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识别牧羊犬,怎么样辨别牧羊犬是纯种的

2021-03-21 20:18:31 字数 5220 阅读 2647

1楼:匿名用户

牧羊犬的**?答:一般牧羊犬有30000-50000钱。

辨别纯种牧羊犬?答:德国牧羊犬特征分为:(1)头部(2)齿(3)耳朵(4)眼(5)头(6)身体(7)尾(8)前肢(9)后肢(10)趾部(11)毛色(12)毛

(一)头部

头部的大小,应与身体的大小相宜,以体高约40%的长度最适宜(自额至鼻的长度),头盖骨须有坚牢的感觉。不宜过分纤细伸展。整体的感觉,须要饱满。耳与耳之间,有适当的宽度。

①额:由前方及侧面看,整体应不存在弓形,中间亦无凹下,达到较紧凑的程度。

②颊:颊部和颚,可显示咬力的强度,面颊的曲线虽长,但不得突出至前方。

③上额(占头全长的约50%):由上看,由耳朵至鼻子前端,渐序形成先细,到额部形成层次。由上面看时,同样地延伸至楔状而长的鼻面。上额的宽度,大约跟上额的长度相适应。

④上颚与下颚:必须达到强而有力的饱满程度,须咬和力强,唇应紧缩,而且以良好的肌肉相连接着。

⑤鼻梁:伸直的鼻梁,应与额部的延长线成为同一条线。

⑥齿:犬的牙齿必须健康,咬合力强,而且完整。牙齿全部有42颗,上颚20颗,下颚22颗。

德国牧羊犬的牙齿,咬合起来似剪刀状,上颚的牙齿朝前方过于突出或退入均为缺陷。齿与齿之间隙过大,亦为缺点,切齿应无间隙,要咬合非常紧密。须强而有力。

⑦耳朵:大小中等,根部须广阔,向上高而直立,双耳均向同方向,不倾向一侧,外耳毂的前端须细尖,向着前方位置。犬只的耳朵出现倾斜,短小、下垂等现象既不是很好。

⑧眼:眼睛的大小,应该中等,形成杏型,不可突出,眼色深,与毛色相适配,带黑的深色为佳。

⑨颈:颈须有力,具有发达良好的肌肉,喉部**不得松弛垂下,犬颈于紧张时的立姿状态应保持45度的角度,但于奔跑行进时将颈子向前伸出者较好。

(二)身体

①身体的长度,应比体高的长度较长才对,体高的长度以100来说,对这个长度,体长的长度应为体高的110%至117%间为宜。

②胸深:胸的深度,为体高的约45%至48%为佳。特别深者不是很好。

③肋骨:肋骨的骨骼须充分发达,须要长,形状又良好,桶型或扁平均不是很好。

④肘:肘的位置,应延伸至肘部的胸骨位置。即肘与胸骨的下线同齐。

正常的胸部在奔跑时,可使肘部轻松自由运动。胸部如因肋骨的发育不全,引起肌肉不够伸展,而像桶型过圆时,会引起肘部的病态,且无法轻松回转。过于扁平的胸部,会造成将肘压进去的情况。

胸部往后面伸展,结果就是腰部会较短。

⑤腹部:腹部的曲线形成渐缓,并向后上扬。

(三)背

①背:包含腰部。伸展,且强而有力的发达。颈部至臀部间距离不宜过长。

②背的前部须有充分的长度与高度,相对犬的整个后背来说很明显,而且不中断背线,由前而后逐渐沿背线栘行下去。

③腰须宽阔,肌肉发达有力。

④母犬的臀部影响到形成胎盘,因此短斜的臀部或平直的尻部均不理想。

⑤臀部长,仅微斜下(约23度)为宜。

⑥尾:尾应有丰满的毛,往外弯曲似刀状下垂。休息中,保持舒缓的弧型下垂,但兴奋时、运动时,就显著变成似弓状稍微往上抬起。

但不得越过水平线往上扬起,尾巴不宜伸直又不可往背上卷。以人工的方法剪短尾巴或改变形状是规则不许可的。

(四)前肢、后肢

①前肢:肩胛骨须长,倾斜的位置与地接触。上腕骨和前腕约成直角。

②上腕与肩同样,要求有力度且肌肉又发达。

③前腕:由任何方向看,应伸直。上腕与前腕的骨是长圆形。

④肘过于松弛,或过分挤压均不可。

⑤前肢的骨长,比胸深梢长,相对体高约占55%的高度。

(五)后肢

①后肢的上部须有强壮的肌肉,幅度宽。

②后肢的上部:由侧面看,呈倾斜状。

③后肢的下部比上部稍微长,角度与前肢上腕的角度大约相同,过深的角度不是很好。

④关节须强而有力。跗前部也须强而有力,与后肢下部形成紧凑的关节。后肢在犬的运动中,能轻易将身体推进,这不仅犬的脚力强,而且要求犬有发达的后肢肌肉。

(六)趾部

德国牧羊犬的趾部须短,很紧密,又似弧型隆起。足底的球状部分非常厚,无裂痕。爪短,力强,呈黑色。德国牧羊犬的爪多长于后脚,出生第一天既应剪掉。

(七)毛色

德国牧羊犬皮毛的毛色区别,可分为淡灰色、黑色,又有茶色、黄色之分,只有黑色混渗其它毛色之中,形成该犬主体的毛色色调。胸上或是内侧的小白斑点,或很浅的色虽允许存在,但对犬的整体来说不大理想。

德国牧羊犬的主体颜色,除了黑色之外,经常为灰色。幼犬的毛色,只有当身体生长完整后,才能确定。

(八)毛

德国牧羊犬上部的毛越浓越好,每一根毛须直且粗,耳内侧以及头、足的正面,足及趾尖均为短毛。颈稍长,前足的肘部,前足根关节的毛均长,后肢的上部和臀部的毛较长,毛的长度,掺杂不一。根据犬的不同而有差异。

纯种牧羊犬**:

2楼:不信外星人

**上有。你想要什么种类的?最聪明的是边境牧羊犬,智商相当于8岁小孩。还有苏格兰牧羊犬啦,古代牧羊犬,等等很多啦。如果纯种要1000~2500元。

怎么样辨别牧羊犬是纯种的

3楼:手机用户

牧羊犬很多种的,比如德牧,就是黑背,苏牧等等

4楼:匿名用户

体形 肩高:公犬61-66cm,母犬56-61cm。重量:

34-43kg。理想的身躯长度不是单由背部的长度提供,而是整体长度(匀称的比例,与高度协调),从侧面观察,身躯长度的组成包括前躯的长度、马肩隆的长度、后躯长度。 头部 头部高贵,线条简洁,结实而不粗笨,但是,整体不能太过纤细,要与身躯比例协调。

雄性的头部明显地显示出雄壮,而雌性的头部明显地显示出柔美。从前面观察,前额适度圆拱,脑袋倾斜,且长。 耳朵 略尖,与脑袋比例匀称,向前,关注时,耳朵直立,理想的姿势(耳朵姿势)是,从前面观察,耳朵的中心线相互平行,且垂直于地面。

(失格:剪耳或垂耳) 眼睛 中等大小,杏仁形,位置略微倾斜,不突出。颜色尽可能深。

鼻子 鼻镜黑色。(如果鼻镜不是彻底的黑色属于失格)嘴唇非常合适,颌部非常坚固。牙齿:

42颗牙齿,20颗上颚牙齿和22颗下颚牙齿,牙齿坚固,剪状咬和。上颚突出式咬和或钳状咬和不符合需要,下颚突出式咬和属于失格。齿系完整。

除了第一前臼齿外,缺少其他牙齿都属于严重缺陷。 下巴 口吻呈楔形,长而结实,轮廓线与脑袋的轮廓线相互平行。 四肢 前肢直,后肢大腿部宽且有力。

足掌 足爪短,脚趾紧凑且圆拱,脚垫厚实而稳固,趾甲短且为暗黑色。 尾巴 尾巴:毛发浓密,尾椎至少延伸到飞节。

尾巴平滑的与臀部结合,位置低,不能太高。休息时,尾巴直直地下垂,略微弯曲,呈马刀状。呈轻微的钩子状,有时歪向身体一侧,属于缺陷(会破坏整体外观的程度)。

当狗在兴奋时或运动中,曲线会加强,尾巴突起,但决不会卷曲到超过垂直线。尾巴短,或末端僵硬都属于严重缺陷。失格:

断尾属于。 披毛 理想的狗有中等长度的双层被毛。外层披毛尽可能浓密,毛发直、粗硬、且平贴着身体。

略呈波浪状的被毛,通常是刚毛质地的毛发,是允许的。头部,包括耳朵内,前额,腿和脚掌上都覆盖着较短的毛发,颈部毛发长而浓密。前肢和后腿后方,毛发略长,分别延伸到骹骨和飞节。

缺陷:被毛柔软;丝状被毛;外层披毛过长;羊毛质地的被毛;卷曲的被毛;敞开的被毛。 毛色 德国牧羊犬的颜色多变,大多数颜色都是允许的。

浓烈的颜色为首选。黯淡的颜色、褪色、兰色及肝色为严重缺陷。白色狗为失格。

步态 德国牧羊犬的步态属于小跑型的。他的身体构造决定了他可以胜任他的工作。一般印象:

其步态超出想象,有弹性、非常轻松、平滑而有节奏,步幅非常大而频率很低。踱步时,步幅大,是因为前肢和后肢的步幅都非常大。小跑时,前后肢的步幅没那么大,但整体步幅依然相当大,动作有力但轻松,由于动作协调且平衡,所以步态稳固,就象上好润滑油的机器一样。

足爪不论在向前伸展时还是向后蹬地时,都离地面非常近。为了能实现这一品种的理想步态,需要有非常发达的肌肉和强健的韧带。后躯驱动力,通过后背,将强大的动力(略微向上)输送给整个身体,并推动身体向前运动。

(后肢)在身躯下伸展很远的距离,踏过前足爪留下的足迹,后足爪紧密抓地,飞节、后膝关节、上半部分大腿开始运动,进行后蹬。直到后肢动作完成,后足爪始终贴近地面,平滑移动。过度伸展的后肢,会造成一个后足爪落在前足爪足迹外侧,而另一后足爪落在前足爪足迹内侧,这样的动作不属于缺陷,除非他偏离了正确的行走直线,向一侧斜行

5楼:手机用户

很贵的狗喔。识别的方法有很多种,网上那些都大多是虚构的。要找有养过这样狗的人,辨别一下

6楼:小忆

皮毛被毛长、有光泽,属于滑毛,相当

密生,除了头部与肢部之外,整体皆被覆相当多的被毛。上毛直挺,手感粗糙;下毛则为柔软的绵毛所覆盖。颜面毛为短毛。

尾毛极为丰富,臀毛极长,呈蓬松状。 毛色披毛是牧羊狗的重要标志,颜色有:银黑色、三色(啡黑白)、云石色(浅灰蓝色加浅灰色和白色)。

白色是它们必定要有的们颜色,但是超过50%都是白色的话,参赛时会大大扣分。白毛需呈现在:颈项、胸部、四肢和面上。

披毛需要每日梳理。 用途牧羊,现在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宠物犬 性格明朗、活泼好动、感受力强、忠诚 饲养要点 选购要点出生一年以上的公犬出现两阴伏**;缺乏苏格兰牧羊犬特有的性格;缺齿5颗以上;牙齿极端的不正咬合尤其是下颚突出;单**;头部有显著缺点;被毛有明显的卷曲;步行中尾巴朝背上卷起;直立耳以及3/4以下垂耳等。 外观标准〔头部〕头部与身体的比例必须显得轻盈,不可太重,不论自前、侧面看头部,都必须是薄肉v字型,自耳根于鼻端逐渐尖细下来。

由侧面**时,头盖的上线与口吻上线几乎成平行,以及长度相等的平面,可以由额段加以区分。两眼内侧中心点(额段的中心点)正好是头部长度的中心点。鼻梁直,不论上或下弯曲,都算是缺点。

柔和略带丰腴的口吻前端,应显向缓和的角度,不可成为方形。下颚必须坚实、明显。从头部到下颚下部之间的头盖深度不可以太深。

眼睛、鼻镜必须是黑色。眼睛大小适中,必须为在稍斜的位置,形状为杏仁型,暗褐色。〔背腰部〕肩胛高长,背部坚实直挺,腰部宽广,强而有力。

臀部的末端略为丰满而倾斜。尾部长度适当。〔胸腹部〕体长较体高略长,胸部深达肘部,肋骨十分倾斜,肩后方部位略带圆形。

腹部适当紧缩。〔四肢部〕前肢的肩胛骨长,朝前方倾斜,上膊骨与肩胛骨大约以90度的角度向后方倾斜,拥有结实的肌肉。后肢必须直挺,强而有力。

〔被毛〕被毛长、有光泽,属于滑毛,相当密生,除了头部与肢部之外,整体皆被覆相当多的被毛。上毛直挺,手感粗糙;下毛则为柔软的绵毛所覆盖。颜面毛为短毛。

尾毛极为丰富,臀毛极长,呈蓬松状。〔步样〕健全的苏格兰牧羊犬肘部不会外转。自前方观察其步样,前肢比较接近地面。

由后方观察时,两后肢的飞节以下比较接近,而且是平行垂直,紧贴地面来动作。从侧面观察时,步样十分顺利,步伐大而轻盈。

德国牧羊犬好吗,怎样辨别德国牧羊犬是否为纯种?最好详细点!谢谢

1楼 king丶 德牧是我接触过所有犬种里面我个人最喜欢的 德牧虽然外表看着凶猛 但是性情却很温柔 像个天真的小孩子对于工作犬里面来说 德牧是神经类型最稳定的德牧服从性很高 也就是很听话 还有就是德牧是绝对不会攻击自己主人的总之就是 我养过 比熊 泰迪 雪纳瑞 古牧 德牧到最后我选择了德牧 最爱的也...

东德牧羊犬和黑狼怎么区别,纯黑东德牧羊犬和黑狼犬的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黑狼犬是德牧的一种。德国牧羊犬绝大多数被毛为黑灰色,或者腹部为灰白色,背部为黑灰色,也有纯黑色德牧和纯白色的德牧,纯黑色德牧又名德国黑狼。德国黑狼犬体形大小适中,有黝黑发亮的脸庞 黑色厚厚的长毛 竖立的耳朵 杏眼,肌肉结实,四爪锋利,背脊笔直,身体雄健,各部位匀称和谐,姿态端庄美观。...

关于德国牧羊犬幼犬的识别问题,我要买只德国牧羊犬幼犬怎么识别

1楼 匿名用户 1 挑选的适期 狼犬仔犬通常在生后40天离乳,60天让各新饲主带回饲养。禀性的鉴定于生后3 7周即可。所以最好在生后40天就选定并同繁殖者预约。 狼犬生后第40天体型构成与长大固定成犬体型构造略同。 2 注意健康与体质 仔犬最易患寄生虫病,抵抗力亦弱。因此挑选健康的仔犬为第一要点。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