腼腆男生和女生说 我只说你人傻,知道了吧。还发了女生自己的聊天框,给女生备注是小猪头像

2021-03-19 18:33:33 字数 6078 阅读 4113

1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喜欢你啦,不好意思直接说出来,说你傻就是

想保护你啊,而且只说你一个人傻,就是只想保护你一个人,而你啊笨笨的又看不懂,真是急skr人了,一个腼腆不好意思明说,一个懵懵的不懂他的暗示,赶紧表明心思吧,试探他一下也好,别让他那么容易得逞哈哈,祝你们幸福哦!

2楼:萌萌婷丫头

一个男生如果不喜欢肯定很喜欢这个女生,一般他说这句话就是含蓄地表达我很喜欢你,你在我这里是唯一的,很特别的存在,而且他还是个腼腆的男生,平时应该也很少会更女生交流,这是他喜欢女生但是又不敢直接表白的表现。女生别傻了,适合就好好珍惜吧。

3楼:匿名用户

觉他已经说得很明白了,就是很喜欢这个

女生啊,如果不喜欢这个女生的话,怎么会把他的聊天记录放在第一个呢,用哪怕是普通朋友,也不至于放在第一个吧,他给女孩子起了个小名,说明他很在乎这个女孩,很喜欢她,如果女孩也有意的话,别错过了机会,好好爱惜这段感情。

4楼:匿名用户

这个男生非常腼腆但是还是给你发了消息而且聊的这么暧昧说明他是非常喜欢你,这个意思已经非常清楚了,他肯定是喜欢你呐,你看着办,不喜欢就不要开始。

5楼:匿名用户

这个小猪女生就是你本人吧,其实你可能已经感觉到了,不过想通过大家确认一下吧,你就偷着乐吧你,这个腼腆的男生的确喜欢你,而且是非常喜欢的那种。祝你们能百年好合哦。

这个小猪女生就是你本人吧,其实你可能已经感觉到了,不过想通过大家确认一下吧,你就偷着乐吧你,这个腼腆的男生的确喜欢你,而且是非常喜欢的那种。祝你们能百年好合哦。

6楼:匿名用户

男人越喜欢挂在嘴边的东西,可能越是他没有的东西。厉害有本事的男人往往都不会说自己很厉害,他们会用自己的成就来证明自己的本事。而稍稍有些成就的男人就沾沾自喜,喜欢炫耀自己有多厉害。

他们大多喜欢踩低别人抬高自己,看到别人没有自己过得好,就心里舒服。但是作为男人,只要能力突出不怕没有出息。身边有很多低调的男人,他们通常有能力,有本事,能得到很多人的赏识。

那些没有出息的男人,才喜欢吹嘘自己,不会招人喜欢的。男人越是没有出息,一般越喜欢炫耀这3样东西,女人要注意了!

7楼:宣成勇

说明男生喜欢她咯 说那些话只是想要表示他想照顾她 靠近她 只有喜欢才会心生怜惜 从心里说出那些话

8楼:匿名用户

这个女生太傻,这个男孩子在暗示喜欢你呀!哪有人无缘无故对你好,这是他追你呢!喜欢就答应,不喜欢直接说,别耽误了彼此的时间。

9楼:匿名用户

很明显是男生对女生有意思,小猪头像是她的专属,也表明了男生对女生独有的特权,以表他的占有物。腼腆的人很难对一个人说直接的话,所以只会对好或者喜欢的人做出该有的动作。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男生可能喜欢上了一个他认为的唯一傻的女生,与女生聊天框在第一。但是这个女生好象不知道这个男生什么意思,因为男生就是喜欢这个傻的可爱的女生。

11楼:匿名用户

说明这个男生对这个女生有好感了,不知道这个女生有没有感觉,如这个女生感觉到了,也同样对这个男生有好感的话那就互相了解了解吧,如果没有感觉那就和人家好好的沟通沟通,说说清楚吧,年纪轻轻有的是机会,好好把握吧。

12楼:梦年流水

他的行为代表他喜欢这个女生,不然也不会说,只对一个人,是专属的,而且说明在他心中你很可爱,值得人去保护

13楼:匿名用户

他喜欢你吧,要珍惜哦,这么单纯这么甜的恋爱。很难遇到的。希望你们也能永远这么甜甜的。嘻嘻

14楼:匿名用户

男生喜欢女生以,叫女生猪头那是对你的宠称。男生对女生的一切行为都说明男生特在意女生,所以男生处处留意关心着女生。

15楼:匿名用户

就是说明这个男孩纸很宠这个女孩呗,关系特亲密嘛,他那是在告诉女孩,他的这些好只对她一个,算是告白吧

16楼:匿名用户

这男生说女生傻,代表这男生喜欢女生,意思说这女生傻傻的,很可爱。

17楼:匿名用户

一般男生只对自己喜欢的女生说这种话,这是宠她的一表现,从这种种的细节表现出这个男生是爱这个女生的。

18楼:下雨下雪

这个还不简单 说明这个男孩子喜欢这个女孩子 明显在表白了 可能这个男孩子平时比较腼腆 不喜欢表达 所以没有很直接和女孩子说 不过这样也算是明显了

19楼:度娘皮一下

其实吧,你这就是犯贱,人家要是有意思早给你信号了,对方对你没什么表示说明你都没入过人家眼,你热脸贴冷屁股是不是贱,但是呢,每个人都有权利去爱嘛,是不是,即使结果很烂,你爱过就行了,管她喜不喜欢你,每个人都有遗憾烂在心里深处,老天让你等,那你就等呗

20楼:匿名用户

这个男生真是够腼腆的了,他明明喜欢这个女生又不好意思直接说,他就说一些话让女生自己动脑子才能明白男生喜欢她,这个男生好涵虚呀。

21楼:匿名用户

觉得女生需要他的呵护

喜欢这个女生

觉得她可爱

觉得她不懂他的那点小心思

一个腼腆男生对女生说:我只说你一个人傻,知道了吧。还发了女生自己的聊天框,给女生备注是小猪头像。

22楼:匿名用户

感觉这个男生应该是对你有意思,就是不懂得表达自己的感情,又有一点腼腆,无法表达自己,而且一般男生说女生傻是有一点好感,知道你只说他一个人bt还感觉很荣幸。

23楼:开耳朵

应该是男生喜欢女生吧,

但是男生腼腆吗,

没看出来,

感觉挺有心机的啊!

知道怎样撩妹子,

不错啊,

如果真腼腆估计都没有女生和他一起聊,

女生都上钩了,

自己还不自知,

以为会遇到个纯情男,结果遇到个渣,

木关系,对你好就行,

祝福你们,

好好相处,

不过提醒男生,太欲擒故纵,反而适得其反

24楼:匿名用户

爱情的产生必然要经注意力集中在一个,某一个点,某一个人。买一份亲密的情感联系都会发生这种情况。选择爱情的对象,就是在众多熟悉的异性中偏爱某个人。

因为他喜欢上了你,所以说你傻啊!你要是对她也有意思,不往发展下去。相互了解一下。

他是否也是你的意中人。

25楼:匿名用户

这些小细节代表好感的开始 明示加暗示 再加小套路 表达对女生有好感 有要追求的意思 但是女生好像get不到还是反应迟钝呢 或者说故意装着不知道 继续观察这男生 年轻真好 在该享受爱情的时刻就尽情享受吧 期待有发展的可能哦 多沟通 多了解吧

26楼:匿名用户

女生,你是神经粗吧,很明显他是喜欢你的啊。而且你自己的形容就是一个腼腆的男生,他应该也是不太确定你的心意吧,这要看你是不是喜欢他了,如果喜欢就告诉他你想听明白的表达,如果是别的情况,就要小心处理了吧,毕竟是腼腆的,整不好,就好盆友都不能很融洽的了吧。而且你应该是跟他讲很多的吧,跟他说他是你很重要的好朋友,你很喜欢现在的相处方式,然后他如果有躲避,让他稍微缓两天,但是也要你去告诉他你很看重他这个好朋友的!

当然如果是第一种情况就是最棒的了,但是要告诉他,他是男孩子要比女生勇敢一点,要多表达,要让他明确的告诉你,他喜欢你!

加油,毕竟我经验不多。你还是要视情况而定的!

27楼:灵步子

这个男生喜欢这个女生,但是他不好意思说。

也只有用这个笨的方法告诉对方,而对方有不懂他的心思。

这个男生可以用发短信的方式告诉女孩,这样谁看不见对方的面。男生不说,女孩永远不会懂男孩的心思。

男孩既然喜欢她,就要大胆的说出来,光说人家笨,傻这些话都是在暗示喜欢的意思。

28楼:水瓶

男生行为代表喜欢女生或者对女生有好感,不然也不会对女生有那么亲爱的昵称,但由于男生比较腼腆害羞,不会直接说出口,而是采用这种试探的方式来试探女生对他有没有好感,如果你对他有好感的话,你就明示他一下,这样他才会有勇气去追你,如果你对她没有好感的话,你就明确告诉他,这样对两个人都好。

29楼:帅哥在飞

哎,这个男生肯定是对这个女生有好感,但是还没表达出来,应该是很腼腆吧,他想通过这种委婉的方式来告诉女生,我对你有好感。你就看这个女生对他有没有感觉吧,有感觉呢就进一步接触接触,如果没有感觉呢,最好直接拒绝守着伤害对方。

30楼:匿名用户

你还不懂吗?这个男生很明

显的是喜欢你呀!关于你的一切都有专属对待,是特别用心地对待你。如果你也喜欢他,那就给回应他吧。

如果你不喜欢他,那就告诉人家,别让男生会错意了,对大家都不好。你还不懂吗?这个男生很明显的是喜欢你呀!

关于你的一切都有专属对待,是特别用心地对待你。如果你也喜欢他,那就给回应他吧。如果你不喜欢他,那就告诉人家,别让男生会错意了,对大家都不好。

31楼:青涩懵懂嘚**

很明显男生喜欢女生,喜欢就好好在一起,不喜欢就说清楚,不要耽误彼此时间,这样的专属像极了爱情爱

32楼:xuan一生有你

那孩子应该喜欢女孩子。但他不好意思去表达。只能用这总方式去表达。

但女孩子不是很明白吧就这样就不容易了呀。男孩子还是学会大胆的表达啊既然喜欢女孩子那孩子应该喜欢女孩子。但他不好意思去表达。

只能用这总方式去表达。但女孩子不是很明白吧就这样就不容易了呀。男孩子还是学会大胆的表达啊既然喜欢女孩子

33楼:半生少年

男生挺有霸占欲的,希望女生是自己一个人的,以欺负女孩子为乐,觉得她傻傻的,笨笨的,很可爱,希望两个人独处,不喜欢和别人一起,有电灯泡

34楼:匿名用户

说你傻那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喜欢你。一种是讨厌你。

从他给你备注小猪的行为和骂他感到荣幸的行为 来看

恭喜你是前者,他对你有意思

35楼:匿名用户

他应该是喜欢你,所以以各种理由来给你表达你的心意,你都说他是个腼腆的男生,自然无法直接表达他喜欢你的感觉,只能试探你的意思!

36楼:17青桔

男生十有**是喜欢女生的,因为喜欢,所以才会去特殊的对待。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才觉得你傻啊!其他的人我才不管他傻不傻呢!

37楼:匿名用户

如果真的是一个腼腆内向的男生 应该是喜欢女生的 如果女生也喜欢那就鼓励暗示对方大胆追求 如果女生没意思 也就不要挑明了

38楼:就爱简单生活

说明这男生有点喜欢这个女生,哦哦哦哦,呵呵,青春期真美好啊,没有什么其他的考虑,步入社会了,事情就多了,考虑的事情也多,以前只讲感觉,现在只考虑钱,关键是没钱活得太难受了

39楼:匿名用户

这个腼腆的男人,男生是个有坏心思的人,其实是个狡猾的人,男生十有**是喜欢女生的,因为喜欢,所以才会去特殊的对待。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才觉得你傻啊!其他的人我才不管他傻不傻呢!

我说的,您觉得我说的有没有道理呢?

40楼:匿名用户

爱你,疼爱你,向你表白了!如果你也喜欢他,那恭喜你哟!

41楼:华木兰

ing敏敏哦进来了吗你是在学校门口等我们一起出去办事的时候你在**啊你怎么说啊你是什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42楼:匿名用户

一个腼腆男生对女生说:我只说你一个人傻,知道了吧。还发了女生自己的聊天框,给女生备注是小猪头像。

一个腼腆男生对女生说:我只说你一个人傻,知道了吧。还发了女生自己的聊天框,给女生备注是小猪表情

43楼:快乐人生

男生行为已经是司马昭之心 路人皆知,只有你却故作不知,看起来还真的是有点傻。

男孩说你傻,而且是唯一的,说明什么,爱你呗。

说你傻瓜笨蛋,就是昵称,情侣之间都这么说。

看起来,你还缺乏恋爱经验,确实很可爱。

女生对男生说无聊可以找我聊天,一个女人对一个男人说,无聊时想找你聊天,可说话时又不知道说什么了,什么意思啊!

1楼 匿名用户 恭喜你,女孩子说无聊的时候可以找她聊天,说明她开始喜欢你了,给你接近她的机会。之前说不给撩,是娇羞的原因,女孩子总是半推半就的。你要了解女孩的心理,好好把握机会,大胆去追求她吧! 祝愿你俩爱情甜蜜! 2楼 回旋 女生的思维跟男生有点不同,男生说不给撩就不给撩,由于中国的矜持文化,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