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这是什么甲虫,可以在天上飞也可以在地上爬,落到水里还能潜水游

2021-03-21 20:20:42 字数 1767 阅读 1229

1楼:匿名用户

龙虱(水蟑螂)

鞘翅目龙虱科昆虫。它在水能游,出水能飞,并有很强的趋旋光性。

2楼:匿名用户

这只虫子叫负子蝽,不是甲虫。

谁知道这是什么甲虫,可以在天上飞也可以在地上爬,落到水里还能潜水游。 50

3楼:匿名用户

金边龙虱

是龙虱的一种,又称水龟子,隶属于昆虫纲鞘翅目肉食亚目龙虱科,是水生昆虫,生活在田野、水沟、小溪等水体中。龙虱非常喜欢潮湿阴凉的地方上,杂草丛特别喜欢。它在水能游,出水能飞。

4楼:匿名用户

我们农村小时候的稻田里很常见的我们都叫水乌龟。

5楼:天边没救

扁虫,我们这的叫法,学名不知道

能在天空飞,地上跑,水里游的,甲虫类是什么?

6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掉后面那5个字的话,我可以说是 动物

在南方看到一种水鸟,体型很小,在水里会游,还能在水面跑,甚至能潜水游,谁知道这是什么鸟?

7楼:禾川

是鸵鸟~~以前都能看到这种鸵鸟的~

8楼:静望被遗失

那是一种鸭子!我我们那里叫水鸭

9楼:匿名用户

叫小鸊鷉bì sī ,以前我家门口就有

在水里游像甲虫

10楼:匿名用户

三眼恐龙虾,学名:佳朋鲎虫,在中国各地又俗称马蹄管子、王八盖子、翻车车、屎壳郎崽、数钱锁等。

是已知的鲎虫中唯一在中国发现的一种。其最早出现在三亿年前的古生代石炭纪,在经历了三次地球世纪大灭绝之后,至今仍有数种品系存活,并广泛地分布于世界各地。

属于鳃足纲,鳃足亚纲,背甲目的一类小型的甲壳动物。

河里都的这种像甲虫的虫子是什么

11楼:盛昌号

龙虱,亦称潜水甲虫、水生甲虫、味龙、水龟子。水里可以游,陆地可以爬,天上可以飞,所以戏称‘海陆空’。鞘翅目,龙虱科。

有一定的药用价值。百科http://baike.

baidu.***/view/84233.htm

12楼:红辣椒

中文学名:龙虱

别称:味龙、水龟子、

界:动物界

门:节肢动物门

纲:昆虫纲

亚纲:有翅亚纲目:鞘翅目

亚目:肉食亚目

科:龙虱科

龙虱(水蟑螂),又名水龟子,属水生昆虫,为龙虱科各大小种属的统称,它有一个庞大的家庭,仅在我国就有约160种,最常见的为日本吸盘龙虱,还有黑龙虱、东方三星龙虱等。

亦称潜水甲虫(diving beetle)或真水生甲虫(true water beetle)。鞘翅目(coleoptera)龙虱科(dytiscidae),肉食性水生甲虫,4,000多种,捕食的生物从昆虫到比自身大的鱼都有。

据现代医研究表明,常吃龙虱对降低胆固醇、防治高血压、肥胖症、肾炎等有良好的效果。龙虱可食部超过80%,除鲜吃外,还可以成粉剂、浸剂(如龙虱酒),丸剂等食疗食品。

http://baike.baidu.***/view/84233.htm#7

http://baike.baidu.***/view/3057043.htm

能在天空飞,地上跑,水里游的,甲虫类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没掉后面那5个字的话,我可以说是 动物 谁知道这是什么甲虫,可以在天上飞也可以在地上爬,落到水里还能潜水游。 50 2楼 匿名用户 龙虱 水蟑螂 鞘翅目龙虱科昆虫。它在水能游,出水能飞,并有很强的趋旋光性。 3楼 匿名用户 这只虫子叫负子蝽,不是甲虫。 有部动画片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请问这是什么虫,长在桔子树上的,用什么药水可以打死

1楼 匿名用户 红蜡蚧,ceroplastes rubens maskell ,为同翅目蜡蚧科蜡蚧属的一种昆虫。分布于中国的华南 西南 华中 华东版 华北及北方权 温室。成虫和若虫密集寄生在植物枝杆上和叶片上,吮吸汁液危害。雌虫多在植物枝杆上和叶柄上危害,雄虫多在叶柄和叶片上危害,并能诱发煤污病,致...

这是什么虫子出现在桔子树上,请问这是什么虫,长在桔子树上的,用什么药水可以打死

1楼 赵叔叔哈 这种虫子是 豆天蛾 clanos bilineata walker ,其幼虫俗称豆虫 豆丹 豆蝉,属于鳞翅目天蛾科云纹天蛾亚科豆天蛾属,生长周期1年发生1代 河北 山东 江苏 安徽 至2代 湖北武昌 江西南昌 。 豆青虫是豆天蛾的幼虫主要分布于我国黄淮流域和长江流域及华南地区,主要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