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肚子上密密麻麻长了2毫米的毛,怎么控制他生长或者永久去除

2021-03-22 18:48:02 字数 5528 阅读 6353

1楼:匿名用户

如果剃了的话,就得坚持,否则会长得更长。少吃激素食品可以控制一些,剩下的只能看天意,反正长到一定程度会慢下来的

2楼:茉莉

只有刮了或者脱毛,不会永久去除

3楼:匿名用户

不是说胸毛是**男人的标志吗?还有腿肚上胸膛上有毛发的男人更懂得疼爱女人。所以不用管它们

4楼:健康里瓦尔现场

慢慢用剃须刀刮吧,我都长到胸口上了,一样还是刮

男生肚子上长毛怎么去除,长了一大片,怎么办

5楼:草香未深

这是生理发育期正常现象,不要大惊小怪。

男人在生长发育时期,雄性激素激增,毛发旺盛的会迅速增长毛发,

体现在脸上(胡须),***,长胸毛,肚脐附近长毛等。

我好象是早发育男生,关于身高的问题想问问??悬赏哦!!! 50

6楼:工藤樱彩

如果你愿意每天晚上和两杯牛奶,应该还有机会

不知您热不热爱运动,打篮球是个很好的帮助长高的方式,早睡早起亦是

增高百科专家介绍,孩子到了一定的年纪会比其它阶段长得快很多,可也些孩子由于各方面的原因一直都没什么长高的反应,家长们看着别家的孩子一天天的在长高,而自己的孩子却一直长不高,一定忧心如焚,为了让你的孩子快速增高,专家指点几招给家长让自己的孩子也快速增高。

一、把握快速生长期

人的生长可分为四个阶段,即胎儿、婴儿、儿童和青春期。任何一个阶段生长发育迟缓都可造成最终身材矮小。其中,婴儿期和青春发育期,是两个生长高峰。

婴儿期这个阶段是生长速度最快也是最容易受外界因素干扰的时期。不要让孩子在生长的快速期掉队。

二、注重营养

增高营养专家指出,现在的孩子蛋白质摄入的不少,但微量元素常常因偏食而摄入不足。有些家长认为,加强营养就是多吃鸡鸭鱼肉,可以不吃或少吃粮食。其实人体所需要的能量主要是从碳水化合物中获得的,而蛋白质要在能量充分的前提下才能被身体充分利用。

过多蛋白质的摄入,增加肝肾负担,易造成消化不良、便秘,反而抑制孩子的食欲。有些孩子营养过剩造成肥胖,容易引发性早熟,最终使身材偏矮。聪明妈妈要注意饮食的合理搭配,不要让孩子过多地吃零食而影响重要营养物质的摄入。

三、每天适应的户外活动

增高运动专家称,体育活动是“拔高”最有效的方法。运动可刺激生长激素分泌,促进新陈代谢,增强食欲,能促进骨的生长,使骨骼变长、变粗,骨密度增大,还能使肌纤维变粗,提高肌肉力量、速度和耐力,还可以在快速生长期预防肥胖。

四、保证充足睡眠

增高专家解释,除此之外,保证充足的睡眠对增高来说意义非凡,因为促进人体长高的激素——生长激素,在睡眠状态下的分泌量是清醒状态下分泌量的3倍左右。生长激素在深度睡眠中分泌量最大,质量也最优,因此为了孩子长远的个头,增高儿童的家长要衡量好学习于休息,在确保不伤害增高的情况下适当加强学习是必要的,然而如果为了高分一味拖延或者挤压休息时间,将对孩子的生长发育极为不利,而睡眠是休息中最容易被挤压和忽视。增高骨科专家解说到,发育期的孩子睡眠时肌肉容易放松,有利于关节和骨骼伸展。

五、积极防治疾病

增高医学专家结合临床实践证明,反复的呼吸道感染和腹泻会明显阻碍儿童的生长发育。长期性疾病如慢**染、慢性肝炎、慢性肾炎、哮喘、心脏病、贫血等均可影响身高增长。此外,如染色体异常、内分泌疾病、骨和软骨发育障碍等重大疾病,也会导致身高明显低于同龄儿。

专家指出,目前性早熟的儿童日益增多,严重影响了孩子的身体发育。早熟的孩子开始可能较同龄人高,一旦进入青春期,别的孩子正常发育,而早熟的孩子却因骨细胞**生殖能力不足,身高增长缓慢;大量的性激素又促使骺软骨过早闭合,使得生长自动停止。孩子身高过早蹿长,往往是性早熟的表现,需要引起家长的重视。

六、骨龄测定

增高骨科专家称,孩子能否再实现增高,骨龄的发育状况最重要,只有骨龄适应,存在发育可能,所做的一切增高手段努力才能取得成效,据介绍骨龄是反映人体成熟程度最可靠的指标。骨龄异常提前或落后,可以反映影响生长发育的不良因素。根据骨龄、实际年龄和身高,可以**成年身高。

**身高可以避免错过**的最佳时机或不必要的**。如果你家的孩子有身高问题,应及时到医院测量骨龄。

因此增高百科提醒广大增高者及增高者的父母,为了确保增高效果,在采取任何形式的增高手段时,请结合以上各种情况综合衡量,科学、健康、有效地实现增高。

7楼:匿名用户

不好说发育有早有晚

和遗传基因有关

你爸妈都不高

但是只要多吃肉

和骨头汤

应该会缓解很多

8楼:匿名用户

有没有办法使身体长高一些呢?有,那就是体育锻炼。一个人身体高矮取决于先天遗传和后天环境影响两大因素。

现代医学研究证明,人体身高的75%左右取决于父母的遗传因素,但其生长的潜力,很大程度还要受后天因素的影响,至少25%取决于后天因素,这主要是营养、体育锻炼、生活习惯、地理环境以及疾病等因素。有资料表明,同样性别和年龄的少年经常参加体育锻炼比不锻炼的身体平均要高4~8厘米。但需注意的是,并不是任何项目的运动都有助于长高。

为了通过锻炼使自己长得高大些,应掌握适宜的运动方式,运动强度和运动量。运动方式上首先强调的是多做些速度、悬吊、跳跃、伸展和灵敏性的项目。例如:

(一)慢跑

慢跑5~7分钟,做柔韧性和放松练习——劈腿、下腰、摆动、抖动20分钟。

(二)单杠悬垂

尽量使身体放松,上肢尽量伸直,悬垂10~20秒;身体休息2~3分种,再重复一次,然后做一次负荷悬垂,负荷重5千克。经一周锻炼后,可把每次悬垂时间延长到30~40秒。

(三)全力起跳练习

双脚跳跃2次,每次10下,左脚单脚跳跃和右脚单脚跳跃,次数同上,同一组跳跃动作之间的间隔5~8秒,不同组动作之间的间隔4~5秒,开始阶段每天做2组,经一周练习后可增加到每天3~4组。

(四)跳绳练习

跳绳时可配合蹬地屈膝和蹬地直膝做尽量向上跳动作,开始时间可持续3~5分钟,逐渐增加到10分钟,中间可间歇1~2分钟。另外,游泳对助长也是一很有效的运动;游泳时要在水里做各种拉紧动作,例如蛙泳时使劲伸直双臂和双腿,隔一天游一次。为了加快长个的速度,重要的是练习不要千篇一律,可配合打篮球、排球、做广播体操、骑行车、放松跑等,少做负重练习。

锻炼贵在持之以恒,才能收到较好的效果。

在运动量的掌握上,可以根据锻炼后的感觉、表现和反应正常与否来确定。运动适量时,锻炼后自我感觉良好,精力旺盛,反应灵敏,食欲增加,睡得熟,白天学习精力充沛。如果锻炼后,食欲下降、昏昏欲睡、无精打采,这表示运动量过大,应及时调整。

进行这些锻炼时的年龄不宜过早,过早地锻炼不仅无助于长高,反而会影响身高,男子13~22岁进行这些助高练习可得满意效果。

进行体育锻炼的同时,必须注意加强营养,以促进肌肉和骨骼的生长和发育。应掌握的原则是:在确保足够的热量、蛋白质的**的同时;应补充足够的无机盐、维生素,如各类鱼、肉、奶、蛋、豆制品。

各种蔬菜、水果。总之,一日三餐可食多种营养物质混合食品,而不能偏食,要合理搭配。有适宜的体育锻炼,再加上充足的营养**,就不难实现较理想的身高。

9楼:mc学徒

这个年龄发育很正常,至于长高,到21岁才基本定型.

10楼:小子相濡以沫

女生在14-16岁左右基本发育完成。男孩子要高中以后呢,我弟弟初中坐第一排的。现在是1米78的样子,都是高中一下子窜高的。这个没什么问题的。别急哈哈

11楼:匿名用户

可能非常大,从生物学,你可能会超过一米七,我也见过像你这样的人,也是13岁就发育很成熟了,我跟你生物学,你可能不太懂,你还是不要灰心的。

黄河的古今诗词.歌曲.民谣.急...... 5

与黄河有关的民间故事,神话传说,历史人物故事

关于黄河的历史人物故事

黄河的诗词 急~~~~~~~~~~~~~

12楼:巧克力_冰激凌

三春白雪归青冢,万里黄河绕黑山。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

黄河远上白云间,一片孤城万仞山。

黄河捧土尚可塞,北风雨雪恨难裁!

昨日胜今日,今年老去年。 黄河清有日,白发黑无缘。

渡黄河诗

河流迅且浊。汤汤不可陵。

桧檝难为榜。松舟才自胜。

空庭偃旧木。荒畴余故塍。

不覩人行迹。但见狐兔兴。

寄言河上老。此水何当澄。

浪淘沙九曲黄河万里沙,

浪淘风簸自天涯。

如今直上银河去,

同到牵牛织女家。

凉洲词黄河远上白云间,

一片孤城万仞山。

羌笛何须怨杨柳,

春风不度玉门关

不到黄河心不甘。

说 尽 黄 河 只 为 水(谚语)

跳进黄河洗不清。

看来他是不 到黄河心不死。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

这句诗说的是黄河从西方遥远的天边奔腾而来,又滚滚东逝入海。

果实还是不知道什么的小果子密密麻麻的长在树干上,请问是什么树(有图)

13楼:嘎呐呐

红千层红千层桃金娘科,常绿灌木或小乔木,株高3~5米,原产澳大利亚,阳性树种。 红千层叶如披针,似罗汉松叶而终年不凋,四季常青,嫩枝和叶片披白色柔毛,花稠密,聚生于顶端,花期3~7月份,花形极为奇特呈穗状,可作奇丽的插花。该树种耐烈日酷暑,不很耐寒、不耐荫,生长速度快,春栽苗当年可长达1~1.

5米,耐旱、耐涝、耐瘠薄、耐修剪,可根据绿化需要,修剪成各种图形,盆栽缸栽可随意修剪成理想的株高和形状,成为高贵盆景,有人见人爱的奇树奇花之称。

14楼:匿名用户

是虫卵!马上处理了吧

背上有好多小痘痘,密密麻麻,是怎么回事

15楼:凹凸小田螺

背上长痘痘原因如下:

1、背部是肺的反射区,也就是说背上长痘与肺是有密切关系的,比如说肺热或是经络不通畅时,就容易引起背部长痘痘的问题。因此平时应该调理肺部,建议多吃些梨或是百合。

2、平时流汗过多,衣服贴在背上滋生出细菌,而没有勤换勤洗,导致背部长痘痘。因此要做到勤洗勤换,保持干净整洁。

3、肌肤每天都会接触到许多的灰尘,床单若是放久了就累积灰尘,而在床上休息时就会将这些灰尘带到**上,引起细菌的感染而生成痘痘。因此床上用品需要经常换洗,1个月换洗一次为宜。

4、洗完澡后若是不擦干身体上的水分,被衣服吸收后,也是很容易滋生细菌,而引起痘痘的生长,因此在洗完澡后建议用毛巾擦干水分。

16楼:闪忠六衣

豆豆好发于颜面、下颚部、颈部、上胸部、背部,尤其是面部等一些部位,一般青春期会长也被称为青春侸。一般表现为粉刺与脓包,严重的被称为痤疮,

原因都有:

①侸侸的出现于体内激素密切相关,多发于青春期身体发育的时期,不分男女。

②内分泌紊乱易引起侸侸与痤疮的加重,多主意休息。

③少吃辛辣与刺激食物,比如火锅,辣椒等,多吃蔬菜水果。

④别熬夜,主意作息时间的合理安排,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学习苗怡薰的蜕变一文中的法子,少玩手机与电脑,电脑的辐射对面部**不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