿名用户

用针线把它串成串;串的时候隔一段线串一个,然后打个结(防止往下掉);还可以在中间穿插一些其他东西,看是要弄帘子还是风铃样的

小学生叠星星干什么用

2楼:匿名用户

估计是当作礼物送人,也有可能是表达心意用的,因为毕竟现在的孩子都早熟。

小星星该怎么放在瓶子里好看呢?(小星星指的是塑料管子折出来的)

3楼:匿名用户

星星最好选一种颜色的,但瓶子就可以选择有色彩的啊,没有装饰的瓶好象盐灌哦,我也有一个瓶子,是我好朋友看我喜欢买给我的,上面的图案是蓝色小熊的,盖上还有个蓝色蝴蝶结,呵呵,我正好就是没有星星。

4楼:匿名用户

透明的瓶子里,大大的那种瓶子。再放点可爱的闪光丝。

5楼:匿名用户

买一个许愿瓶吧...记得以前有个女孩子送的纸鹤给我,也是用的那个。~~

给妈妈送什么礼物呢?妈妈喜欢精美的小装饰品,不如用彩纸做些精致的小玩意吧!冬冬用彩纸折了许多小星星

6楼:四月的小树

千纸鹤=240除以60=4

小星星=240除以40=6

小星星=60除以6=10

手工制作的小星星可以做什么装饰品

7楼:渐变进行时

我做过的有拼成一些图形。手镯,项链,贺卡装饰等。

用光盘能做出什么样的装饰品呢?如何做?

8楼:匿名用户

(一)挂钟 取废旧光盘一张,在一面贴上一层黄色即时贴,再用蓝色即时贴剪出心形和星形的钟点标志,从光盘边缘按钟表常规顺序排列贴好,即成表盘。 将表盘用双面胶贴在废旧挂历装饰板的中间位置,并从中间穿一孔备用。用黄色即时贴剪细边装饰挂历板的三条边,用白色即时贴剪若干小星星贴在挂历装饰板周围。

用包装纸折成若干立体幸运星,用毛线串在废旧挂历装饰板的底边上。 最后将钟表芯连同表针一起安装在表盘中间,在后面装上电池,挂于墙上,一个会走动的挂钟就完成了。

(二)蜗牛 用卡纸板剪出蜗牛的整体外形,再贴一层彩色即时贴。 将废旧光盘用双面胶粘在蜗牛的“背壳”处。 用彩色即时贴进行装饰。

(三)脸谱 在光盘上先贴一层白色即时贴做底色。 分别用黑色、红色即时贴剪出头发、眼睛、嘴唇贴到光盘上。 根据自己的喜好作简单装饰。

(四)毛毛虫 先用废旧光盘拼出“毛毛虫”的外形,再用透明胶在背后加以固定。 用彩色即时贴进行装饰。

9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编中国结那种较细线(不一定是红色)把它们挨个串起来,或间隔一段距离串起来,可以做成装饰的帘子,也可以直接贴在装饰墙上,不要间隔得太拢,有无规则都可以。

怎么样才能折垫成小星星

10楼:吃果冻の猫

就教你一个简单的吧——折纸星星

1.取一条折星星的纸条,在其中的一头系一个扣,就形成一个简单的五角星2.将较长的一条沿纸边折叠,把较短的一头直接就包进去了,不断的折叠,最后会剩下一小节

3.将最后的一小节塞进去,没多一块儿最好,如果多一节可剪下去4.两手捏着其中两个角,手指用力挤压,其他三个角也同样动作,扁扁的五角星就会变得立体起来

5.就大功告成了

11楼:匿名用户

有很多种看你用什么材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