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女生最重要的品质是什么?男生最看重女生的什么特点

2021-03-21 15:22:38 字数 5474 阅读 7797

1楼:小菜

一个男人,最应该培养的习惯,就是学会对自己负责,这种习惯体现为一个优秀的品质: 不抱怨。 只有不怨天尤人的人,才真正能踏实下来做事,学会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懂得以后考虑问题时多在脑子里想想。

不要小看这个品质,这就是很多女生看重的“成熟”,试想一个女生如果看到自己的男朋友一遇到什么问题就推卸责任,把锅全甩给别人,她怎么能放心和这个人在一起?

情商看起来很难,好像必须要千锤百炼才能拥有高情商,但实际上养成一个做事考虑别人的好习惯就能让你在生活中马上感觉到不一样。 现在很多的孩子都是独生子女,这个时代又彰显个性,时间久了每个人都活得越来越自我,所以在学习体会别人情绪的情商时就会觉得十分困难,因为从小到大他们心中永远考虑的都是自己。

养成这个习惯倒是不难,只需要做什么事之前考虑完自己顺带想一想: 如果我是对方,被这么对待会有什么 反应? 有句话说的很扎心:如果我用你对待我的方式对待你,你一定会离我而去。

有的时候我们太过高估了对方对你的包容程度,想事情时总能给自己找到借口,但实际上你客观的想一想,同样的对待方式发生在你身上,你一定也会不高兴。 尽量让人再和你交往时觉得舒服,这就已经是很高的情商了。

形象管理不是特定专业或者特定工作才要考虑的事,每个男生都应该重视起来自己的外在形象,这不仅是颜值高低的问题,这还反映了你的生活态度: 一个外形邋遢,穿着随意的人,难免会让别人觉得这个人低价值,靠不住。 更何况,你以为女生找男朋友就真的不看脸只看内在吗?

人家第一眼就对你没兴趣,怎么可能再花时间去了解你的内在?

2楼:大家都是坏银

男人做事情,认真最重要,做事情要认真,对待朋友要认真,对待工作对待家人都要认真的态度。

3楼:小菜

有担当。责任感强,负责任有爱心。家庭责任感强。赚钱能力强。勇于承担一切。

4楼:古时简

信守承诺,有责任感有担当,对人忠诚和尊重女性,还有出色的领导力和决策力,行事果断。

5楼:我里个塔塔

肯定是有上进心和稳重,会照顾人的男人,他们的个人魅力比他们的外在更让人着迷。

6楼:sim米糯米

我最看重的就是是否有追求,是否善良。做到两个,一般人都不错比较正能量。

7楼:sim米粒

责任感真的很重要,一个人没有责任感很容易因为各种事情放弃或者背叛。

8楼:小蔡是个吃货

不抱怨,真正能踏实下来做事,待人有礼貌,认真学习,个人修养极高,对待事情不急躁,不冲动,冷静处理每一件事情。

9楼:昵称最多m个字

男人负责任的品质,对家人负责,对工作负责,对社会负责。主要就是对家里的亲人孩子好,努力奋斗。

10楼:歪果仁说啥

能够尊重女性,具有上进心。能够对自己负责,对家庭和妻子这些负责,我觉得就足够了。

11楼:二范

有上进心并且会行动,我觉得这点很重要,把话挂在嘴边的人很多,付诸行动的人往往很少。

问女生,你认为男生什么样的行动才算是认真追女生呢?

12楼:我去有意思好吧

男生认真追女生的表现:

1、变得真诚透明

“诚实”是一段稳定关系中不可或缺的条件。假如一个男人真心爱你,他会在与你相处时始终保持真诚透明,尽量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不让你怀疑他是否还有跟其他女生搞暧昧。

2、想更加了解你

对你感兴趣的男人永远不会厌倦与你聊天,因为他渴望透过谈天说地来更加认识你这个人,并试图参与你的过去。

3、让你感觉独一无二

如果他对你是认真的,那么你就会是他心中的第一位(当然家人除外啦),第一个想到的、第一个在乎的、第一个想分享所有事情的。

4、对你信守承诺

一个爱你的男人永远会尽全力达到他答应你的事,如果他做不到,他就不会随便许下承诺然后到头来令你失望。

5、用行动表达爱意

这是展现他爱你的最好方式,透过行动让你开心,无论是送礼物、接下班,或者做让你感动的事。若一个男人永远只会用甜言蜜语攻势而非实际去做,那可千万别上钩了。

6、寻求稳定

这里的稳定不只是针对你们的感情,还包括了他在其他生活方面如工作、经济、交友圈等等。如果他是玩真的,就会让你知道他为你们两个所订下的计划。

7、尊重

即使他不同意你的观点,但基于对你的爱,他仍会尊重并参考你的意见。

8、把你介绍给朋友或家人

这绝对是判定一个男人爱不爱你的关键,因为把另一半介绍给家人和好兄弟认识,对男人来说非常重要。

9、开始在意自己的形象

同样的,他也会在意自己在你的家人和好闺蜜中,是否有留下好印象。毕竟俗话说的好:「要追一个女生,得先从她的女闺蜜下手!

10、制定未来计划

若他爱你,那么在规划人生未来蓝图时,你一定会是他计划中的一部分,并且是他实现的动力**之一。

11、你快乐,他就快乐

当你开心,他就开心;当你不开心,他便会试着逗你开心。

12、与你分享所有事情

爱一个人就是:即使是再微小琐碎的事情,他都会想和你分享;如果是重大的决定,他一定会很重视你的建议。

13、为了你腾出时间

若对你有兴趣,上班再忙都会空出时间来陪你。反之,若是没兴趣,假日躺在沙发上滑手机也跟你说没空。

14、分享他喜爱的事物

一个爱你的男人,会希望你能融入他的生活,尽管你根本没尝试过,他仍会拉着你一起体验那些美好。

15、很自然地对你好

因为他爱你,所以他很明显不避讳地为你付出,相信你也能感受得到。

13楼:黑蝶

我认为起码你是对人有承诺的。我只喜欢你,不会跟别的女人再有什么关系。会一起度过节日。

会一起约会一起谈论以后的人生。会往结婚的方向去努力。会和对方一起磨合生活的想法和习惯。

14楼:匿名用户

能够认真去了解女生的喜好,努力营造气氛对待每一次约会,而不是敷衍了事,每次都应付女生。平时多关心一点女生,不是以自己的感受来衡量对方的感受。平时注重细节,让女生能够在日常生活感受到对她的好,而不是嘴上甜言蜜语,行动一点都无。

15楼:time坑啊啊

我觉得当你付出真心的时候,你自然会发自内心的做一些真诚的事情,真的,你自己本身很重视的时候这是很自然的事情。能够认真去了解女生的喜好,努力营造气氛对待每一次约会,而不是敷衍了事,每次都应付女生。平时多关心一点女生,不是以自己的感受来衡量对方的感受。

平时注重细节,让女生能够在日常生活感受到对她的好,能够认真去了解女生的喜好,努力营造气氛对待每一次约会,而不是敷衍了事,每次都应付女生。平时多关心一点女生,不是以自己的感受来衡量对方的感受。平时注重细节,让女生能够在日常生活感受到对她的好,能够认真去了解女生的喜好,努力营造气氛对待每一次约会,而不是敷衍了事,每次都应付女生。

平时多关心一点女生,不是以自己的感受来衡量对方的感受。平时注重细节,让女生能够在日常生活感受到对她的好,能够认真去了解女生的喜好,努力营造气氛对待每一次约会,而不是敷衍了事,每次都应付女生。平时多关心一点女生,不是以自己的感受来衡量对方的感受。

平时注重细节,让女生能够在日常生活感受到对她的好,能够认真去了解女生的喜好,努力营造气氛对待每一次约会,而不是敷衍了事,每次都应付女生。平时多关心一点女生,不是以自己的感受来衡量对方的感受。平时注重细节,让女生能够在日常生活感受到对她的好,能够认真去了解女生的喜好,努力营造气氛对待每一次约会,而不是敷衍了事,每次都应付女生。

平时多关心一点女生,不是以自己的感受来衡量对方的感受。平时注重细节,让女生能够在日常生活感受到对她的好,能够认真去了解女生的喜好,努力营造气氛对待每一次约会,而不是敷衍了事,每次都应付女生。平时多关心一点女生,不是以自己的感受来衡量对方的感受。

平时注重细节,让女生能够在日常生活感受到对她的好,能够认真去了解女生的喜好,努力营造气氛对待每一次约会,而不是敷衍了事,每次都应付女生。平时多关心一点女生,不是以自己的感受来衡量对方的感受。平时注重细节,让女生能够在日常生活感受到对她的好,就是这样,喵喵喵。

16楼:匿名用户

真心实意交往关心你的冷暖,在意你的感受,见眼行事,不开心时不离不弃陪伴,快乐时共同分享,舍得花钱,舍得为女生买单。但前提女生不要占便宜。

17楼:匿名用户

男生真正喜欢一个女生,开始认真追她,不能只靠嘴上的承诺,那些天花乱坠的口头承诺都是不走心的,对女生不负责任,要看他的行动,比如在你最需要的时候他能出现在你面前,在你伤心的时候他能安慰你帮你度过困难。

18楼:匿名用户

首先,男生对女生比较重承诺,第二,男生给女生比较关心,非常的体贴入微,在生活与学习和工作各方面都不关心,第三,男生可以对女生付出很多,包括自己的私人时间,第四,男生时时在挂念着女生,关心着她的安全,也关心他的私生活

19楼:匿名用户

对女生可以说到做到,而不是说的天花乱坠,却没有一点行动力;会关心女生,愿意做女生忠实的倾听者,并提出他自己的见解;在女生需要帮助时,毫不犹豫的站出来帮忙;拒绝和其他女生暧昧。

20楼:匿名用户

1、显得有责任心

这里为什么用“显得”两字呢,因为不是所有的男生都像我这样有责任心的,所以你暂时没责任心也不怕,你要装的很有责任心,让女孩感觉到这一点,否则没有一个人愿意和一个没责任心的男生交往。

如果你装的很像,那恭喜你,在不久的将来你会习惯于做一个有责任心的男生了。因为你会发现有责任心的男生总会得到女孩的青睐!

2、体贴入微

对内向型的女子,如果要追求的话,可示以关怀、体贴,能让其在心情不好时耐心倾诉,并制造供她宣泄感情的机会。因为,内向型女孩子平时不爱表达感情,很容易因小事在内心产生压抑感,以致容易产生感情的猛烈爆发。

假如你能使她的内心得到平衡与协调,你就会慢慢地成为她的倾诉对象和恋人,并且渐渐的走近她的心里面,成为她在这个世界上除了父母以外最信任的人。

3、脸皮越来越厚

生活不是电视剧,没有那么多的倒追。如果你喜欢一位女孩,就要锁定,认定,并且搞定。这就要求你锲而不舍,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毕竟婚恋是一辈子的事,真正的好女孩不可能随随便便答应跟你在一起,所以这就得要求你有一种“厚脸皮”的追求精神,在这里“厚脸皮”并不是贬义词!

21楼:匿名用户

肯肯定不能肯定是不能三心二意追一个人的话,肯定是要很认真的对待。他每天都会花小心思。这种才会是认真的嘴,不是说说的时候,然后根本就没有行动那种。

22楼:匿名用户

请我吃饭的男生基本上追不到我,我交往过的两个对象,基本上说请我吃饭,去玩,我都会把它理解为,陪他吃饭,因为他也要吃,陪他去玩,因为他本来就想去玩。这两个人都是主动给我钱,这样子就不叫陪,所以我觉得很直接,这男人很大方吧,我就打算主动勾引这样的人,我觉得大千世界,这样的男人少见……而且我面对对我有好感的男生,我都可以看的出来,我觉得他大方有钱,我就会在刚认识的时候很直白的问别人借钱,也没有任何字句,也不需要任何付出,他就借给我,当然他不是傻子,他知道我要是不还他的钱就没了,所以他知道当我来借钱的时候他给我了就是白给我了,但是他还是给我了,我觉得这样的人善良,也会给这人机会吧

什么样的女生值得被喜欢?难道看女生最重要的还是看颜值

1楼 亚峰孙 不熟悉的时候看颜值,熟悉了之后看性格 2楼 阿斯蒂芬一夫 请相信自己!上天创造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千万别灰心沮丧! 想方设法让自己变得更有内涵!性格变得更可爱!内心变得更强大! 相信优秀的人不一定非要靠外表取胜。加油吧! 3楼 女汉子 漂亮女生有一些人追,就有一些人追不到,最重要...

男人一生最最最最重要的女人是哪,男人一生最最最最重要的三个女人是哪三个

1楼 春上冬夏不悲秋 母亲 生你养你的人,不计任何回报爱你的人 妻子 和你共度一生的人,陪你慢慢变老的人 老师 为你打开世界大门的人,教会你怎么认识这个世界 2楼 懂 妈,老婆,和你的初恋! 3楼 时尚搭配 看个人吧!如果是我的话那就是,妈妈。姐姐。老婆 男人一生最重要的女人有三个是哪三个 4楼 匿...

谈恋爱,男人最看重女人的什么,现在男人谈恋爱最看重女生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不同的人标准不同,多数人先看长相 再看人品与气质,最后决定是否可以为终身伴侣。 2楼 匿名用户 首先外表,长得漂亮,要会打扮,不能太张扬,爱干净,其次不和别的男人勾三搭四,对自己衷心,孝敬自己的父母, 3楼 爱你永远 如果认识久了产生的爱情,内在的美是主要的,如果一见钟情就是外在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