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认为女孩如果底子好化妆就好看,底子不好怎么化妆都不好看

2021-03-20 22:25:00 字数 2795 阅读 2530

1楼:何以琛笙箫默琛

不是,底子差,化出来也不错

2楼:我是^_^景成

不是这样,看化妆的功底杂样。佛也得金妆才气派

3楼:匿名用户

不是,女孩得有气质

4楼:心有点累了呢

看化妆技术 还有化妆品要用贵点的 效果很不一样

5楼:爱的太伤了

不好说吧,我感觉有的女孩子不化妆都很漂亮,,

6楼:█听着歌,看沿途 风景

好看的都适合淡妆,难看的才浓妆

底子不好是说化妆不好看的意思?

7楼:butty护肤

不是的,是说人的面部**或者是五官长得并不标准。

8楼:silmy_林白白

不是,是说这人本身长相不好。

女生化妆了所有同事都说很漂亮 说明女生平时素颜底子不好吗?

9楼:淡淡蓝丶涟漪

女生化妆了,同事夸很漂亮,这是很正常的。毕竟如果不漂亮的话,也没必要花很多时间去化妆。这也不能说明女生平时的素颜底子不好,只是说化妆之后让整个人神色等更加明亮更加漂亮。

10楼:可爱的敬佛人

女生化了妆所有人都说她漂亮,是因为化了妆的人确实是很漂亮的,并不代表他的真人不漂亮

11楼:苏宁电嚣

应该是吧!只有化装才显得漂亮。这的确是。是有点怪。

五官底子不好的女生还能通过化妆让自己更漂亮一些吗?

12楼:乐燕庄

化妆真的会给一个人带

来很大的改变的,比如某音里的人,好多人发那种化妆前后对比的**,差别真的是好大啊。从我自身来说,化妆的时候看着自己感觉整个人气色就特别好,不化妆就看着有点邋遢,不自信,而且不漂亮,感觉好多缺陷,但是化妆后,缺点就少多了,整个人也自信多了。

13楼:养含丝

一般的人化妆也是会好看的!看看现在有的网红,平常一般人,经过一番扬长避短、合理梳妆后,个个气质出众,养眼漂亮!

14楼:泡沫威武

我身边就有好多人学会了化妆,当你再次看见他们时仿佛换了一副面孔一样,完全认不出来的,整个人就算在难看化了妆也觉得比以前漂亮干净多了呢,所以化妆真的是一门艺术啊。

15楼:暗受

人常说“三分长相,七分打扮”,没有几个人天生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天生丽质的人的人,越漂亮越懂得美,何况我们一般人呢?本身长的普通不说,再不懂修饰,现代流行说法,的确是无语啦!

一般人化妆了,给别人都有面目一新的感觉,只要不是太过于另类,什么场合着装,浓妆淡抹要相宜。适当的化妆,只有增添魅力,不可能会不好看,美好的东西是人类追求的动力。

16楼:百度用户

颜值不够,化妆来凑。对于长相一般的人来说,如果你很重视自己的形象,我建议你可以学一下化妆,化妆之后显得整个人焕然一新,与众不同,出门也很有底气,比如说你长痘痘啦,或者脸上有斑,眉毛不浓,或者有黑眼圈什么的,你都可以选择化妆,这样可以遮住瑕疵,在别人看来,你**回很光滑,谁不喜欢美的东西呢?对不对。

17楼:影子

化妆是可以改变底子不好的问题,但很大程度上还是需要一定的底子基础,不然没办法扛得住现实的考验,姑娘们不管怎么说,还是一定要学会化妆才可以,这样子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的精致,更加美,给自己的外表更加分,修饰自己的五官变得更完美。

18楼:筱磊

在现在这个化妆堪比整容的时代,真的可以改变容貌,有着神一般化妆技术的姑娘,肯定被很多姑娘所羡慕,化妆前后完全是两个样子,能够靠不同的化妆品,修改自己的五官,遮掉缺点变得完美,这样的情况是真的存在的。

女生的长相底子本来就好如何打扮更好,想要让人觉得本来就是好看而不是打扮出来的

19楼:起名起到生气

你需要一只蜜唇和一只睫毛膏。这样就可以了。打扮太隆重不好,一来没必要二来费时间。蜜唇能让你看上去有精神,睫毛膏能让你眼睛更有神。这样就好啦。

20楼:夏茵⊥飞絮

我也不是特别懂。就是觉得你的要求的话淡妆比较好。你可以搜下淡妆、就是单单化一点单色眼影。刷下睫毛。但是不要很浓。然后涂唇彩或者唇蜜。

还有就是服装的搭配啦。

我个人认为差不多就这样子 - -

21楼:旭日东生

打扮得大方些 不要太妖艳

如何理解化妆也要底子好这句话?

22楼:爱跟我去旅行

底子好的话化出来的妆肯定是特别漂亮的。人家明星正因为漂亮是因为底子就比较好。

亲们,你们觉得我化妆好看,还是不化妆好看一些呐??希望大家一定要说实话哦,谢谢啦!!

23楼:成都360母婴

说实话,你底子挺好的。只是化了妆更精神些,建议你平时不用化,就出去和朋友吃饭逛街什么的时候化一下

24楼:cui请叫我爱人

这个是属于个人眼光。但是在我眼里?还是不化妆的?比较好看一点。

25楼:蹇冭烦馃槉

都好看,不过我比较喜欢看你化妆的样子,显得很精神

26楼:久夏薄荷心悠凉

化妆看起来更精神,**更好。素颜的话可能看起来**没那么好

小孩子化妆怎么画什么颜色最好看,小孩怎么样化妆最好看

1楼 匿名用户 小孩子没必要化妆以免还没长大就爱上化妆,那些化妆品对 有伤害 2楼 糖稀甜儿 小孩化妆以清淡可爱为主 粉色蓝色这种都行 小孩怎么样化妆最好看 3楼 y神级第六人 1 10 在给小朋友化妆之前首先要先将小孩的脸洗干净,最好先使用毛巾温水洗脸,擦干 最好不用冷水,防止 收缩 2 10 洗...

兔唇的人怎么照相比较好看,有兔唇的人化妆吗,我想知道。我看别人化妆都好看,我感觉有点自卑,不感看自己

1楼 匿名用户 嘴嘟嘟,选用强光的地方拍摄 2楼 匿名用户 把嘴唇咬到嘴巴里面去藏起来 3楼 匿名用户 不照嘴 或者就不要照相了 有兔唇的人化妆吗,我想知道。我看别人化妆都好看,我感觉有点自卑,不感看自己 4楼 诺是爱我为何不娶我 妹妹你要明白化妆是把你不好的东西掩盖起来而不是变美的。你说兔唇化妆只...

男生拍艺术照的多吗,也要化妆吗,1.男生拍写真照为何也要化妆啊,听说要化妆,和女滴在一个化妆间,感觉好别扭,特别不好意思,这个怎么

1楼 匿名用户 多啊,拍摄海报硬照,都属于你说的艺术照范畴,自然要化妆,否则就达不到足够好的效果了。毕竟p图不代表一切,想要最好的效果,就要全面兼顾! 2楼 鸢尾凤蝶恋 现在社会大家对于走心的东西都还是比较在意的,每个年龄有每个年龄的特点,用 的方式记录是一种对于美好的向往。很多人可能会认为这是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