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和家人说话,好多甘蔗,像竹子一样粗,又长,不知道什么意思

2021-03-20 22:31:39 字数 1455 阅读 2370

1楼:角落落脚在路上

梦境其实是凌乱的生活片短的集中,并没有太大的意义也没有什么深层次的东西,建议不要过分专注,认真过好当下就是可以的

希望采纳一下

2楼:匿名用户

白天压力大了

好好休息下

去个公园什么的放松下

3楼:上班时间我不是

只是梦,没什么大不了的。

梦见又高又粗又大的甘蔗代表什么

4楼:匿名用户

正常反应,日有所思也有所梦。

5楼:匿名用户

想得到甜头,但是好像消化它还是特别困难的。

梦见砍甘蔗又好像是竹子

6楼:匿名用户

今天的你有着相当主动的姿态,在爱情上。不过你的耐性往往不会持续很久,你的态度很快就会冷下来,让对方觉得你变化无常。

梦见亲人搬运甘蔗,地里的甘蔗长得又粗又壮,看见了心情很好

7楼:胡勇

一种心理感应和暗示

其实没有什么实质上的意义

梦境往往是情绪波动所致

有时是一种惯性思维的延续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不要被这种梦境所困扰

放松心情快乐生活

梦见独独一根又粗又壮的甘蔗直冲云霄是什么意思

8楼:公道

好梦,以后多锻炼多晒太阳,睡的会更好。

9楼:匿名用户

青云直上,恭喜楼主要高升了!

梦见父亲同时背甘蔗竹子是什么意思?

10楼:湖北大白菜

【竹子】高升,【甘蔗】甜蜜,节节高,表示你的生活会越来越好。祝你幸福。

11楼:匿名用户

朋友别去解梦!!有时候解梦会给你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你想想,解梦的告诉你,你的梦是好的预兆,竹子就是节节高,就是好的兆头对不对?你心里会怎么样?高兴一下?还是马上就再找更好的答案呢?

你在反过来想想,如果解梦的告诉你,你的梦是坏的预兆。你又怎么样?你必然会不接受,马上去看看别的答案,但是坏的东西记得总是那么深,到了后来你会天天的去想,一点点就会造成你生活上的影响,你说是不是?

相信自己,相信现实,只不过是个虚幻的东西,何必那么在意呢?是不是?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吧。

12楼:清泪剑

竹子就是节节高,就是好的兆头吧

梦见拨了好多又长又粗的笋子是什么意思?

13楼:匿名用户

不管你做的是什么?好梦,或者或者坏梦做梦都是一种病。需要到医院去****。

梦见死去的奶奶砍竹子是什么意思,梦见死去的人砍了很多的竹子到我家好不好?

1楼 阿溪 竹子 比喻为 君子 可说 其 寓意要你做好人 之意 然而 此虽只是个梦 不过 寓意良善 应当效之 梦见死去的人砍了很多的竹子到我家好不好? 2楼 匿名用户 好事呀,说明你从今以后,学习 生活 事业都像竹子一样,节节高。 梦见去世母亲叫我砍几根竹子是啥意思?求解答。 3楼 匿名用户 新年快...

梦见家里来了好多人今天又得相亲,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意味着这次相亲肯定是你要找的那个人 你梦见的那些人是来祝福你们的 周公解梦大全梦见家里来了好多亲戚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来的答案,然后复制过来给你看的!我并不是什么解梦大师,我也不会替你解梦!如果你能改变主意,看看下面的内容,你就会知道自己其实是庸人自扰! 有多...

我梦见好多大小蛇往自己院子里爬,做梦梦见好多蛇大小不一好像往我们家里跑是什么意思

1楼 1 通行本《周公解梦》 龙蛇入门主得财,龙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龙行贵人助,妇人见蛇生贵子,龙蛇杀人主大凶,蛇咬人主得大财,蛇入怀中生贵子,蛇行水中主迁荣,蛇随人去妻外心,蛇入谷道主口舌,蛇绕身者生贵子,蛇多者主阴司事。 2 唐本《周公解梦》 梦见蛇当道者大吉,梦见蛇虎者主富贵,梦见蛇入床下重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