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车从一条巷子里面出来,然后我左手方出来个车,我开车撞他后门上了。这个是怎么判责任的

2021-03-22 13:19:24 字数 4066 阅读 4896

1楼:小一九九九

出巷前你鸣笛没,出巷车速,一停二看三通过,你应属于追尾的可能性大。

2楼:匿名用户

对 人家已经跑出去了 你撞的后尾 路口要减速慢行

3楼:一条中国鱼

如果双方速度都不快,那么,你的责任略大。

今天下午到镇区跑到巷子里停车,办完事从巷子出来时候有个小女孩退着走路碰到了我的后门,没摔,孩子大人

4楼:满天的**

不属于,如果你真的没撞就不应该跑,就应该站住。这样才证明你没撞小孩

5楼:邓润喆

不属于,你要认真对待。

前两天骑电瓶车的时候被汽车撞了,当时我沿路往前开骑,汽车从旁边的巷子里开出来。据司机说他开的挺慢的

6楼:匿名用户

你的想法是好的!但是如果有受伤还是应该去看!这起事故从法律上来讲,是机动车全责,因为他是小路进大路,应该减速慢行,等没车时才能通过!

其次你是直行!下次遇到同类事件如果人受伤请第一时间报警处理,就算旁边有警察,他们不接到报警指令和出警指令也是不会管的!

犯罪都市3攻略 一开始在桥上的那个,不是罪恶都市。全部攻略更好

7楼:所得税

游戏开始,自由城的序幕正式拉起。

昔日的女友catalina背叛了主角,主角的复仇故事也从这里开始。

主角的探索之路由此,按回车,坐进这辆车,把8—ball带到安全的地方。

开到这里,停下来先,沿着箭头方向跳到平台上。

一开始,**店不会向你开放,因此这把手枪要珍惜。

开到这里,把车子停进篮圈。

这里就是你的第一个藏身之地了,走进房间就可以存档。

现在第一个任务还没有完,接着把车开到位于红点的地方。

在那里见了luiji之后,他会给你一个任务,去接misty。

来到波特兰大医院门口,把车停在misty身边让她上车,把她送回*** club seven。

开车过程中按小键盘上的1或者字母q键就可以向左看。

ok,第一个任务完,这是你在自由城立足的第一步。

8楼:大唐奴隶

我有攻略的***,告诉我邮箱,我给你发过去,除了攻略,还有隐藏包裹地图。

侠盗猎车3攻略大全

9楼:匿名用户

unsgunsguns 获得所有**

ifiwerearchman 获得额外金钱gesundheit 生命值全满

morepoliceplease 较高的通缉模式nopoliceplease 较低的通缉模式giveusatank 获得坦克

bangbangbang 摧毁所有车辆

ilikedressingup 改变装束

itsallgoingmaaad 疯狂的行人

《水浒传》中有哪些故事

10楼:high芋头小姐

1、林教头误入白虎堂

高俅为了让他的义子得到林冲的老婆,陷害林冲。叫亲信假装成卖宝刀的在大街上卖宝刀给林冲,然后派人以看林冲新买的宝刀为名,将之骗到军事禁地白虎节堂。高俅以林冲拿刀到白虎堂刺杀他为由,把他押入牢房,发配沧州。

2、林冲棒打洪教头

林冲遭陷害刺配沧州,途经柴进庄园。柴进盛情相待,柴氏庄上洪教头嫉妒林冲,就挑战林冲,引发了柴进的不快,再加上柴进想看下两人的本事,便安排了两人的比武。林冲迫不得已和洪教头比武,结果用棒简单击败了他,洪教头羞愧地离开了。

3、杨志卖刀

杨志为筹措盘缠,在汁京街头售卖祖传宝刀。泼皮牛二前来纠缠,要杨志验证宝刀杀人不见血,还要夺杨志的宝刀。两人扭打起来,杨志一时性起杀了牛二,投开封府自首,那把宝刀也被官府没收。

4、智取生辰纲

梁中书为讨好权臣蔡京,做生辰纲献京。刘唐饱受****,联同晁盖、吴用、阮氏兄弟、白胜等人智劫梁中书贺寿的生辰纲。杨志在押运途中,步步为营,但是终为吴用等人所算,在黄泥冈被迷倒,失去了生辰纲。

5、宋江怒杀阎婆惜

阎婆惜随父母流落到郓城县,其父得病身亡,无钱安葬,宋江施舍棺木又给了十两银子,其母感恩图报,将她送与宋江为外室。由于宋江不重女色,为阎婆惜所厌恶,结果阎婆惜喜欢上同为押司的张文远,并勾搭成奸。其后,晁盖写给宋江的信件及酬谢**碰巧为阎婆惜所获,阎婆惜以官司相逼,宋江一怒之下将其杀死逃走。

6、水寨火并王伦

王伦气量狭窄,嫉贤妒能,林冲自上山就一向受其压制排挤。适逢王伦强送新来投奔的晁盖、公孙胜等人下山,引起林冲不满,吴用计激林冲火拼王伦,林冲仗义杀死王伦。吴用要林冲坐第一把交椅,林冲辞之,拥立晁盖为水寨之主。

7、武松大闹飞云浦

武松在孟州因遭张都监陷害,被刺配恩州。在荒僻之地在飞云浦,武松识破四个公人想杀害自己的阴谋。原先,这几个人就是蒋门神的手下,此次武松受诬,完全是蒋门神与张团练勾结张都监一手策划。

武松闻言大怒,将四人斩杀后,折回孟州,血溅鸳鸯楼。

8、斗杀西门庆

武松杀了嫂子之后,就来到酒楼寻找西门庆报仇,武松将嫂子的人头往西门庆脸上一摆,西门庆吓了一跳,认出是武松,想跳窗逃走,只几个回合,就被武松摔到酒楼下,跌的发昏。武松跳下楼,手起刀落,去了西门庆的人头。

9、除恶蜈蚣岭

武松血溅鸳鸯楼后得张青夫妇相助,改扮行者前往二龙山。途经蜈蚣岭,看见一个道人与一个妇人在看月戏笑,武松怒从心上起,与这个道人打斗起来,武松卖个破绽,只一戒刀,砍下道人的首级。武松解救出被道人抢来的妇人,望青州地面而来。

10、花和尚倒拔垂杨柳

鲁智深投大相国寺看菜园,一帮泼皮**,花和尚力服众波皮。众泼皮买酒牵猪请鲁智深。吃到半酣,门外大树上的乌鸦吵得人心烦。

泼皮们嫌不吉利,要搬梯子上树去拆掉老鸦窝。鲁智深乘着酒兴竟然将碗口大的杨柳连根拔起了。众泼皮惊服,忙跪在地上拜鲁智深为师。

水浒传的主要人物性格特点?

11楼:俎长顺牛琴

李逵:为人鲁莽耿直,爱憎分明

武松:武艺高超,秉性刚烈,嫉恶如仇,好行侠仗义

吴用:广读诗书,精通韬略,足智多谋

12楼:匿名用户

1.宋江:其性格特点是为人仗义、善于用人,但总想招安;

2.晁盖:其性格特点是仗义疏财,专爱结交天下好汉,虚怀若谷,耿直真诚,重情重义,刚正不阿;

3.林冲:其性格特点是武艺高强、勇而有谋,但为人安分守己、循规蹈矩 ;

4.李逵:其性格特点是嫉恶如仇、侠肝义胆、脾气火爆、头脑简单、直爽率真;

5.鲁智深:其性格特点是嫉恶如仇、侠肝义胆、粗中有细、勇而有谋、豁达明理 ;

6.武松:其性格特点是崇尚忠义、勇而有谋、有仇必复、有恩必报,是下层英雄好汉中最富有血性和传奇色彩的人物;

7.吴用:其性格特点是满腹经纶,通晓六韬三略,足智多谋,常以诸葛亮自比,道号"加亮先生",人称“智多星”。

13楼:犁汀兰载念

李逵,长相黝黑粗鲁,小名铁牛,江湖人称“黑旋风”,排梁山英雄第二十二位,是梁山步军第五位头领。为人心粗胆大、率直忠诚、仗义疏财。反抗性很强,对正义事业和朋友很忠诚,但性情急躁。

是刚直、勇猛而又鲁莽的人物典型。武松:有超人之志,无过人之才;有过人之才,无惊人之事,皆不足以有成。

何以言之无其才而不足以展其志,无其事又不足以应其才之用也。吴用:千年狗头军师之典范,机智、敏锐、忠诚,生为梁山兄弟谋福利,死为带头大哥作邻居,忠义双全,千古文人典范!

革命烈士的故事

14楼:匿名用户

黄继光,1930年出生于四川省中江县一个山村。他自幼家境极为贫寒,黄继光

从小就给地主扛长工、割草放牛。

抗美援朝战争开始后,国内大量征兵。黄继光在村里第一个报了名。体检时,他因身材较矮开始未被选中。来征兵的营长却被黄继光参军的热情所感动,同意破格录取。

1952年10月14日,上甘岭战役开始。10月19日夜,黄继光所在的二营奉命占领597.9高地表面阵地。当攻击部队受阻、**较大时,黄继光主动请战,消灭敌人火力点。

在战友负伤牺牲、自己所携弹药用光的情况下,黄继光毅然用自己的身躯堵住了敌人枪眼,为冲锋部队的胜利开辟了通路,牺牲时年仅22岁。

燕子在家做窝忽然离开这是为什么,燕子在家里筑了窝,我们出门一个星期不在家回来发现燕子走了?

1楼 匿名用户 很正常的情况 不过首先你要晚上看 看它回不回巢 情况如下1 燕子可能预到了老鹰或 2 春季 家燕一般是公燕回来 因为每年都换一只母燕的 有可能会随迁移的大军外荡数天 3 可能你们家有什么东西影响它了 如小孩去想捉它玩 你不用担心 只要有燕子巢在 燕子还是会来的 顺便告诉你 你家的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