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哪个更好!或者性价比更高详细!玩游戏lol守望先锋

2021-03-22 15:54:30 字数 796 阅读 9871

1楼:匿名用户

这2个其实都不推荐。当心上墙。非要选的话选1吧

x79平台不是你能玩的,不稳定,显卡也没标

建议自己配

2楼:匿名用户

第二款。如果喜欢守望先锋建议更高的配置,以后好用hz144

3楼:乾妃高绮美

你没有发配置。所以无法准确回答你的问题。不过根据现在的电脑配置,最重要的是显卡。

尽量选择显卡高级的电脑。如果显卡一致,选择有固态硬盘或者内存较大的一方。如果固态硬盘和内存一致。可以看下电脑硬盘大小和cpu的型号。

如果你不要求发烧极致画质,游戏开到中高效即可。可以选择主流偏高一点的显卡。没必要选择发烧级的显卡。

我想根据这些原则,应该能判断哪个性价比高。如果还不能判断。说明两台电脑差不多。

各有优势。那么作为游戏电脑,显卡优先。不是发烧级的玩家,可以选择cpu好一点的,显卡普通一点,但是要达到中高级。

毕竟守望先锋很吃配置。太低没法玩。后续有需要,可以换显卡,但cpu一般不要动了。

如果想达到最高显示效果,啥也别说了,就看显卡。

4楼:之风凌天骄

lolcsgo是玩家数世界前三的游戏,守望屁股是刚出不就的游戏,但是做的不错,200入坑门槛也决定了他不是普及大众的游戏,但玩家素质相对不会低到接受不了。

就耐玩性来说lol绝对的耐玩,想要精通需要积累和沉淀。但是lol近几年一开始走下坡路。

csgo没玩过,不评价。守望先锋的游戏机制,角色设定非常有特色。

个人评价来说,lol>守望》cs

王者荣耀的猪年限定皮肤哪款好,猪年王者荣耀限定皮肤,买哪款性价比更高,还有不是说有五款皮肤么?剩下的两个啥时候出

1楼 百科卫庄 知道王者荣耀的猪年限定的话,当然还是麒麟志比较好的,因为七年制它的特效非常的华丽。 2楼 最爱久宝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猪年限定的 我觉得就是甄姬伽罗韩信 这三个 比较不错。 3楼 天羽v水瓶 肯定是玄策的啦,有回城特效,而且还会发光,特别好看,伴随着雷电,但是有点贵,然后我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