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学历,没智商,脑子不会转弯,思维能力迟钝,理解能力差,不会说话,对于深奥些的书籍就看不懂了

2021-03-21 15:20:27 字数 3790 阅读 1845

1楼:匿名用户

如果一切能力都不太好

就只能勤奋点了

干一些简单的工作规律变动小的业务

多学多做,好好干,没问题的

不然也没有好法子

脑子不会转弯,脑子反应能力迟钝,思考能力差,不会说话,专注力差,没学历,理解能力差,看书没耐心。

2楼:匿名用户

你的意思是干什么都不行吧?不知道你吃行吗?

3楼:流星雨中的野鹤

你好 很高兴为你解答

这样的人 估计一生有可能

只能干一点苦力活养活自己了

4楼:润翼

比没上过学的、乡村的还是见识多很多吧,而且人啊是靠别人评价,不要妄自菲薄。不然你去做一下服务业增加一下说话的机会吧。

脑子不好用,逻辑思维差,理解能力差,表达能力差,不会说话,说到一半就没话题了。

5楼:匿名用户

首先心里一定不要着急,找些这方面的书看看,没事的时候自己可以提出问题然后自己来回答,平时多注意听别人说话,慢慢的多学习多思考多锻炼,会有进步的。坚持就会成功。

6楼:没想你也会转弯

那没事没问题,不会说话就少说话,多听,多听,多理解人家。没话题,平常多看看新闻啊,或者各种感兴趣方面的知识,题才知道广了,自然就有东西说了。

没脑子,理解能力差,反应迟钝,不会说话,不会说话。怎么办?

7楼:等春风得意

建议您放松下来,不要贬低自己,要多看看自己的优点,多看看自己的成功的地方,学会欣赏自己,充满自信。多与人沟通才会善于交流,活跃才会有灵性,相信自己的实力,加油鸭!

8楼:孙小策伯符

少说话多做事,勤奋补缺

本人《16》周岁,没学历,人傻又丑,大脑不会转弯,理解能力差,记忆力差。我是不是就这样了?

9楼:猜城缝鹤

16岁,人生处于刚起步阶段。

没学历,可以重新去上学,人傻又笨可以向周围聪明人学习,大脑不会转弯,记忆力差这些都可以训练的。要是你自己给自己下定义:就这样了。

那旁人也没有办法。事在人为,为了你自己的未来,为什么不搏一搏呢?

10楼:匿名用户

你年龄还很小,还需要继续学习历练,如果感觉自己在学校里学不会,你可以自己慢慢看书,不要带着功利性去看,能理解多少算多少,你的路还很长,要向远看,勿骄勿躁。

没能力没学历,懒,不会说话,头脑没思维,长相给人感觉又不好怎么办

11楼:西萨达摩亚

不需要怎么办,一个人既然能活在这个世上,就有其自身的价值。

12楼:苏爱笑

现在开始,努力改变自己,要不然就一辈子当咸鱼吧

脑子不会转弯,逻辑思维能力也差,理解力不好,不会说话,不会交流,怎么办? 20

13楼:回眸一笑y缘

脑子不会转弯儿

不会说话和交流

并且理解能力差

可以理解为情商有些偏低

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多练习多总结经验

看一些提高情商的书籍

对自己的成长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14楼:仙谷先生

找寻思维逻辑好的人做朋友,多多阅读脑筋急转弯,幽默故事,逻辑思维训练的书籍,主动的有意识的训练自己这方面的能力!

15楼:匿名用户

多看书多学习,最跟优秀的,这方面能力强的人交流学习。接近什么样的人,慢慢自己也会变成什么样的人。

不过有些东西是性格原因,改不掉,那就在谨言慎行。

16楼:我的天呀有

一点一点锻炼,先做一些简单的题,

学历底,没文化,大脑不好使,逻辑思维差,不会说话,不会招人,几乎干什么事都会很糟糕。

17楼:

建议您咨询心理医生,调整好自己未来的方向,您这个情况跟家庭有关,我很理解您!

脑子不灵活,不会转弯,反应迟钝,逻辑思维能力差,记忆力差,表达能力差。怎么办?

18楼:呵

脑子不好使,就少说多做,不要祸从口入。反应迟钝,有时候是因为不能理解别人的话,应该多看多学。而记忆力差,则应该笨鸟先飞,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才能得到你想要的。

缺什么补什么,很简单的道理

19楼:〝尐情歌

多钻牛角,多个心眼,多个立场判断事情,多个方案以备后患,多去记一些你觉得很讨厌记得东西,总之一句话,多动脑筋!

比如,你在喝水,以前的你,端起水杯一饮而尽,长舒一口气,好喝。那么现在的你要怎么做呢?在喝水之前回忆一下,上次喝水是什么时候?

我的水是在**拿(买)的?我的杯子是在什么时候买的?这些念头一闪而过就行,不用去细想,然后你端起水杯:

该从**下嘴呢,前边还是后边,做个简单的回忆,还是从后面下嘴吧,因为前面刚刚被我的手碰到过。这时你开始喝水:这个水的味道和瓶装矿泉水的味道有什么区别?

水要全部喝掉吗(如果是快要吃饭了)?我等下有长期不能离开的事要做吗(开会、和领导谈话等要长期不能离开)?这些想法也是一闪而过,因为很容易判断。

我只是举例,生活中每件小事都可以称其为大事,每件小事串联起来就是你的一天。每天如果都能保持头脑灵活的运作,那么你的各方面能力肯定会逐步提升的。

多动脑,好奇心多一点,生活是很美好的。

20楼:匿名用户

多出去走走,多参加参加户外活动,多运动,不要一天待在家里面。或会对你有一定的帮助。

21楼:呼啦啦的小公举

多看书,多看一下辩论赛,多参加一种辩论赛,学习写作,训练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多和朋友沟通,时间长了就会有变化的。

22楼:匿名用户

多做事,积极帮助别人,多和朋友交流,参加社交活动,多看有益的书籍,训练大脑思维……

23楼:匿名用户

平时可以下意识的锻炼自己的记忆力,反应力,比如玩一些益智的游戏

24楼:蓝天绿水云

这可以培养的,多看点书,多思考,每看完一些书看看别人是怎么说的

25楼:匿名用户

没事。好好训练一下就可以了,又不是智商低,大了就好了,

26楼:春花秋月

活到老,学到老,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够增长知识,扩大见闻,提高自己的能力

27楼:匿名用户

简言之,勤学多练。脑袋是越用越灵活的

28楼:道家无为而治

大脑是越用越灵活

的,平时如果不经常动脑,大脑是不灵活的。

平时需要脑力劳动和体力劳动相结合,多参加动脑的活动,比如阅读、园艺、缝纫、玩桥牌、绘画、组字游戏、做数学物理题、玩jint速读记忆益智小游戏、学**、冥想和下棋等。脑子营养不足会极大影响大脑的聪明,特别着重吃些补脑的,比如抗氧化的食物主要是瓜果、蔬菜、坚果等,富含大脑必需物质dha食物主要有豆类、蛋黄、鱼类和坚果类。蛋黄中有很多胆碱,利于补充大脑所需营养。

所以延缓大脑衰老可多摄入富含黄酮或胡萝卜素类抗氧化、抗衰老食物。还要多参加体育运动对大脑灵活也有很大帮助。

29楼:可乐开心**花

可以吃点补脑的药物,希望你以后能找到一个好的工作,一个好的未来

没脑子,理解能力差,反应迟钝,不会说话,不会说话。怎么办

1楼 等春风得意 建议您放松下来,不要贬低自己,要多看看自己的优点,多看看自己的成功的地方,学会欣赏自己,充满自信。多与人沟通才会善于交流,活跃才会有灵性,相信自己的实力,加油鸭! 2楼 孙小策伯符 少说话多做事,勤奋补缺 逻辑思维能力差,头脑不灵活,反应迟钝,理解能力差,不会说话,内心想说什么难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