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把钱存在农业银行,还没到期,存折,已丢了,如果人家捡到,会不会把钱取走

2021-03-21 07:49:24 字数 3568 阅读 2607

1楼:匿名用户

别人不会取走存折上钱的,因为银行工作人员要核实存款人的信息,包括身份证,预留**号码等。如你丢失了存折,建议你尽快到银行去挂失,核实后换领新存折。

2楼:海的耳朵

不会的,取钱需要本人拿着身份证去银行取钱。所以别人不可能取走你的。你可以拿着身份证去银行办理挂失。

我存折是平安保险的在农行昨天交了四千块钱,不小心把存折弄丢了,还没有密码请问别人能把钱取走吗?

3楼:安徽一杰

你好,很高兴粉您解答:

存折弄丢,没有密码是不会被取走的,除非您的密码被别人猜到了;

若是在平安保险设了自动转账,那么保险公司会自动划账走的,不需要您的密码;

若是不放心 ,建议到银行挂失。

满意请采纳,疑问请追问。

活期存折丢了,钱被别人取走,农行有没有责任?

4楼:匿名用户

存折没密码是可以不用凭身份证件支取的,发现无密存折丢失,首先去存折办理行进行口头挂失,那是不需要身份证件的,正式的书面挂失需要身份证件的。

钱的追回只能通过警察,可以报警的。银行监控加上公安局的网络系统绝对可以抓到那贼的,可以放心。

至于造成的这损失,银行是不负一点经济责任的。

还有那家农行真的十分不付负责任,起码你们去了,肯定也跟他们说了存折账号,她们凭良心起码见到这存折也应该留心下,草~~~~银行怎么说也是服务行业,不为人民服务干个鸟银行。

5楼:匿名用户

取款金额没有达到限制,是不用出示身份证的。所以银行从制度上来讲业务没有错。

但是你没有带卡和存折去存钱,也就是通常说的“无折存款”,那么金额达到1万以上就需要身份证,这是反洗钱的需要。

出现这种情况,银行有义务帮你调录像出来看,看看是谁取走的,协助调查一下。但是银行本身是没责任的哦。

6楼:匿名用户

银行一般凭卡密就能支取.不是密码都泄露了吧

那样找回钱的可能就不大了,只能报案

银行会协助破案的/.

7楼:匿名用户

当然,看录像,找到取款的人,可以告他的。

8楼:匿名用户

银行和本人各负一半责任

农行定期一本通丢失了能否取出里面的钱?挂失后能否直接取出里面的钱?怎么办才能取出里面的钱?三个问题

9楼:爬行中

1、丢失的一本通存折别人拾到后想取钱必须知道密码,如果里面的所有存款都没到期,提前支取还需要出示本人身份证。所以别人捡到了存折一般情况下是取不到钱的。

2、挂失后必须要补办了存折才能用新的存折取钱。

3、要取出里面的钱。你本人要先去网点挂失,必须是本人凭本人身份证办理挂失,特殊情况要**挂失的要出示**人和被**人身份证以及经过公证的**证明。定期挂失后通常要经过3-7天的等待,才能去网点补办存折(这3-7天定期账户处于止付状态,谁都不能取到钱的)。

拿到补办的存折当天就能正常使用了,您可以提前支取(提前支取以活期利率计息),也可以等到期后再支取。

针对楼上的说法更正一下,挂失补办存折和密码重置完全是两回事。你是存折丢了就不用重置密码,只需要补办一个。补办好了,密码和账号等跟你原来的没有任何区别。

10楼:匿名用户

1.丢失后无密码无法直接取出

2.挂失后不能直接取钱

3.挂失后银行会提醒你一个礼拜后重置密码,这样才可以取款。需要身份证的

11楼:匿名用户

捡到一本通的人只要知道密码就能钱,而且不需要本人和证件。

挂失后任何人都不取里面的钱,等于是冻结状态。

挂失后补办出来一本通才能继续使用取钱。

我存在农业银行的钱被人分6次取走,我的卡和存折都在,我该怎么办?

12楼:匿名用户

我来发表一下愚见吧,首先我也是一名银行从业人员,对于您所说的这种情况极有可能是熟悉你的人,不一定就是您的亲人,比如您的同事等等。假如你的卡号让某人知道后,可以伪造一张或多张(试密码用)银行卡(这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其次最主要的是您的密码可能设置得非常简单如您的生日或您朋友等人的生日(只要偷盗者熟悉您)这样他就可以拿上伪造的银行卡多次进行试刷总会有冒碰上的机会。其实说银行内部人员盗窃你的资金这种可能性极少,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因为一般银行的相关安全措施是比较严密的,诸如您在柜台前输入密码等情况,经办人员看到的只是“******”,因此您大可放心,不知我的愚见能否让你明白。

13楼:匿名用户

只知道卡号和密码的情况下,未通过网上银行途径将资金转走的,农业银行要附全部责任。起诉吧

14楼:匿名用户

说不定是银行给你盗了

被盗了应该找银行赔

他们在不是本人的情况下把钱给人家就是他的错

15楼:修罗

1:输入密码的时候被**了

2:电脑被装了木马

3: 你的亲人(只是做个怀疑)

16楼:匿名用户

你可能把你的密码不小心给你的朋友知道 了

我的农业银行存折丢了,别人没有本人身份证和密码,能不能取走我的钱

17楼:匿名用户

不能,但你最好能第一时间到银行挂失。

18楼:匿名用户

你首先要做的是先到银行挂失,再重新补办一张新的,别人没有你的身份证和密码一般是取不到钱的,但是也不排除个别电脑高手,破解你的密码取走里面的钱

我的农业银行的定期存款存折丢了,补办一张新的后又找到了,那,那张旧存折去银行取钱还可以吗?

19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了。自从你挂失补办产生新存折开始,旧存折就没用了哈。你可以交回银行,或自行毁掉,留着也是没用的哈。

20楼:匿名用户

不能,旧的金额已经移交新的存折了

21楼:匿名用户

不能了,旧的的存折已注销号码,不存在了

22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了,因为挂失后就失效了

泄露了农行定期存折帐号和密码,保存好存折和身份证,我的钱不会有问题吧,急急急,谢谢,请给一个答复!

23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有人有心眼的话,是不保险的,用高科技是可以复制你的银行存折的

24楼:匿名用户

自己改个密码不就得了,哪还用着费这么多事

ps:你课真能联想。银行的人不会那么没有职业道德。人家会为了你那点钱背个盗窃,和丢尽人的罪名吗?不值也不敢。放心吧!

我把钱存在农业银行,有一张存折是9万元人民币,要取钱的话,需要提前预约吗?

25楼:龙走西风

农业银行取款5元以上需要预约,atm机上每天限额2万元,营业厅5万以上需带本人身份证,取5万以上要提前预约。

活期存折丢了别人能把钱取走吗,活期存折丢了,钱被别人取走,农行有没有责任?

1楼 请喊我学霸 不能的,活期存折丢了别人不能把钱取走。 因为你的取款密码他不知道,所以请放心。 建议带上你的身份证前往银行补办存折。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他有密码就可以取走,拿存折去银行柜台取款一般不会查验个人身份信息,但大额取款会核对身份信息。 活期存折丢了别人能把钱取走吗 3楼 请喊我学霸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