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很爱他又对你不求回报的好的前任,是不是男人都忘不了?就算找了现任总觉得不合适

2021-03-21 07:47:15 字数 7573 阅读 1426

1楼:阳光闪闪

这件事不是绝对的,就算前任再好那也终究还是变成了他的前任,你只说了是这个前任一直爱着他并不代表他还一直爱着这个前任。所以,缘分就是这样,这就是在对的时间遇见了错的人。

2楼:麦小粒小

白玫瑰和红玫瑰,就是这样。男人得到这个,会觉得那个女生挺不错的。如果得到了那个,觉得这个女生也挺好。

关于现任和前任,有两种说法。

一种是喜新厌旧。

一种是新人不如故。

到底谁能胜出。个人认为,狭路相逢,勇者胜。

3楼:匿名用户

没错!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不过也证明一件事。就像老师让你去麦田找一颗最大的麦粒,明明你已经找到最大、最好的,但潜意识里你总觉得会不会还有更好的麦粒?!

4楼:爱绒

记住一句话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

人性本贱

一个男人有了现任,还回头找前任。这种男人什么心理?他爱的是谁?

5楼:胖娜

他应该爱前任更多一点,这种男人就是不负责任的心理,既然已经有了现任就不应该再和前任纠缠不清,这样对三个人都是一种伤害。

6楼:哇嘞哇嘞哇

一个男人有了现任还回来找前任 我觉得不可能是他比较重感情 这就是现在社会上说的渣男 既然放弃了一段感情就永远的放弃他 不要去回去破坏别人的 家庭

7楼:匿名用户

这种男人一定是还放不下前任还爱着前任,可能并不是真正的爱着现任,这种男人赶紧分手吧,他不爱你,太过分了。

8楼:云鼎影视

因为他忘不了他的前任,只有这样他才能够得到一些心理上的解脱吧,或许你就是一种寄托而已。

9楼:细雨

他不清楚自己爱谁

也不知道谁对他比较重要

不过有一点很清楚

他肯定拿现任的缺点和前任的优点作了比较

10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就是这个男人花心,而且还是个渣男,这种人绝对不可能被原谅,很容易出轨。

11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男人,对感情很负责的,他也许对前任或者现任都不喜欢,因为喜欢谁,他就不会去有了现任还去找前任了。

12楼:聪明的一休

这个男人就是忘不了前任,他的心里爱的还是前任。

13楼:大帅看水帖

也许是对前任的不舍,也许是拿现任和前任做比较,也许就是个渣男,说到底,心理算是不健康的,起码某些方面的品德出现了扭曲。他可能两个都爱,可能两个都不爱,遇到下一个,他也会分出一部分爱,滥情的渣男只爱自己但是真的!

14楼:蕈龠

这这种人叫人渣,扯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不用就不会。

15楼:果然果

他两个都不爱,他只爱他自己,

这种情况同时伤害了两个女人,

你还认为他爱其中一个吗?

他要选其中一个的话,他也只是觉得他选的比较适合他而已。

16楼:匿名用户

现任只是一种替代品,并没有真爱,为什么回头找前任然而还是放不下前任女友。因为他还爱着前任。

17楼:那年那天不再来

你好,这种男人靠不住,

脚踩两只船,

没有责任感

18楼:有钱华

他应该还不够成熟,还没有“玩够”,或者他心里还忘不了前任

19楼:超可爱的

他应该是放不下前任 想和前任复合的心理 这种情况下他一定是更爱前任一些 毕竟有了现任还回过头去找前任 他一定忘不掉前任

20楼:匿名用户

这种男人是谁都不爱,要说爱的话,那就是爱的是他自己,这样的男人即对前任不负责任,也对现任不负责任,是一个渣男

21楼:奋斗

这种男人往往就是一个自私鬼。往往就是一个渣男,行径渣男的行为渣男的形象。这种男人比较自私。不是更爱谁?他更爱的是他自己个人。

22楼:木公山雨营养师

可能两个都有点唉,但最爱的就是他自己,为了自己的私欲不惜伤害两个爱他的女人。

23楼:匿名用户

这种男人就是吃着碗里的,还要看着锅里的,这种人是不能要的,要干紧咳的分手,因为他已经和你在一起,还老是去找前任,说明他是一个脚踏两只船的人,不靠谱的人。

24楼:匿名用户

又是一个花心的男人,吃着碗里的,还看着锅里的

25楼:一颗小盐粒

他谁都不爱,只爱自己。自私的男人

是不是每个男人心中,不管现任女友对他多好,他还是忘不了前任的,事实真的是这样吗?那我还有什么意思, 10

26楼:百度用户

此人城府极深,你不知道他想什么和他聊天的女人也一样不知道,嗯嗯,哈哈太多

27楼:难涩幺姬

你对他那么好,他却心不在你这里,跟这样的人生活是一种痛苦,不如放手。如果他真的爱你,就会懂得珍惜你,理解你,在乎你。如果他爱你,你离开他,他是会来找你的。

28楼:匿名用户

前任永远都是现任心里的一种痛

29楼:风羽丶丶

你要知道每个都是有记忆的,毕竟他们在一起过,怎么可能那么久忘记,他们之间也经历过那么多,是不可能忘记的,只有淡忘,但只要他对你好,即使有想前任的时候却没有再想过回到过去就好了,毕竟你不能要求自己的另一半一出现就是一个纯净的他,需要的是一起成长

30楼:温馨小小爱

谁都有初恋,包括你。确实,初恋这辈子都忘不了,别太在意他还在喜欢初恋

31楼:

女人必须要有自己的事业,

32楼:百度用户

在一起的时间比你多。经历的事情比你多 浪漫的事情比你多 伤心过 开心过。一起克服困难过。在需要时安慰过 这些都是回忆。

33楼:百度用户

那要看个人了,有的是有的不是

曾经对你很好的男生,因为你忘不了你的前任,和他联系。一气之下和你说不要联系了。他是很喜欢你,之后又

34楼:揽青天

其实每个男生心中都有一个限度,只要爱一个就好,别太累了

35楼:love小唯唯

是不是你曾经表示过拒绝的意思?还是他有新的目标了?

36楼:百度用户

因为他爱你,当最后发现你爱的不是他,换成我我也会奔溃。我觉得这个男生挺好的,要是我就直接转头不回头

37楼:那些美好的事呢

他累了,付出和回报不成正比。

38楼:沁嫣曦

朋友当然不会像恋爱那样联系那么频繁了。再说人家也有人家的女朋友要陪,对他来说你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39楼:温聂组合

有了新的人选,对你失望了!

40楼:w枪炮玫瑰

很正常,如果你的男朋友和他的前任一直藕断丝连一直联系偶尔约个会,你受得了吗?

一个男人对你说,他心里有前任。不相信爱情了!但是又对你好。代表什

41楼:纪希荣谭鸾

你想多了,那就是他的性格使然而已,并非所所谓的情感倾向。男人前面已经表达的很明确了。心里已经有前任了。您不需要继续纠结这样无谓的问题了。

一个男人和现任分手,说忘不了前任,然后又找了个漂亮女的谈恋爱,后来被漂亮女的甩了,然后又找了一个, 30

42楼:知情挽回

这个问题我们的感情挽回导师伊人老师给出的策略这样的男人花心,还女人想换衣服一样,什么所谓的放不下前任都是假的只是他的借口而已,所以这样的男人要远离。

选择什么样的男人一定要知道他的历史,

也不要在这样的男人身上花费太多的心血,他根本不会当回事的。

43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意思,只是一边又忘怀旧,一边又图新鲜感而已,这样的男人,不靠谱,对爱情不负责,那还有什么资格谈婚姻。

44楼:匿名用户

什么理由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认为另一半配不配的上自己。觉得自己赚了就不后悔想继续,觉得自己亏了就想分手

45楼:q鱼娘

男人说忘记不了前任,是因为找不到合适的理由

,如果说我不爱你,我还是那一个专一的人,只是爱著其他的人,容不下你,你就会甘心情愿离开他,这个只是他甩开你的借口。现在和漂亮的女孩子在一起,当他找到更加合适的时候,他又会用同一个借口,去离开这一个女孩子。这是人渣之中的人渣。

46楼:外滩十八号

一个一个有一个。

你自己想想这是个什么样的男人。

47楼:匿名用户

什么意思,玩感情呗,还能有什么意思,意思就是这种人没意思,

48楼:q是626637038爱

爱情待在高山之巅,在理智的谷地之上。爱情是生活的升华人生的绝顶,它难得出现。爱情的萌芽是智慧的结束,多少次又多少次,回忆把生活划成一个圈,而我们在原地转了无数次,无法解脱。

我的经验还算可以,可以指导,如果你的问题依然没改善的话。在这里浪费时间等答案,不如来问事,检视一下你的问题,这样就有机会改善。

男人们进来回答一下!男人如果觉得现任不如前任好的话会不会再去找前任?

49楼:匿名用户

都有这个习惯:男人总会拿着现在的女人跟前任比,相比之下会发现很多问题,但是这要看这个男人的想法了。

1,如果他是个很有责任心的男人,就算现任没有前任好,但是却对他一心一意,我想他应该不会撒手追前任。

2,责任心不是很强,就算现任对她好,也会挑现任的缺点,给自己个借口去追前任。

3,现任并没有一心一意的爱他,只是凑合着来,他一般会去追前任。

50楼:匿名用户

会的。我们单位就有一个男的,他的前妻已经和别的男人结婚了,却又被他追了回来,他前妻和现任丈夫离婚后又与他复婚了。他真厉害,太佩服了!

51楼:匿名用户

不会,应该是去找下一任

52楼:匿名用户

可不可以选择孑然一身

一个男人怎么都忘不了前任,为什么呢? 20

53楼:走向未来

其实人根本就不可能真正忘记。也忘不了。但是那只是过去美好的回忆。

也不需要忘记。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感情会变淡。然后如果碰到真正属于你的那个时候,那个时候你就会把感情全部集中在后面了。

54楼:匿名用户

男人为什么忘不了前任?前任的魅力有多大?直白地说吧,男人越忘不了前任,就越看现任不顺眼。

都说“一人夫妻百日恩”,没想到谈恋爱的前任杀伤力也这么强。所以我们需要冷静下来,找出原因,然后努力解决它。

55楼:匿名用户

看来你是特别重感情的人,人虽然分开了,但是过去的时光怎么开能说忘就忘?不过如果已成定局了,过去沉迷过去也不好,日子还要往前看。如果你们的关系还能挽救,你也要对她表达出来,这样她才可能知道呀。

56楼:

他是个重情的男人。过去的一段感情,留在记忆里太深。不可能很快走出来。

像那种花心男人,才不会对前任念念不忘呢?(我是这样理解的。仅供参考。

)那你就等等他。等他真正走出来。就说明他已经放下了。

以后就不会再想起了。不要对他提前任女友的任何事情。他会很在意的。

毕竟牵扯到他的个人隐私。你要理解他。懂他。

这样你俩的感情才会加深。他才会更爱你。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57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和前任比较刻骨铭心,如果仅仅在心里没忘记也就算了,如果平常表现得多么怀念,影响现在的感情,那就算了,该干嘛干嘛去。

58楼:刘琦你媳妇

也许以前的女朋友,在他的眼里各方势力都比较优秀吧,有了一定的感情基础,由于别的原因分手了,但分手后的生活还不如以前。就想到了前任的种种好出。

59楼:匿名用户

只能说明还是爱他的前任老婆,心里装的都是前任的好,一时半活忘不了。

60楼:匿名用户

因为他对过去那段感情太过用心了,也有可能是有句话不是说得不到的就认为是最好的。也有的是比较难己忘记吧,也有是还没找到对的人

61楼:匿名用户

初次恋爱后,才第一次体会到与另一个息息相关的伴侣共同生活的感受,那是一种与以往十几年或者数十年都不同的感觉。

62楼:匿名用户

因为印象太深刻了。

初恋之前,虽然有家人也有朋友,但严格说来人们是作为单独的“个体”生存在世间。

初次恋爱后,才第一次体会到与另一个息息相关的伴侣共同生活的感受,那是一种与以往十几年或者数十年都不同的感觉。

对于人类而言,所有的“第一次”都不会轻易忘记,这也是数万年来人类进化的结果,“第一次”的经验弥足宝贵,有利于后续处理类似的情况。

63楼:匿名用户

还有感情,印象太深,要么是生活中的某种因素。

64楼:匿名用户

其实你这种应该还是对自己不够狠,可以试着对自己狠一点,删掉所有的****什么的。忘掉前任的最好方法还是找到,尽快的找到下一任。

65楼:匿名用户

忘不了也得忘,既然都是前任了可能都有各自的生活了,所以得学会放下,除非是都还单身那就重新努力去追,祝幸福

66楼:匿名用户

如果一个人他忘不了前任,那么你和她怎么交往

67楼:做真实的自已哦

忘不了,说明刻骨铭心,付出了真爱,有美好的回忆,即然有缘无份那就深深的藏在心里黙默地祝福吧,时间会淡化一切。

68楼:匿名用户

前任给我留下了最难忘的记忆。

69楼:匿名用户

得不到的就变成最好的了

70楼:匿名用户

印象深刻,都是从第一任总结的经验,当然很珍惜了。可是当时年少轻狂没有懂得怎样好好珍惜,总是难以忘记!

71楼:匿名用户

因为是从小夫妻感情基础好,时间长了有亲情了

你和现任在一起,感情还好的,就是现任特别爱你,可是你还是喜欢前任,一直忘不了前任。你会怎么办?

72楼:匿名用户

lz。希望你记住。时光不停留。

不要错过爱你的人。听过一句话吗。我发现我失去了好多宝贵的东西。

但是我并不难过。因为我以后会失去更多。 不要再错过了。

别再让现任变成前任了。

男人如果真的爱现任是不是就不会一直去找前任

1楼 匿名用户 男人如果真的爱现任的话,肯定不会一直去找前任的啊。 如果男人一直去找前任的话,那说明他和前任还有不知道什么样的关系。建议遇到这种情况的话,应该和这种男人好好的谈谈了。 男人们进来回答一下!男人如果觉得现任不如前任好的话会不会再去找前任? 2楼 匿名用户 都有这个习惯 男人总会拿着现在...

他是不是好邋遢不爱干净啊,男人是不是都很邋遢,不爱干净,我男朋友就是,从不讲究穿衣打扮,觉得他好脏,还有口臭,我们在一起半年

1楼 匿名用户 男生没几个干净的,,,,很多都是让你看见的时候很干净,背后很邋遢。 男人是不是都很邋遢,不爱干净,我男朋友就是,从不讲究穿衣打扮,觉得他好脏,还有口臭,我们在一起半年 2楼 疯狂的小曾 额, 习惯是从小养成的, 如果情况真的是你说的这样, 我觉得你要做点什么了 当然 我没有恶意或者希...

讨厌追我的男人,以前追我的男人结婚了,可是现在我发现了他的好,以前我没有珍惜。现在看到他老婆我就恨不得杀了她,我现 10

1楼 尽心尽力 当有一天没有人追你的时候,你就知道了 2楼 匿名用户 其实有时候恋爱的男人都特别的傻,会做出一些常人难以想到的举动,试着去告诉这个男人,但是别去打击他的自尊心,合理拒绝!如果这些不行,直接说我讨厌你 3楼 匿名用户 他是否适会做你朋友,当你讨厌他你要考虑相处能否和谐,你不认同就分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