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觉得干什么事情都不值得了,一点目标都没有,非常迷茫,怎

2021-03-22 09:38:21 字数 5681 阅读 5754

1楼:匿名用户

这样吗?我觉得吧,这样的情况很正常,毕竟你毕竟没有找到理解你的那一个伙伴,你应该尝试着改变,找一个你最信任的那一个人,然后一起聊聊生活,一起聊聊未来,一起聊聊想做的事,经常晒太阳,让自己的心情好起来,每个人都有不愉快,每个人都有不痛快,永远不要说自己可怜,一个人,一个人也是人,一个人也有那么多一个人的快乐,相信你也有,你不是为谁而活,不是为谁而奋斗,更不是一个人常常迷茫,你一定能够很开心快乐的活着,你属于你自己,你应该多看些书籍,不抱怨的世界不错哦,还有很多,要不就去聊聊天,看看励志动漫,好吗?你一定会度过这个艰难时段。真的!

2楼:匿名用户

等初中毕业了之后,去学习些自己爱好的专业吧,可以通过这样改变自己的想法,现在主要是自己把成绩提上去吧,还是成绩不如意就会乱想其他的事情去了。

3楼:匿名用户

我们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面对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过,面对不一定最难受,孤单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会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转身不一定最软弱,别急着说别无选择,别以为世界只有对与错,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一个,所以我们有路可以走,你能找个理由难过,也可以找个理由快乐! 懂得放松的人找到轻松,懂得遗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关怀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心中有爱才不会孤独!人生短暂,所有一切都是过眼烟云。

生,是偶然,死,是必然。何苦为一些不必要的人、事、情、心苦苦追问?得到了又如何?

得不到又如何?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活着的过程,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对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无悔的 人生足已!在活着的时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价值!让自己过的充实一点!.

既然来到这个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活着一定要属于自己的“目标”和“梦想”给自己的人生画上几道色彩!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价值就想想 自己 给自己一个交代 给父母 朋友 心里最爱的那个他/她一个交代!

然后在好好享受夕阳美傻笑一下 给自己人生画上一个完美..!活着的意义就是为了寻找活着的意义:1)每个人都有自己活着的意义.

人,要为自己而活.意义就是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成功须付出汗水.

成功,失败,大笑,痛哭,每一个环节都尽情的去体会,享受.反之一个人如果没有了理想,做什么都是做给别人看,自己又能体会到什么呢,人活着连这些都不能自己去体会,享受,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这世上不是每个人都很顺利,只是看自己怎么解决,比如你走路的时候被人撞了,别人给你道歉了,有时候你还是会觉得很火,但是你却没想到撞你的人心里其实比你还难受,还是想想那句“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开心”。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却不容易。

别发愁,这个社会的和你差不多还很多,但是都快乐的生活着,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对待每件事情,对生活认真一点,只要你认真对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么样,我相信都是精彩的。一句话: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我只做了,我觉得应该做的,和不得不做的事情,没有什么值不值得

4楼:匿名用户

可能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一些自己不愿意的想法吧 但是还是没什么的

5楼:发动机号服饰

让我感触最深的是马尔泰若曦的一句话“我只做了,我觉得应该做的,和不得不做的事情,没有什么值不值得!

6楼:匿名用户

这是复《步步惊心》马尔泰若曦的制一bai句话“我只做了,

du我觉得应该做的,和不zhi得不做的事情,没

dao有什么值不值得!”她有太多的才华和影响,也因此,她才有胆识、有条件去释放她的真、善、美;不畏强权,只认良心,幻想美好,虽然会吃些苦头,付出些代价,但她却很幸福,很开心,很满足。因为她在努力地寻求自身的价值,她在努力做着能够实现自身价值的事情,努力做好她觉得该为大家做的事情,这种人生真的很美好!

好喜欢若曦啊!没道理的喜欢!

为什么我做什么事都做坚持不了,感觉自己好迷茫,似乎没有目标,意志薄弱,懒得做任何事。怎么办?

7楼:密集

我也差不多吧,这是一种天性,说白了,人都是能不动就不动的动物,谁不想坐着就有钱来呢,事实上,有些人想做点事,但是发现自己根本没有这个毅力,坚持一下子就妥协了。这本身来说是一种弱点,那么这种情况,就是找一件你能干的事,无论你多么不想坚持的事情,但这件事你完成了,我们从最基本的开始,就拿早上起床吧,每天规定自己8点起床跑步一小时,如果你坚持不了了,那就真的就算了吧。没办法治了。

就这样吧,我觉得这样也不是很差呀,一件事情,只有坚持下去有意义才行,如果没有意义,那还是睡觉吧。

8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情况不只发生在你一个人身上,很多人都有的,只不过是在不同的时期,不同的阶段,不同的程度而已,这是由人的惰性所决定的。要么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兴趣去做,要么是干什么事情都没长性,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又没有想法,又对目前的境况不满意,长此以往意志消沉,最终将可能就这么蹉跎下去,庸庸碌碌地终其一生。要想改变这一切就要狠下心来,逼一逼自己,将眼前的一切优越条件都抛弃掉,自断后路,立下不成功便成仁之誓言,横下一条心磨练自己的毅力,从自给自足做起,逐渐做到自立,最终做到自强。

我想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历,你会有根本改观的。

9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做事没有长性,所以做什么事都坚持不下去,做不好。无论干啥都要一心一意,只有坚持,最后才有好的成绩。感觉自巳迷茫,找份式合你的工作,好好干,干好了领导会重用你的。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跟你的自律有关系,你没有自律,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然后又感觉没兴趣,这与你从小陪养的习惯有关系,你父母没有从小抓起,让你养成了这个习惯,所以一个人的自律非常重要,如果一个人没有自律,那做什么事都不会成功,所以父母教育小孩,应从小抓起,让他有个好的习惯,非常重要,你应该克服困难,让自己做什么事要有规划,这样你人生今后的路,慢慢会好起来

11楼:沭阳包哥谁不服

飞机打多了吧,营养跟不上了吧,意志力才薄弱了吧!,把祖传的手艺给戒了,然后可以考虑去健身,练习自律!到最后你自然而然的就不迷茫了

12楼:

太惯着自己了,随性而为就会一事无成,人得对自己狠一点才行。

13楼:一叶知颜

知道自己的问题为什么不改呢,你都不改又能怎么办呢

14楼:匿名用户

你已经知道了自己缺点和毛病,克服它就好了,因为成功的路上没有捷径可走。

15楼:看见并不是神

堕落的表现,试着多看书,多听**,每天做一个好习惯,逐日养成,定点小目标。

16楼:匿名用户

每天坚持跑步五公里,慢慢就会好起来的

我觉得我一直很颓废,很迷茫,没有目标,毫无存在感的活着,怎么办?

17楼:匿名用户

恐怕很难拯救,因为你有个很可能甩都甩不掉现成依靠,他滋长没有目标的你,那种懒惰的情绪。你基本上不用改专业,因为我强烈的感到,你不是不喜欢,也不是自身缺乏艺术条件(比如五音不全)。

除非你完全放弃那种坐吃山空的思想,认真想这辈子无论如何(是无论如何)必须干点什么,踏实下来,不再不停的去思考自己是不是只有三分钟热度(很多人都是这样的,但会尽量多做,并不会像你这样总是沮丧和瞎想,因为生活逼迫着他搞不好也要搞)。

三分钟热度不是问题,依赖思想才是问题。人们尤其在年轻时,普遍为自己制定太多太难的种种计划,而毅力又无论如何十分不够,我敢说,十个人九个半会这样,但是人们通常只会不时生自己一点气,机械的把老师或者他人布置的硬性任务做了,自己想多做的才会容易放一放,不会沉迷于你这种不自信的情绪而采取放纵的态度。

********************===

所以,你的毛病,确切的说,是动机不足。人的需要逼迫人的行动。你缺乏这种需要,才会总是被安逸征服,因为你总能在现实中感受到吃苦是不必要的。

当年越王勾践要卧薪尝胆,就是因为害怕被放回国后过上好生活,报仇的心就淡了。看透了这一点,当他终于报仇,文种才会说他,能共苦不能同甘。

18楼:以史为鉴知兴亡

电竞不是个好出路啊,年纪大了反应跟不上就自然淘汰了,**摄影还是作为爱好的好。你既然有家族事业就去继承,不知你是不是对家族事业没兴趣。凡事三分钟热度这个很麻烦,要知道再笨的人每天干一点坚持几年也有常人难以企及的收获,但再聪明要是凡事蜻蜓点水肯定什么也做不成。

你最好先找一个目标,赚大钱,把父业作大,出书写作什么的,你总会有一件这辈子很想达成的事,找到这样一件事,想想要完成它需要做哪些准备学哪些知识,一步一步去努力就好了。

19楼:吉祥天

我只能说你太过于痴迷游戏了,你将所有的精力时间都花在上面,即使你有其他的爱好都比不过这个爱好,所以不长久,

你现在是暂时戒掉了,但你要做到长久戒掉.

这样你才能空出你的脑子来想你到底能做什么,才能在你选定的地方坚持下去你是什么专业的就在那个专业上发展吧,你当初选这个专业必定有它的理由,不要白白浪费你这几年大学的时间

20楼:匿名用户

你就是个天才,得稳住

找不到自己的事情 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 很迷茫 一点目标都没有

21楼:匿名用户

你现在肯定是想法太多思路乱了,每个人都是有目标,只是在眼前不知道该干什么?

你的兴趣、爱好、愿望是什么?可以简单地谈一下。

22楼:付荣农场

你还很年轻,可以反问一下自己到底喜欢做什么,然后就把其他的都放下一心一意的做这件事,不管什么困难都坚持下去,不出三年你定有所获!

23楼:李宁袁丹

那就定下来,你要有一个月薪五千以上的稳定工作,有了目标就有了方向,这个目标说容易不容易,说难也不难。任务需要给个采纳好吗

24楼:少年纷纷

这个我们这些人还真不好给你答案,一切看你自己

25楼:2026年的阿狸

你这种心理很正常,有时候择业思考很重要,但你也要多尝试,只有亲身经历了才知合不合适

26楼:匿名用户

你认为呢 你活在这世上你就没有自己的目标么

27楼:匿名用户

那就挣钱来证明你的存在

我是一个迷茫的人没有目标,什么都不会做该怎么办,都25了

28楼:守护天使李丹

让他自己去面对,谁的青春不迷茫,走着走着就走出一个未来了,很多事情家长只能越帮越忙,如果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你就更难着手了,一时的犹豫是为了更好的远行,

29楼:匿名用户

别太急!你要把目标定小点!30岁以前找到自己的发展目标吧!现在如果有条件就去学技术内考学历,

容如果没这份心了!就去打多几份不同的工!如果想能力较快提升,建议你去做业务!

很多小企业小的老板都是做业务出身的!多干几份不同的业务,积累到一定的客户和资源之后就可以自己操作了!如果还没养活自己,那就先养活自己再谈发展!

没背景没学历没关系没钱投资,就只能从最底层做起!相当艰辛,能吃苦就上吧!

30楼:汐雩儿

你喜欢干什么事?如果能发展成职业最好,如果不能,也很正常

31楼:匿名用户

晚上躺在床上肘,好好想想自己想要什么?会做什么?要做什么?该做什么?定一个目标,脚踏实地的朝着目标努力

32楼:神龙烈焰红唇

要么创业 要么学个手艺呗

女,28岁,单身,什么都不会,什么都没有,觉得好迷茫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第二好的时间就是现在。如果真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那现在开始改变吧。 2楼 匿名用户 28岁,创业失败,存款负数!整晚整晚睡不着!但是日子还得继续, 女,28岁,单身,什么都不会什么都没有,还每天浑浑噩噩的度过,我该怎么办?我是不是没救了 3楼 太古 族 2...

情侣在一起都能干些什么?总觉得没有目标没有方向啊

1楼 柠檬南果 1 没钱就去打打羽毛球 乒乓球 台球,这些都适合情侣玩,运动量不大。 2 再就是 逛逛公园,一边聊聊天气,一边买点零食给mm吃。 3 或者看看电影,有什么生活中有意思的好玩的就讲下分享下。看了电影就可以聊聊电影,或者聊聊新闻什么的。 4 你也可以接单车带她去郊外逛逛呼吸新鲜空气呀,或...

好迷茫啊,不知道做什么事?都24岁了一点成就都没有

1楼 好问求知 趁年轻学点自己比较感兴趣的东西! 2楼 花轮爱的是大雄 想想明年都25岁了还是一点成就都没有,那么现在就好过点了。有压力就要去努力,话说多了口干。 3楼 521f莹 无论做什么最重要的是坚持 24岁的我很迷茫,求过来人指点! 4楼 匿名用户 你一定要抄静下来 这些看似卑微的 bai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