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不想做什么,我越要去做,我忍不住要去玩够了才工作,我改不了,怎么办好呢

2021-03-21 07:46:06 字数 6131 阅读 4499

1楼:千万个为啥

工作的主要目的也就是为玩儿服务的 所以简直太正常啦

2楼:晓宝少

去选择自己想要做的。不要被控制什么?还记得网上最近在流传的吗?学校的一个老师。辞职信就写了一句话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3楼:张伟哈哈大笑

找个双休的工作,工作游玩两不误

4楼:天天晴

不要在乎别人的指指点点 再不疯狂就老了

5楼:呵嘿嗨喽够了

做想做的事,改不想改的缺点

6楼:匿名用户

顺其自然,勉强总是不自愿的

7楼:空山雨声

一直玩下去,直到你觉得自己太堕落了,然后再往回看

8楼:爽朗的

那就玩呗,人要经历才成长的!

9楼:百度用户

你是喜欢玩的 但是不能误了工作

10楼:百度用户

不是改不了,而是你根本就没去改,没有改不了的事

11楼:百度用户

克服自己的心魔,战胜自己就好了

12楼:匿名用户

人是高级动物,要有控制自己的能力,有思想,我也爱玩,但也得对家人负责。

13楼:xx奈奈

那就玩吧等心定了在工作

14楼:主云南人

那就这样好了,过的快乐 比什么都好

15楼:岁月愁邋遢

没事想要真正的改变,等你有了孩子自然而然的就该了

16楼:西莫卡因

其实女人除了工作还有其它方式可以过的更好的。呵呵

我不想出去工作,太痛苦了

17楼:匿名用户

那就可以在家里歇一歇,休息休息放松放松,找点好玩的有趣的事做做。

18楼:号

为了生活很多人都是一样,都想在家陪陪家人,特别是每次回家的时候要出去工作的那种心情真的是好难受,很想能够在家有一份理想的工作理想的收入,可是没有,只能强忍着,加油吧,为了以后能够给家人更好的生活,努力。为了生活很多人都是一样,都想在家陪陪家人,特别是每次回家的时候要出去工作的那种心情真的是好难受,很想能够在家有一份理想的工作理想的收入,可是没有,只能强忍着,加油吧,为了以后能够给家人更好的生活,努力。为了生活很多人都是一样,都想在家陪陪家人,特别是每次回家的时候要出去工作的那种心情真的是好难受,很想能够在家有一份理想的工作理想的收入,可是没有,只能强忍着,加油吧,为了以后能够给家人更好的生活,努力。

为了生活很多人都是一样,都想在家陪陪家人,特别是每次回家的时候要出去工作的那种心情真的是好难受,很想能够在家有一份理想的工作理想的收入,可是没有,只能强忍着,加油吧,为了以后能够给家人更好的生活,努力。为了生活很多人都是一样,都想在家陪陪家人,特别是每次回家的时候要出去工作的那种心情真的是好难受,很想能够在家有一份理想的工作理想的收入,可是没有,只能强忍着,加油吧,为了以后能够给家人更好的生活,努力。

19楼:匿名用户

如果有可能的话,谁都不想工作,可是为了生存,家庭,爱情,哪怕是为了友情,也得出去工作挣钱,因为没有一个人喜欢和无所事事游手好闲的人做朋友的。

20楼:邯郸大爱

孩子,不去工作谁养活你一辈子呢?熬过去就好了!

21楼:匿名用户

哎呦,朋友,你这么想就错了。你不工作,不打拼,怎么能幸福啊。只有能吃苦,才能得到幸福。

你有时间,看看现在的大企业家,知名大老板,大多是通过辛苦的奋斗,打拼,才得来现在的一切的。即便咱是女孩儿,工作也有其中的乐趣。是男孩儿就更不应该这样想了。

你说是这样吗?朋友,振作起来,努力拼搏,为了自己的目标努力!祝你幸福!

22楼:llly叶子

失恋了吗?还是什么?为什么不想工作?不工作怎么办?人忙点会好些,越闲着越心里烦,我也在家,不想出去,但是这个也不是长久之计啊,我打算出去上班了,

23楼:匿名用户

这个想法不错,可问题是不工作谁养你。不工作每天吃什么?为了肚子去工作吧,痛苦只是暂时的。

24楼:乐逍遥

没办法如果自己没有当老板或者没有很多资金情况下还是要出去工作 谁也不想去给别人打工 可现实是你不打工你就无法生存 外面的环境就是如此

25楼:9527大海

和lz情况差不多,有时自己对自己都很无奈。你喜欢宠物的话就得宠物店工作试试,有条件开家宠物的也行啊!我也知道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们一起努力

26楼:匿名用户

你不想出去工作,那是你家条件好,事实上你不去工作啥时候是个头啊,你不能总是呆在家里无所事是,你爹妈能跟你一辈子啊,人该去外面闯闯,这也叫经风雨见世面,老是躲在爸妈的保护伞下你啥时候能长大呀

27楼:匿名用户

我是不太想工作,当然如果明天就能找到和之前公司薪资差不多,轻松很多,为什么我要用这个词,因为我这个单位实在是太忙 这种工作的话让我去我也乐意。现在的单位的确对年轻没技术的人不太友好。

28楼:匿名用户

只有劳动能够塑造人。你不想劳动一定是有什么缘由的,一定在你的内心深处有什么念头,另你有这个烦恼,你就要把这个念头找出来,来看一下念头的真相。你可以在追答中了解一下,能够清除人生所有烦恼的这个方法。

29楼:匿名用户

现在在**工作都是压力挺大的呀

30楼:难得糊涂心软

工作让你很痛苦,可是没钱你会更痛苦。

31楼:匿名用户

不工作你吃什么,你要是个女孩还可以找个有钱人嫁了,你要是个男孩。就更说不过去了,将来谁嫁你,除非你家有产业继承。否则你媳妇都说不上

32楼:匿名用户

可以啊,看你家给你留了多少资产啊

33楼:love小钢炮

如果家里不缺你这份工资的话,那你不出去工作也可以。

34楼:匿名用户

不想出去,就在本地多好

35楼: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下,人的职业发展周期是以3年为一个周期的。如果一个人的职业发展想往上升趋势发展,那么一般要在一个单位里待够三年:第一年熟悉业务流程,在单位里站稳脚跟;第二年熟悉业务,练就自己的业务技能;第三年把练就的本领发挥得更好,以便谋求职位的升迁。

36楼:专业家具安装

那可不行哟,做人一定要自力更生,不管干什么都要靠自己的能力,和运气,能吃苦耐劳,任劳任怨,才能成功。

我什么都不想干不想做? 100

37楼:匿名用户

还是不够穷。你要是一分钱都没有,不干活不工作没办法支持你的日常开销你就什么的都能做了。

你不是不能做,你就是不想做。人可以懒一时但是不能懒一世。无论你什么身份,靠你自己工作靠自己劳动所得才是真的有所得。

你要不就去干两天那种累活,我妈就老说我不好好学就去菜园种地,我去干了半上午,对叭起还是学习好,我要好好学习,才不干那种类似的活。

你干什么活都是服务行业服务于人,还不如自己努努力当个老板,你就比如北京收租的人。我看过一个,就说他一天收一个房租,一个月每天都去收房租,偶尔碰上28天的时候还要一天多收两次。 有一个人建议,他说我不如你把收房租的日子定在一天一天内,把所有的房租都收完吧。

那个人不同意,他说都堆了一天,他其他手要干什么呢?他每天的生活就是那样,上午收租,下午玩。他讲的是我,你想不想过这样的生活?

你想的话,你就努力首先你要买得起房子才能去租给别人再收租吧。

38楼:老农在此

那请问你什么都不

想做,什么都不想干,那你要不要吃饭睡觉打豆豆?

什么都不想干的情况说明你的心情不好,心里面有很大的烦恼或者遇到了很大的刺激。

但是没关系的朋友太阳每天会照样升起,你要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让自己找到生活中乐观的一点,才可以积极地去面对生活。

学会自我调节很重要,相信你可以的。

义起哥义起哥

39楼:兰九叁

如果你觉得现在干什么都没有信心,你应该要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先自己去**旅游一下?看看外面的世界,然后你再想想自己喜欢做哪哪行事情,钱少一点都没什么,只要做得开心就好,所以你也不要老是说这个,也不能那个也不能那你以后的日子怎么办办还是自己好好想想?规划一下,自己以后干什么比较顺心一点?

40楼:匿名用户

在如今这个社会,你不想干又能怎样?不想干就真的对自己好吗?不想干就真的就不用干了吗?

生活逼迫着你,房贷车贷逼迫着你,以后结婚生子逼迫着你,以后各种问题都环绕着你,你能干什么逃避吗?还是我干不了,我不想干?有用吗?躲得了今日躲不了明日,躲得过初一躲不过15!

只有干,才能过解决你根本的痛苦,你不干痛苦仍然存在,且一直伤害着你,一直陪伴着你,痛苦,绝望,直到对生活失去了希望!

那么干就要干得轰轰烈烈,不要让别人瞧不起你,职业不分贵贱,但努力就是差别,越努力的人或许不一定得到丰厚的回报,但一点都不想动,一点都不想干,一点都不像努力的人,他绝对没有回报。

你要记住,世界上任何一件伟大的事情,都是人用双手一点一点干出来的。

41楼:神奇中卫

生活总是这样,冷不丁就一盆冷水泼了下来,但明天还是要继续,目前的确各行各业竞争加大,越来越不好从事,但新的行业新的利润点也在迸发。所以机会还是有的,至于你个人,你可以培养自己的兴趣,或者把既有兴趣发挥出来,如此坚持几年,你就会成为该领域的精英!凡事预则立。

贵在坚持!

42楼:胜君临

什么都不想干不想做可能是做的事情没有成就感,导致没有持续性,可以找到自己比较感兴趣的事情,然后专注的去完成它,一旦有了成果就会觉得非常有成就感,也就有了持续做下去的动力,人生道路上迷茫的时期肯定会有,所以要做好选择,真的想不出做什么,那就暂且学会养活自己。

43楼:匿名用户

我跟你一样,有着相同的经历,很迷茫很好高骛远,可是人总的生存,面对现实,所以拿出一个月静心思考人生,好好想想后面的路,条条大道通罗马,可以学的行业很多,有传统的,苦力的,也有互联网的,还有写作的,相信自己,给自己一点时间,然后下个决心,逼自己一把,你就找到希望了

44楼:粗手脖啊

曾经我也有过这段时间,每天无所事事,生活没了目标,就想鸟儿没了翅膀一样,失去了天空。

看到朋友们为生活奋斗后告诉自己,为什么自己会变成这样,从此不再低迷。

生活有了规律,一个星期会有几天运动,戒了烟酒,远离了游戏

45楼:匿名用户

心有多宽,人生的舞台就有多宽,如果不能打碎心中的壁

垒,即使给你整个世界,你也找不到自由的感觉。人生的坚持,就是学习的坚持,尽管是遭遇困苦,但是我们却是能在一次次的苦难中去成长,重新的去爬起来。这就是奋斗的人生。

46楼:一个爱多肉的银

我之前也有这样的疑惑-_-///,嗯,,找个可以值得你去为ta努力的人,让自己变得足够优秀,足够有底气去得到。或者给自己定个目标。话说你多大了

47楼:匿名用户

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整天无所事事,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魂不守舍的,没有目标,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主要还是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这样你才会有动力,人生路很长总要有个目标的,定一个目标让未来的你变得更好

48楼:芊芊玉手情

其实一个人在没有找到合适的目标的时候,越是迷茫不知道到底该干什么,于是干脆得过且过什么都不想做了。你应该往自己喜欢的领域,并且按照这个方向继续努力。等明确方向过后,就会越做越有信心了!

相信你只要靠做,一定会做的很少!

49楼:哩啦啦噜

我觉得你要找准自己的定位 要知道自己要什么

比如你想要挣钱 那你就应该脚踏实地的做好一份工作 不要想太多的不能实现的目标 要敢于平凡

50楼:匿名用户

主要是自己没有目标,没有动力。找一样自己喜欢做的事,这样才会有心情,才会愿做事,希望帮到你

父母越是不让我做,我就越要去做,这是什么心理

1楼 捕魂者的心 青春期特有的叛逆心理 很正常的 我也有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叛逆的心里,年轻人都有的。 3楼 匿名用户 你这种情况属于逆反心理。每个人都会有的 4楼 幽灵欺月 这是青春期的逆反心理,等过了青春期就会好了 怎么办我有逆反心理 父母越让我做我不喜欢的事情我越不想 5楼 0h追憶xx別傻...

亲戚给我介绍了好的工作,问我去不去,我想要去,该怎么回答

1楼 私啦私啦 那你可以先去看看,要是可以就在那里做啊 2楼 金山东北 这还犹豫啥啊,直接去呗,以后混好了别忘了亲戚就好 3楼 程秀丽 直接说我想去试试,对他表示感谢 4楼 百度用户 含蓄一点 表现从容一点 去试试看 5楼 匿名用户 你好,既然对方都问你去不去,你可以直接回答去就可以了! 父母的朋友...

我去找工作别人为什么都不要我,我去找工作别人不要我别人为什么不要我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你得自己反省,是不是自己的能力不够,或者就是自己的要求太高了? 我去找工作别人不要我别人为什么不要我 2楼 觉巩 不要苦恼。生活总是这样的,不仅仅是你,生活的大多数人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但是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经历失败之后希望你能找到原因,下次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并准备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