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爷爷和奶奶是姨老表结婚,我对象的父母也是姨老表结婚,请问我们要是结婚了,以后对下一代有坏处吗

2021-03-22 06:54:27 字数 3676 阅读 4580

1楼:庹于丽

近亲结婚是有弊端的,那就是一代不如一代!

埃及法老就是近亲结婚,导致后来辉煌的埃及城市灭亡了!

法老们认为要纯正自己王室的血统,不和外姓外族结婚.

但是那样的婚姻是最好的,可以融合双方的优点!

近亲结婚的话,彼此基因都差不多,有的隐性疾病基因都相同,会正正得负,在下一代身上变成显性疾病!(但是也有个几率问题,不一定是每个都有)

哪些算近亲呢??

父三族:父亲的上一辈,平辈,下一辈

母三族:同上

子三族:同上

慎重考虑!别拿下一代做你们爱情的筹码!

万一生个智障儿或者什么的,害你们也害他!

2楼:匿名用户

头都大了 ,但没坏处!放心

3楼:匿名用户

是有影响的,双方都携带有较多的隐性致病基因,后代患遗传病的几率较大。

4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们没有亲属关系应该没有问题

父母影响的是你们 而你们结婚和下一代没有关系

5楼:月夜陌

哎 晕了晕了 推得我头都大了,但经过推算只要你爷爷没事,爸爸也没事的话,那你肯定不带病,但是近亲结婚最容易导致基因突变,不排除你体内有隐藏的毛病,你要定期去医院检查。```呵呵 你和女朋友又不是近亲,结婚 放心~~嘿 喜欢她就不要顾虑 爱 是很伟大的~~呵呵 祝你幸福~~~~

爷爷和奶奶是姨老表结婚后代有影响吗?到我女儿这代是3代以后会有影响吗

6楼:匿名用户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其实近亲结婚只是因为基因问题,导致后代出现内问题的概率大而已。

这个容概率相对来说与正常的比,还是特别低的。

而再往后的后代里面只要不是近亲了。

那么结婚以后的孩子是没有问题。不会受影响的。

如果满意请采纳。

7楼:小刘在广州

看情况了

可能会有的

去做个专业检查就知道了不

我父亲和她母亲是姨老表,我们可以结婚吗?

8楼:匿名用户

有许多人可能携带某些遗传病的基因,而不表现出来,成为“隐性遗传病携带者”;如果他和有相同血缘的、带有遗传病基因的近亲结合,那么他们的子代就会将父母隐性遗传病外显出来成为显性,临床上表现为疾病。所以遗传病的机会就增加了;如果他和非相同血缘的人结合(携带同一遗传病基因的机会很小),那么他们的子代得遗传病的机会就减少了。有人统计,近亲结婚后他们的下一代儿童死亡率比非近亲结婚的高出3倍,近亲结婚的后代遗传性疾病的发病率比非近亲结婚的后代高出150倍。

那么,怎样才能算是近亲呢?近亲是指直系亲(父母与子女,祖父母与孙子女,外祖父母与外孙子女等)和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兄弟姐妹、堂兄弟姐妹、舅、姨、姑、叔等)。

即使已经成婚的,在考虑怀孕之前应该进行遗传咨询。出生后的孩子应加强随访,定期检查。如果第一个孩子生后患遗传性疾病,是不是生第二胎应去医院进行遗传咨询。

如果抱着侥幸的心理,冒风险再生一个,至少可以说再生一个其遗传性疾病的发生率远远比一般人群要高。曾遇到一对表兄妹结婚的夫妇,连生三胎均为头小畸形,终日卧床不起,成为家庭的负担。

避免近亲结婚,可以有效地控制遗传性疾病的发生率,同时也是提高整个中华民族的人口质量的重要措施。现在已经制定了新的婚姻法,《婚姻法》明确规定:“直系血亲和三代以内的旁系血亲”禁止结婚。

不过你们相爱的话,可以结,因为基本不会查,相爱就好

9楼:余蛇喜

应该不可以,还没出三服呢。你们这种关系算是近亲,不用我说近亲结婚有什么后果吧

10楼:郁来福仪绫

当然是第二代,结婚可以只是对你的下一代会有影响

11楼:秘蕾卢丑

1.你们是***旁系血亲,可以结婚。

2.婚姻法规定:直系血亲和三代以内旁系禁止结婚。

血亲是不分母系、父系的。

3.查看了一下资料,你计算血亲的方法正确,但建议你向当地的婚姻登记机关具体咨询一下,讲清你们的关系,就会更清楚了,国家的法律既然有此规定必有道理,为了下一代好,请你慎重,别侥幸。

姨老表结婚生的孩子是否会健康......?高手解答!

12楼:匿名用户

近亲结婚生的孩子只是不正常的概率大一点而已,不是一定都不正常的。 没有家族遗传史的就没有关系吧,那得有那个遗传基因才能不正常啊,没有不正常的遗传基因就没关系吧,不行去查个基因不就行了。医院有查的吧

13楼:kop恒

其实在中国来

古时候姨老表结源婚很普遍的(王语嫣,慕容bai复,说着玩玩du),也没见有zhi多少白痴

dao啊。

在你给出详细的家族基因谱之前没法给你分析。

不过,很确信地说绝大多数情况下是没事的。

如果还不放心你可以去医院找医生做咨询,一般大一点的医院都有这业务的。

14楼:匿名用户

虽然为近亲结婚后代,如果其家族和本人没有明显的遗传病史,与其他非近亲的配偶版结婚后,权不应担心近亲结婚带来的后果。或者说,对后代的影响与正常婚配没有明显差别。解决的办法:

您可以先调查一下你的对象是否有家族遗传病史。因为有些病传子不传女,有些病传女不传子,你可以根据这点决定生男生女,因为现代医学已完全可以决定胎儿的性别了。而且,我国的法律在允许这种特殊情况下,决定胎儿的性别。

15楼:匿名用户

这是概率问题了,赌一把,运气好的话,就是聪敏的娃娃拉,运气背一点的,生出个痴呆也没办法

16楼:匿名用户

近亲copy结婚生的孩子只是不正常的概率大一点而已,不一定都不正常的。

像lz说的情况应该是爷爷奶奶是近亲结婚,所生的儿子正常,现在这个儿子再生的孩子不出以外的话应该正常的,因为近亲已经跟这个孩子没有关系了。

大家还是要响应国家号召,优生优育,不要近亲结婚。

17楼:欢乐颂

近亲婚配使**缺陷遗传因子显现,即表现在后代上。

不要冒风险,后悔的只有自己。

18楼:海海沙沙

一个真抄

实例子:

舅舅和舅妈也是袭姨表近亲,生了四个儿子,老四精神上有问题,病情不是很厉害,但人已经废人一个了,剩下三个儿子正常结婚,其中老大老二生的是儿子,老三生的是女儿,结果老三生的女儿还是有问题,这回是智力上的了,虽然问题也不大,但想像正常孩子一样完成学业是不可能的了.

所以这个几率是有的,而且不是人为能掌控得了的,要三思!!!

19楼:匿名用户

很难说,如果是近新不正常的比例非常高

20楼:匿名用户

会正常的...如果没家族性的遗传病.....

我谈的朋友是,爷爷跟男朋友的妈妈是姨老表,我们能否结婚。

21楼:东方大梅

你姨奶的儿子,你管他叫表叔,还有点近

22楼:匿名用户

超过三代以上血缘关系就可以。

23楼:夜深生

不能五伏内禁止近亲结婚。

24楼:囧宅囧

能,隔了三代就能没事,你这都隔了四代了

爷爷奶奶是表兄妹结婚对我的孩子有影响吗

1楼 匿名用户 近亲结婚会增大多种隐性遗传病发病几率,不过到了你这一代是第二代,你父母为一代,父母没有问题,代表是隐性性状,到你这就小了很多了。要是还不明白就去找 孟德尔豌豆实验 ,看看就明白了! 其实你想要孩子是可以的,没什么问题的! 完全没有什么问题,结婚前不是还有一个婚前检查嘛! 2楼 匿名用...

问下下,我和我姐是姨老表,孩子能在一起,能结婚吗?算近亲吗

1楼 一桶半水 俩孩子是四代旁系血亲,不算近亲,不在婚姻法禁止结婚之列。 表兄弟姐妹之间 你和你表姐 是三代旁系血亲 你的孩子和你表姐的孩子是 。 2楼 匿名用户 结嘛,怕什么,现在都是乱搞的 我能和我姨丈的妈妈的老表 姐妹 的儿子的女儿结婚吗? 5 3楼 匿名用户 你跟你姨丈没有血缘关系,自然和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