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亲今年44岁了我想给他买养老保险以每年交6000 期限是十五年60岁后没月能拿到多少钱

2021-03-22 13:21:36 字数 3852 阅读 7957

1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根据你的交费基数和时间算,像你一年交6000,折合成每月,也就是500一个月,就算是退休后,估计同赶**工资的情况下,也就在500元以下。

2楼:匿名用户

你好: 已经44岁了,不知道他的保障足吗?因为这个年龄段是身体逐渐会有问题出现了,如果保障方面不足,建议考虑住院疾病保障方面的产品,万一有风险来临时可以解决保障问题。

养老是需要考虑按照你的预算恐怕养老也是不够的。

3楼:匿名用户

如果买万能险已经太晚了,不合算。买返还型的还不错。**991669042平安人寿

4楼:匿名用户

买商业养老保险可以,每年就6000元可以,但是社会保险是必须按国家标准每年**的,不是你说了算的!

如果买商业保险:60岁后可以每个月领1000元左右

5楼:匿名用户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有几款养老保险非常好,一定适合你的需求!

请打**95519就会得到帮助!

6楼:匿名用户

要看你买的什么险种,如果是万能型,就看当时帐户值有多少,可以

由自己自由支取,但是万能险是计自然费率,也就是年纪越大,要扣除的保障费用就越高,所以这种情况,只交15年,会扣一段时间,帐上就没钱了,就形成了退保的状态。

还有是固定领取的养老金,不过这种险,以你父亲的年龄来说,六千的保费是不够的,如果这个年纪要做到月领一千,保费估计会在一万二到一万五左右。

7楼:匿名用户

您好 44岁6000的保费预算15交明显达不到养老目的。不知目前有何保障,建议先完善社保医保最基本的保障。在这基础上商业险选择需从保障入手,因处于中年年龄段身体各个机能正逐步下降。

所以产品选择有意外、重疾、普通医疗及寿险等。这个年龄段养老险保费要求会较高,若经济允许可逐步完善。 具体保险规划需进一步了解分析,若有需要欢迎个别交流联系。

祝您平安!

8楼:匿名用户

建议首先完善社保医保,再考虑商业保险。

9楼:匿名用户

44岁购买养老保险有点迟了,应该先考虑保障类产品,如重大疾病等险种,如果有条件再购买一些理财型的每年返那种可以用做养老补充。请尽量先购买社保,因为对于您来说社保性价比最高

10楼:匿名用户

朋友,风险必须优先转嫁掉,平平安安才会走到养

老阶段。所以购买保险需要理清购买顺利,才不会买错。随着年龄的增加,身体状况是最需要关注的,例如重大疾病的**费会成为走向养老的绊脚石。

所以必须优先转嫁掉。包括意外险等。做好这些,再考虑养老金的储蓄。

11楼:匿名用户

你好! 你主要想考虑养老这块,每年交6000元,15年缴费,也就是90000元,这样我给你考虑了一下,中国人寿的福禄满堂,10年缴费,每年交9000元,也是90000元,到60岁,每年领6228元。

12楼:匿名用户

您好。您父亲之前有没有社保呢,如果没有的话,先把他的社保做好。退休时社保养老金每月能拿到的钱要取决于当时珠海的人均工资。

做好社保之后,再补充一些医疗保障方面的商业保险,做好健康保障是首要问题。在您父亲现在的年龄阶段,投保商业养老保险保险可能会比较高,年交6000的预算可能不太够。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加大预算(建议家庭保险年交预算最好控制在家庭年收入10%-15%以内)补充一些商业养老年金保险,不同产品领钱的金额和领钱的方式是不一样的。

希望可以帮到您。如果有需要,欢迎进一步交流联系。

13楼:匿名用户

您好:您爸爸的年龄,最好先通过社保来解决养老比较合适,其次再通过商业保险来补充健康医疗方面的保障,只有这样才能做到万无一失,一旦出现问题,不至于影响以后的生活品质。 若想详细了解,可**联系线下沟通,希望我能帮到您。

14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爸爸这个年龄,如果还能够完善社保的话,养老部分最好还是用社保来解决。你更应该关注的应该是父亲的健康保障,只有这样,万一父亲身体健康方面有什么问题,不至于影响家庭的生活品质。

可以的话,希望我们之间有个更加详细的交流。

15楼:匿名用户

你好,建议你为父亲完善社保先

16楼:匿名用户

您好! 欢迎到葵网咨询! 保险的最大功能就是保障家庭现金流,保障未来生活不因风险发生而被彻底改变,保险在家庭理财中是风险管理工具,是一种可以放大的杠杆。

买保险,保障放在第一位。 我们会根据客户愿景,从健康保障、子女教育、退休规划和财富管理四方面为客户免费做一个360°全面理财需求分析,根据报告为客户量身定做计划。 建议先完善社保,再补充商保。

养老金保险推荐:金品全方位保险计划。5/10/15年交,保障至100岁,三年后每年返还保额的3%进入投资账户,终身领取,每年还有分红。

四种投资账户灵活选择(进取、卓越、稳健和安心),可及时转换、追加。既可保证养老金的储备,又可随时调整养老金的额度。在安心储蓄的同时,又可享受同类产品名列前茅的收益。

而且账户支取灵活(账户资金随时可支取)。保证在退休时过上有尊严的生活。达到投资省心,保证教育(养老)金的积累。

到55/60/65岁的时候,投资账户的资金可以一次性领取,也可以打包年金,就像领取社保金一样,按10、15、20、30年领取。年金还有一个好处,每年拿钱的同时,剩余的资金可以继续累积生息,从而让资金不断升值,抵御通胀。 请参考:

参考:金领人士退休无忧计划 金盛保险11月15日重拳推出金品... 如何进行保险理财

我今年44岁想交社会养老保险能交吗? 20

17楼:帅气的小宇宙

可以。个人养老保险投保条件:凡年龄在16周岁以上,身体健康能正常工作或劳动的城乡居民,均可作为被保险人向保险公司投保。

个人养老保险的保险期限包括保险费缴费期和养老金额领取期。保险费缴费期从被保险人办理投保手续,并交纳第一期保险费起,至约定缴费期满为止;养老金领取从被保险人约定的缴费期满的次月起,至保险人保险责任终止时止。

18楼:劳动法咨询专员

劳动者是可以

补缴社保的,只要缴纳满15年,并且到了退休的年龄,就可以按月领取养老金。

个人如何补缴养老保险:

一、自由择业人员需携带本人城镇户口簿、身份证以及复印件。

二、解除劳动关系人员需本人城镇户口簿、身份证以及复印件,本人解除劳动关系协议书以及复印件。

三、失业人员需本人城镇户口簿、身份证以及复印件、本人失业证以及复印件。

19楼:登上凯旋门

你好!只要在法定退休年龄之前(男60女50),都可以交社会保险。不知你是男是女。

男的只要连续缴费就没有问题。如果是女的交到55岁是11年,在继续向后延续缴4年就可以领取养老金。

20楼:溺水的乌鱼

1、如果你是本地户口是可以交的

。2、如果你是外地户口在当地是不可以交的。

3、如果你是女的,没有单位的话,需要交到55岁,然后再补4年。

4、如果你是男的,没有单位,需要缴到59岁,60岁办理退休。

5、如有有其他问题请追问。

21楼:芒奇思公暮

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法规定,年满16周岁,不满60周岁,没有参加城镇职工养老保险的就可以在户籍地社区或村委会参加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也是社会养老保险的一部分。60-48=12年。

你可以按年缴纳到60周岁。补够15年就可以领取养老金

22楼:联建小学国

女性退休年龄是50岁,社保缴费要满15年。从44岁开始办社保要补缴9年,大约需3万元。你只有到企业工作,才能在异地办社保但不能补缴。

一年交100元的养老保险60岁后每月能拿多少钱

1楼 sai科杰 这个钱不是你来定的,是社保局根据当地最低标准收的,交够15年 然后根据社保局的标准给 现在每月交100元,60岁后每月能拿多少钱 2楼 李器成 100多,200多,300多400多甚至更多都可能,谁知道你交多长时间呢?谁能回答你呢? 交100元全民养老保险60岁后每月领能多少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