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哪儿有油菜花田吧?什么时候开啊?从青岛去需要多长时间路程?想去看看

2021-03-21 20:18:31 字数 1822 阅读 3566

1楼:筱潇萱

汉中,最近已经开了,到4月下旬都有,清明来最佳

2楼:匿名用户

江西婺源,油菜花最美了。有个两三天就够你玩了,一般有旅游团吧,清明节左右去最好了

3楼:文秀英綦春

油菜花比较出名的就是江西婺源,现在婺源那边已经陆陆续续的开了

从青岛到婺源要是坐旅游车去的话大约需要一个晚上的时间就可以,但是我建议你最好坐火车,因为大巴危险系数毕竟比较大一些,那边山路颇多。火车是中午12:40开,早上大约是7点就到九江,然后从九江坐汽车大约3-4个小时抵达婺源

4楼:锺离实贡妍

最近的的也要在江苏盐城以南,现在是油菜开花最美的季节,你可以周末和朋友一起去,走同三高速大约需要五六个小时!

5楼:匿名用户

看油菜花 当然是去青海门源 世界最好看的油菜花海

青岛**有油菜花,想去看油菜花

6楼:最爱寂寞的刺猬

青岛哪有油菜花看:青山渔村

人间四月,南方的油菜花早就谢了,相隔上千公里,青岛的菜花却开得正艳。青山渔村山谷间星星点点的油菜花格外惹人爱,绚丽的金黄色扮靓了田间。

青岛赏油菜花交通指南

乘坐106路或110路换乘618路,到垭口站下

想知道油菜花是什么时候开?**的油菜花好看

7楼:田雨地暖

去婺源旅游的最佳时间是3到5月。油菜花在3月开的好看。

婺源县, 位于江西省东北部(赣浙皖三省交界处),自公元前221年到解放前属安徽管辖,今是上饶市下辖县之一,东邻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衢州市,西毗瓷都景德镇市,北枕国家级旅游胜地黄山市和古徽州首府、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歙县,南接江南第一仙山三清山,铜都德兴市,代表文化是徽文化,素有“书乡”、“茶乡”之称,是全国著名的文化与生态旅游县,被外界誉为“中国最美乡村“。

青岛有大片的油菜花田吗?

8楼:张杨

油菜花田没见过,不过花卉园拍照效果也蛮好的,莱西万紫花卉园就很棒

9楼:匿名用户

青岛和黄岛都差不多走遍了,从来没看见过。南方的油菜花多一些。

10楼:匿名用户

北方有吗?没见过啊

其实小麦黄了,金灿灿的也很漂亮啊.这个北方有.

青岛及周边市郊**能看油菜花?

11楼:匿名用户

有,去年去荒岛小猪山路两边全是

12楼:匿名用户

青岛地区的油菜花真的很少很少。

建议你去婺源,估计差不多快要开了。

**油菜花看

13楼:广邑子

全国各地都有栽种油菜用以榨菜籽油,只要成片种植,都可形成花海。观赏时间上,南方早,北方迟。但现在已4月底了,没有盛花期的可看啦!

咱们这,哪有油菜花

14楼:大王叫我抽你了

青岛哪有油菜花看:青山渔村  人间四月,南方的油菜花早就谢了,相隔上千公里,青岛的菜花却开得正艳。青山渔村山谷间星星点点的油菜花格外惹人爱,绚丽的金黄色扮靓了田间。

  青岛赏油菜花交通指南  乘坐106路或110路换乘618路,到垭口站下

15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咱们这”是在哪儿?

江南现在郊区和农村到处都有金**黄的油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