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女性穿衣禁忌,你犯了几条,职场女性平时穿衣的禁忌有哪些

2021-03-22 16:01:06 字数 4426 阅读 8417

1楼:匿名用户

职场服装的搭配往往要求端庄、简单、大方、优雅,职场女性着装的基本原则有机下几条:

1、职场女性的着装仪表必须符合她本人的个性,体态特征、职位、企业文化、办公环境、志趣等。

2、女性不应该一味的模仿办公室里男士的服装打扮,要有一种个“做女人真好的心态”,充分发挥特有的特有的坚韧,一扫男士武断**。

3、女性的穿着打扮应该灵活有弹性,要学会怎样搭配衣服、鞋子、发型、首饰、化妆、

使之完美和谐。

4、职场着装更显权威,选择一些质地好的套装。

5、要以套装为底色来选择衬衣、毛线衫、鞋子、袜子、围巾、腰带和首饰。

6、每个人的肤色、发色、格调不同,所以适合她的颜色也不同,要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套装,然后再根据套装为底色配选其他小装饰品。

还有一些禁忌是不能触碰的,否则很容易让人笑掉大牙,有失职场尊严。

第一、忌过分**。不要穿过分暴露或者过度**。简约的职业装会带给他们大方得体的感觉。

第二、忌丢失职场威严。波西米亚风格、朋克风格等等都不适合办公室,优雅得体才能保持威严。

第三、忌过分随意和生活化。非常生活化的服装虽然舒适,却显得人不够精神干练。

第四、忌配件乱用。职场配件有一个原则,那就是尽量简单。

第五、忌太紧太短。即使安全的装扮也不能太紧太短,适度宽松的服装能让你工作起来更自在。

简约又不失单调,职场上的连衣裙最好以简洁大方有质感为主,太过花哨和暴露都不合适。选择实干较好的连衣裙基础色,更能凸显个人气质。而这款包臀裙,无论是给人的质感还是灵巧的设计都让人心旷神怡,落落大方,错落有致。

◆黑色针织毛衣连衣

黑色本身给人神秘,优雅的感觉,配合这种收腰长款连衣裙更是将这种感觉发挥的淋漓尽致,上身突出饱满的胸线,腰身的紧缩设计更是能突出身体美,裙体双边开角的设计使得整体显得又不那么单板,而且可以在视觉上拉高腿部长度,时尚爆棚。

◆包臀中长款连衣裙开叉吊带

如果你刚刚入职,尚不能适应过于成熟的款式,那么这款连衣裙就是你的不二选择,介于幼稚与成熟之间,原因是因为上身的吊带设计使得整个形象立马鲜活,朝气蓬勃,双边口袋的设计,方便随身携带小物件,双手插入口袋,霸气侧漏,美艳不可一世。

◆毛呢短裙两件套显瘦秋冬季套装

职场着装首先要考虑质感,这款服装质感优越,上衣前短后设计,前身拉长上身比例,后摆遮住pp肉肉,显高又显瘦。a字包臀,面料的特殊性,无弹更修身,能更好的修饰身材,九分袖,会显得手部特别细长柔美,大牌的感觉毋庸置疑,别具一格。

◆毛衣冬裙子针织冬季打底裙连衣裙

职场气质何其重要?但是职场个性又是难能可贵的一道明媚的阳光,这款连衣裙兼具气质与个性。时尚拼接设计,修身的版型,得体的裁剪,潮流个性,明朗的线条勾勒出魅力的轮廓,彰显优雅的时尚之感,恰到好处的细节与个性针织拼接,在职场中让曼妙身姿散发迷人气质。

◆套头短款打底衫

蝴蝶元素是整个衣服的亮点,宽松的设计、灵活的搭配,实属百搭,不论是职场新贵还是校学生都会选择的一款,不论是扎进裤子里面还是垂直放下都不失美感,优雅大方又不失俏皮可爱,轻熟女的职场终极法则。

2楼:江淮一楠

职场女性穿衣五大禁忌:

1、刻板套装依赖症

职场正装另一个容易忽视的忌讳是:上下同色同质的职业套装,你有没有从中嗅到一种来自上世纪的僵硬刻板?

如果你患有“套装依赖症”,完全可以选择同色系深浅搭配哦,拼接材质或上下装面料不同的套装,或者选择有别致细节的正装,小面积地个性化,突出你的个人风格。

2、过度休闲无曲线

“休闲”不仅指穿t恤、短裤和运动鞋,也包括没腰身、没层次、没设计的衣装。

在职场礼仪中,女性穿出曲线美才更显特质,不是要你凹凸有致,但至少男女有别,千万别披一件夹克就出门开会了。

你可能感到冤枉:我已经没腰了,再不穿宽松点,不都露馅了吗?

其次,关于穿衣的尺码,一个**法则就是“衣服紧要紧到显出你是个女人,松要松到显出你是个淑女。”过大和过小同样不得体。

当你实际上“没腰”时,完全可以通过选择立体剪裁,有设计感的服装塑造出腰身,不管你的腰围有多粗,只要有胸腰臀比,就有曲线。

3、不顾身份追时尚

身处职场,你不得不与时尚相呼应,但站在时尚风口浪尖却很容易不得体。

低档裤流行,你就穿低档裤上班,殊不知,除非你有模特般的大长腿,不然只能显得你腿短个矮,十分慵懒懈怠。

又或者近几年流行复古,但你最多是穿一件复古元素的新衣,且复古元素不超过全身的30%。

职场女性与时尚的安全距离在于,你要懂一点时尚,但更有能力消化时尚元素,恰当体现你专业的职场身份,这才是职场穿衣的第一考虑。

4、笃信黑色万无一失

如果你衣橱里一半以上的衣服都是黑色的,那么你肯定受了以下几点观念的蛊惑:

a黑色显瘦。

其实修身、有设计感的白色衣服同样能让你显得苗条。

b黑色迷人。

除非你的**完美无瑕,否则黑色会让你的黑眼圈、皱纹、黑头、伤疤更明显。

c黑色安全。

凡是救急的,一定不是最佳选择。

如果不是需要穿晚礼服的正式场合,选黑色只能说明你的不自信和没思考。

因此,切记一味简单地选择黑色,尤其步入熟龄以后,可以用其他更柔和的中性色显示专业度,比如海蓝色、棕色、灰色来代替黑色,更要寻找和你相配的颜色。

所谓“和你相配”,不仅包括你的肤色、发色、年龄、身材、气质,还包括你所出现的场合,扮演的角色,期待达到的目的。

如果你要激励整个团队,红艳一点的颜色会让你显得更有激情;

如果你想体现执行力,那么中性蓝色,咖色会让你易被信任;

如果你要参加公益活动,不防选择柔和、亲切的浅淡色彩。

5、盲目迷信“大牌”

很多职场女性,出国血拼一定直奔大牌而去。其实,在正式场合中,大牌容易撞衫不说,还不一定能提升你。

比如香奈尔**,虽以优雅时尚著称,可它直线条多,最适合娇小偏瘦女性,周迅这样的明星穿起来的确很有名媛范,但在过于丰满的你身上,却有可能是场灾难。

职场女性平时穿衣的禁忌有哪些

职场女性要注意哪些礼仪形象

女性职场穿着禁忌

3楼: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出于礼貌化淡妆较适宜,当然如果天生丽质,有自信的话,自然是最美的。

穿着嘛,就尽量职业化,给人干练的感觉。千万不能穿的太漏了,工作很不方便,也**。不能穿拖鞋。

另外还要看公司及岗位来定的。有些公司没有特别的要求,有的是要求统一穿**的。

现在的年轻人,不让他穿牛仔裤,可能找不出几件别的裤子,如果公司不是要求特别严格,只要不穿那种破破烂烂的,也是可以的。

总之还是要正式点

4楼:股轮

大学没有学礼仪啊?淡装 高领衣服 皮鞋 不要穿牛仔裤

找一些有关礼仪的资料学学吧

5楼:鼻涕虫儿周周

要看做什么职务了。

化妆及穿衣要看职业,总之正式点。

忌太暴露,忌太休闲,忌脏,忌有异味。

6楼:匿名用户

既然是职场我觉得还是应该花点淡妆,因为也是对别人最起码的尊重,现在的职业女性可不比以前了,穿衣服要根据你的职业来定,有的职业要求女性只能穿深色职业装,但有的职业可以选择时尚的职业装

7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你们公司是从事什么业务的,一般的业务穿职业装就好!而身为女人,上班化装是必须的,最起码是对你工作期间见到的所有的人的一种尊重!

女性职场怎么穿着的6大禁忌 礼仪

职场女性要注意哪些礼仪形象?

职场穿衣有禁忌,这些禁忌你都知道吗

女性职场有哪些礼仪需要注意

8楼:翰林学库

职场女性

要注意哪些礼仪形象?想在职场中得到同事的喜爱和认可吗?女性职场礼仪是必须掌握的技能,要注重自己的职业形象和培养自己的职场礼仪,成为讨人喜欢的职场女性,首先从职场形象的塑造开始,有些人职场失利可能都不知道自己的问题出在**,下面就来看一下你是否犯了职场形象礼仪禁忌。

1、女性抽烟

觉得熟女抽烟是气质和**的象征?大错特错!女性抽烟并非像男性抽烟那么容易被认可,它被列为职场第三条“美丽禁忌”,除非你像凯瑟琳德娜芙般的风华绝代或者像凯特莫丝般永远走在时尚前列,不过前者也已经戒烟了。

2、着装细节

形象设计大师乔恩,莫利曾经这样解读过职场女性:“穿着不当和不懂得穿衣的女人永远不能上升到管理阶层。研究证明,穿着得体虽然不是保证女人成功的惟一因素,但是,穿着不当却保证一个女人事业的失败。

”由此可见着装与形象的重要。

3、娃娃音

这条“美丽禁忌”让人有些出乎意料,居然是“讲话声音做作,故意发出嗲嗲的娃娃音”。看来如果要学林志玲的说话方式,首先要掂量掂量自己有没有林志玲这等美貌。

职场专员提醒:职场女性精心打扮,时刻注意自己的仪容,让自己更加赏心悦目,非但不肤浅,还是一件相当实用的事情。

因为不知道机会何时到来,所以每天都化一个淡妆,精心搭配,做好迎接的准备。

职场穿衣有禁忌,这些禁忌你都知道吗

1楼 焦淘 贝 身体不整洁 首先要干净,是美丽之本。不要让你的指甲藏污纳垢,或者肩膀上散落 雪花 ,老板会把小细节看在眼里,以小见大。 过度暴露 在专业的场合,露的越多,越掉价。女性不宜穿无袖服饰,裙子也不要太短。当然,如果你在创意行业,可穿得个性点,标榜个性。 戴有色眼镜 和别人沟通时,看着对方的...

职场女性应该怎么穿衣,职场女性都怎么穿才能时尚又得体

1楼 贝贝公主 忌暴露。在职场,不适合穿暴露的衣服,吊带 短裙 露背 露脐 深开领等服装都不适合穿到办公室。在办公室,要保证上不露肩膀锁骨 中不露肚脐腰身 下不露大腿。 忌时髦。现代女性彰显个性,追求时尚。但在办公室内,切记过分时髦,浓妆艳抹 彩色头发 各色指甲 大片的配饰 包括夸张的耳环 戒指 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