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生存进化焦土DLC飞龙,雷电龙及石头人位置坐标在哪

2021-03-22 15:55:39 字数 2818 阅读 2596

1楼:匿名用户

石头人满山都是,平时藏着,化身为一块土黄色大石头,只要玩家接近就会跳出来追你,但无需害怕他跑的速度非常缓慢。

飞龙在红方舟北边临近沙漠的地方,那里有个巨大的龙骨,标志是有很多柱子型的石头,非常明显,里边成群的飞龙,实力不够碰到就死。尤其是电龙,初期珍爱生命远离电龙。

方舟生存进化焦土石头人坐标多少刷

2楼:扫把

石头人是随机的,多在高山附近,平原也有发现,不过在山上更好认,它们通常是以一种土黄色的块状体,附在地表,偶尔会自己动动,基本上是保持潜伏状态,靠近就会显形,然后会用石头砸你。

3楼:向丹塞妍

石头人满山都是,平时藏着,化身为一块土黄色大石头,只要玩家接近就会跳出来追你,但无需害怕他跑的速度非常缓慢。

飞龙在红方舟北边临近沙漠的地方,那里有个巨大的龙骨,标志是有很多柱子型的石头,非常明显,里边成群的飞龙,实力不够碰到就死。尤其是电龙,初期珍爱生命远离电龙。

方舟生存进化焦土dlc矿洞位置坐标一览 焦土dlc矿洞位置在哪

4楼:扫把

28.5 29.4(在此处山路上)

58.5 47.6(从附近的断裂层下去)

78.5 75.6(一个废弃教堂里)

方舟生存进化焦土dlc在哪建家比较好

5楼:扫把

地图上坐标(60,60)到(75,65),然后把这两点连成一条直线,不出所料这个地方应该是一个小峡谷,左边是土山,右边是峭壁。这个地方地势低洼,不容易被太阳晒着,有水潭,有矿石,有草木,前期生存绝佳地,基本上解决了前期的生存需求,而且,最关键的一点是这条线附近的野生动物多是吃素的,最凶猛的仅仅只是迅猛龙和骇鸟,而且数量稀少,整个焦土没有什么比这条**生命线更值得选择的地方了。

6楼:剑俨芒恬悦

这张图最大的特点就是水太少了

所以你的家首先取点要在河边

其次这里随便一个高地都会热的掉血

所以还要建在低洼地带

7楼:魏朔畅紫杉

最好在悬崖下方,靠着悬崖壁建造,这样只需要防御一边的敌人。当然,也可以做在水边,这样资源丰富,但风险较高。

求方舟生存进化焦土凤凰的位置? 50

8楼:月似当时

方舟生存进化焦土凤凰在焦土地图,凤凰是在极热天气才出现,用喷火器对着喷火驯服。遇见比较困难。

凤凰可以当工业熔炉,具体可以烤肉、炼油、烧铁。喂养:吃硫磺,或者直接拿火烧直接拿喷火器烧,火箭射(实测有效),都可以增加饱食度,食物的话发现喂硫磺。

凤凰左键普攻,用嘴啄,头上那个火焰灼烧开启后,咬动物有着火buff,百分比扣血,右键喷火团,如下图;空格长按是急速冲刺,点燃路径上生物,包括石头人和火龙。

扩展资料

方舟生存进化故事主要讲述,一群人醒来便出在神秘海滩,为了生存而探索远古开放世界,玩家需要通过合作/竞技来获取生活必需品。

人类需要打猎、收获、研究技术,甚至要根据动态天气变化(酷热白昼、冰冷夜晚)搭建住处,而危险的远古动物会随机出现威胁人类生存。此外玩家们还需要通过策略战术来驯服游戏中出现的各种恐龙和其他原始生物,并利用他们来跨越海陆空甚至进入地下世界。

玩家们可以利用本作中深入的角色扮演系统来充分打造自己角色的长处,并获得各种物品和宠物等。玩家们还要同数以百计的其他玩家部落生存竞争,并最终发现“方舟(ark)”的真正目的。

方舟生存进化焦土全内容详解 焦土dlc怎么玩攻略

9楼:扫把

玩了一段时间,这个dlc总体上还是不错的,这张地图主要特点是:干旱、炎热、沙化。整张地图围绕这三个特点,你在这种沙漠化的环境容易受到暴晒的影响,时间越长暴晒越严重,会掉血、干渴。

玩法建议前期寻找地势低洼的山谷,比如 **生命线把地图坐标(60,60)到(75,65)连一条线,这条线地势低平,位处山谷,少有暴晒,有足够的水,零散的矿点,还有一些草木,关键是这里几乎没有凶猛的食肉龙,如果有,最凶不过迅猛龙。前期独狼安家的绝佳地段。你完全可以在这里发展,直到你做出了第一支铁枪。

另外,建议前期不要离这条生命线太远,最好做沙土材质的屋子,穿焦土dlc的服装,中期去高山附近抓一头等级很高的巨鹰,为偷龙蛋做准备。另外,不要去惹石头人,它比飞龙还强,它在高山附近潜伏,会突然出现,这货物理防御非常高,血厚,免疫毒、火、雷属性,除速度慢以外几乎是个高达,会用石头砸你,遇到它转身就往有遮挡物的地方逃掉,越远越好。后期有火箭发射器,可以打头致晕。

飞龙是焦土最大的亮点,比起起源mod更专业有木有?有了飞龙你基本就算是无敌了,飞龙只能驯服它的蛋,所以火山谷里的老顽固还是杀了吧,母的可以打晕偷奶,到时候在鹰物品栏放一些盐,保存奶时间很长,风干箱、烘干箱也能保存,冰箱是不能保存龙奶的。蛋就放冰箱。

孵化需要一些火把,高温孵化。飞龙幼崽没那么容易挂,不用担心它几秒就离开美丽的世界。

地图上有三个秘密点,你自己去探索,收集10个三种属性的龙牙加上那三个秘宝,能召唤出最终boss蝎狮。

10楼:过全诸子

地图上坐标(60,60)到(75,65),然后把这两点连成一条直线,不出所料这个地方应该是一个小峡谷,左边是土山,右边是峭壁。这个地方地势低洼,不容易被太阳晒着,有水潭,有矿石,有草木,前期生存绝佳地,基本上解决了前期的生存需求,姬绩灌啃弑救鬼寻邯默而且,最关键的一点是这条线附近的野生动物多是吃素的,最凶猛的仅仅只是迅猛龙和骇鸟,而且数量稀少,整个焦土没有什么比这条**生命线更值得选择的地方了。

11楼:13小野猫

你的这此攻略还行,你的攻略有些问题还要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