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业写得慢家长怎么办,孩子写作业慢,家长怎么办

2021-03-22 18:54:41 字数 518 阅读 7950

1楼:匿名用户

孩子写作业写得慢,说写不动手酸,其实并不都是因为孩子偷懒、不想写。

可能孩子的手腕是真的没有力气。

平时不做家务,运动也少,家长溺爱,啥都包办。

就会剥夺孩子头部和躯干的控制能力、上肢稳定性、手部小肌肉动作发展的机会。

这不是孩子的错,是家长没给孩子锻炼的机会。

所以说,家长平时应该多带孩子做户外体育活动,提高孩子对头和躯干的控制能力及本体感知能力,同时有意识地指导孩子通过自我服务(如穿衣、系鞋带)、手工劳动(剪纸、画画、玩沙子)等活动,促进手部肌能及手眼脑协调能力的发展。

千万不能因为溺爱,而害了孩子。

(内容来自:孚科思专注力)

孩子写作业慢,家长怎么办

2楼:知识力

孩子写作业特别慢怎么办?有两个原因,一个原因是不愿意做,一种是不会做。

3楼:全能吃货

孩子写作业慢怎么办,聪明的家长这样解决

家长对孩子周末作业评语怎么写,家长对孩子的作业评语应该怎么写?

1楼 匿名用户 针对性的对孩子的字迹和对错程度作出正确性的指导评语,也可以是缺点性的指出或表扬性的让他继续坚持,这样对孩子公平,对老师来说,也能够说明家长确实认真的对待! 2楼 百度用户 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如实向老师反映,和老师在教育的过程中达成共识。同时对老师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合理的建议。 家...

小学生写字不好怎么办学生家庭作业字写得不好,很乱

1楼 匿名用户 上学时不仅要识字,还要会写字,因为它是我们国家的传统文化。 孩子写好字,能磨练性情,陶冶情操,同时还能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一,保持正确的写字姿势。有的孩子握笔姿势不正确,有的出于舒服或趴在床上写字,或歪着身子写字。 二,书写规范,注重质量。家长对孩子的书写一定要严格要求,重点放在质...

孩子作业没写完,老师提出严厉批评,作为家长该怎么办

1楼 冯盈梦 作为家长,在家里的时候就应该辅导孩子将作业去做完,相信在家长的监督下孩子是可以将作业做完的,这样也是不会让老师去批评。 2楼 夏 末 惯的那些老师一身臭毛病,如果对孩子有体罚,直接告诉教育局,国家教育机构明令禁止体罚学生 孩子没写作业被老师批评,家长应该怎样给老师说 3楼 敵军 孩子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