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有楞严咒的葫芦,葫芦里面有黄色的粉,谁知道那粉是什么啊

2021-03-19 18:31:20 字数 2404 阅读 1546

1楼:爱裂空座

你有没有把里面的经卷丢了,粉应该只是散发香味的,或者是葫芦的木头粉,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里面的经卷不能丢了,丢了就只能再买一个戴了

2楼:匿名用户

小时候都有这个,问了鼻塞就好啦

一个刻有楞严咒的葫芦,葫芦里面有黄色的粉,谁知道那粉是什么啊,不知是粉还是葫芦有点香 5

3楼:爱裂空座

不知道是香粉还是葫芦磨出来的粉。

但是里面楞严咒的经卷不能弄丢了,光剩个葫芦壳没用,丢了的话再请一个楞严咒戴吧。

4楼:起灵吴邪之约

葫芦总归不好 它是法器来的~没有一定法力不行

不如自己念经 大悲咒 心经 礼佛大忏悔文

捡到刻楞严咒葫芦应该怎么处理,人来人往的没人捡。我就捡起来了,等了五分钟也没人回来找我拿回家了,

5楼:轩辕后世人

你可以自己戴,也可以结缘,也可以送寺院

6楼:夕晚思伊

你好,这佛咒与你有缘,留下吧!在网上搜楞严咒把它记下来,每得空闲时读诵几遍!楞严咒不是轻易能得到的!

要有很大的福报才能有机会得闻,更别说受持读诵了!我有幸抄了十几部佛经,才有机会被人送了楞严咒吊坠呢!

7楼:1萤火虫会发光

别人送了我一个刻有楞严咒的葫芦,葫芦里面有黄色的粉,不知道是什么,谁知道那粉是什么啊

小葫芦里有楞严咒,**买的,有什么说发么?

8楼:a燕双鹰

这好啊。恭敬佩戴就很好。此咒威力巨大,佩戴好处实在太多。若能专心诵持更好。

楞严咒是佛门至宝,此咒有大威力,放大光明,能以佛之净德覆盖一切,以白净大慈悲遍覆法界,有无量不可思议之大威德,持诵此咒的人,能退避一切怨敌,摧毁一切邪巫诅咒,避免一切灾难横祸,能降伏一切天魔外道,消除一切奇难杂症恶疾,心身得安泰。又可避免一切地水火风空、刀兵、星变、饥馑、牢狱、魔类、冤仇、疾病等灾。一切所求,无论求财、求长寿、求子、求婚姻、求智慧、求事业成就、求受人敬爱、求医治恶疾、求化解冤仇怨恨、求化解官非、求避免意外横祸,等等,无不如愿成就。

持诵此咒的人,常得日月星斗欢喜拥护,大降吉祥,逢凶化吉。功德无量无边。如发愿往生西方者,命终不堕六道,直生净土。

楞严咒叫佛顶光明,是佛的顶上化佛所说。所以是微妙不可思议的。每一句有每一句的用途,每一字有每一字的奥妙,都具足不可思议。

「佛顶光明」就是表示咒的力量能破除一切黑暗,能成就一切功德。你若能受持楞严咒将来一定成佛,一定得无上正等正觉。离开咒文能念叫诵,对着咒文念叫读。

若能常诵楞严咒,可以消除宿世业障。这是楞严咒的妙用。何谓「无」?

高明无极。光明到极点了,没有再超过这光明的。「上」是尊上莫等的上。

没有再比这更尊贵更高尚了。「神」就是不可思议,也就是威灵叵测的意思。「咒」就是感应道交。

它有一种力量。你念咒就有感应。「佛顶光明摩诃萨怛多般怛啰无上神咒」,佛顶的光明犹如大白伞盖来护持一切诵持神咒的人。

以上为其名称的大概意思。

铜葫芦里放点什么能辟邪

9楼:挨卵小天王

你这bai样问是对的,通常来说du,我们使用风水

葫芦,都zhi

会在葫dao芦里装一点东专西来加强葫芦的风水属作用,就算是天然葫芦,都会用“气”来写一些符咒“进”葫芦里面的。比如说吸病气葫芦,就是用咒语加持过葫芦之后,再把一张祛病符放进葫芦里面,天然葫芦才具有吸收病气的作用。

如果是铜葫芦,要放东西进去就更加容易了。可以放一些檀香木或者水晶进去。这样可以加强葫芦里面的“气”,檀香木买供佛用那种檀香木。

然后再去请一张正宗道士写的“五雷符”,把五雷符和水晶、檀香木放进铜葫芦里。“五雷符”在**上也有得请的,也有正宗的道士写的。五雷符是道教专门用于镇邪、祛灾、祛除灵体、保平安的符咒,而且五雷符的力量比较大的。

放在铜葫芦里可以加强铜葫芦的风水作用。

同样的,如果请不到道教的“五雷符”也可以到寺庙里请一个小小个的“楞严咒”,楞严咒也是很厉害的咒语。也可以请一些小的“咒轮”放进铜葫芦里面。

如果铜葫芦是摆放的而不是挂起来的,也可以在铜葫芦下垫上一些道教的符咒或者佛教的咒轮,这样同样可以加强铜葫芦的风水作用。

10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还有这种说法的吗

一个刻有楞严咒的葫芦,葫芦里面有黄色的粉,谁知道那粉是什么啊,不知是粉还是葫芦有点香

11楼:爱裂空座

你有没有把里面的经卷丢了,粉应该只是散发香味的,或者是葫芦的木头粉,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里面的经卷不能丢了,丢了就只能再买一个戴了

12楼:波罗密

葫芦本身没香味,是里面装的粉香。

天津那里有卖葫芦的地方,天津卖葫芦最多的集市在什么地方?是周四吗?

1楼 匿名用户 最好 星期六 日去 人多 不过这几天 高 都抗着了 再过半个多月再去 就可以了 2楼 匿名用户 那两个地方都搬了 现在搬到滨江道花鸟鱼虫市场里了 下火车过赤峰桥就餐到了 天津卖葫芦最多的集市在什么地方?是周四吗? 3楼 天津红木小王 我是天津人,也挺爱玩葫芦的,你可以周六周日去泗阳道...

家里花盆内长出淡黄色蘑菇怎么办,家里花盆里长出来的黄色的蘑菇,很有内涵的样子哈哈。谁知道这是什么

1楼 糖糖寳寳 这是因为土壤中有这种蘑菇的孢子,并且土壤条件适合这种蘑菇的生长,所以孢子就萌发,生长就形成了蘑菇,这是一枚有毒蘑菇,拔掉就可以了。 蘑菇一般长在潮湿的枯木上 但是一般情况下只要是潮湿的阴冷的泥土出石板下和树木上都会生长 长成毒蘑菇的原因可能是因为环境的空气不清新 家里可能是有人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