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那里有卖葫芦的地方,天津卖葫芦最多的集市在什么地方?是周四吗?

2020-12-01 13:34:57 字数 1873 阅读 7974

1楼:匿名用户

最好,星期六,日去.人多.不过这几天**高,都抗着了.再过半个多月再去,就可以了.

2楼:匿名用户

那两个地方都搬了,现在搬到滨江道花鸟鱼虫市场里了,下火车过赤峰桥就餐到了!

天津卖葫芦最多的集市在什么地方?是周四吗?

3楼:天津红木小王

我是天津人,也挺爱玩葫芦的,你可以周六周日去泗阳道,天津一宫搬到那了

,一般秋天的时候天天有人在那斗蛐蛐,那边应该能接触上玩葫芦的人,另外我说一句哈,你喜欢葫芦,想玩好的,去市上是看不见好的东西的,因为大户都不上市场是卖,你得找对人,找人领你去看好东西。 当然你要想玩一般的,那就随便了,咱河北区有好几个,王串场鸟市也卖

想去天津淘葫芦,请问天津什么地方卖葫芦的最多?有时间规定吗?

4楼:阿加

为什么要去天津呢?去泰山的周村老街那也有好多啊~

请问天津卖葫芦的市场在那里

5楼:匿名用户

天津鸟市:合江路鸟市滨江道张自忠路交口天津站过解放桥左转200米或过赤峰桥右转100米(上午) 大丰桥鸟市红桥区天津西站出站向南500米到南运河大丰桥即到(下午)

6楼:匿名用户

坐落在北运河畔,红桥与北辰搭界的千里堤是有很多年历史的早市了,最早是鬼市杂货破烂应有尽有。现在这个自发的市场已经颇具规模,冬天那全是卖蝈蝈葫芦的。

7楼:匿名用户

我就住那附近呵呵~~~~~可以说是天津最便宜的市场了

8楼:匿名用户

为节省空间,把你另一篇重复帖转走,请见谅.

请问天津最大的葫芦市场是什么地方

9楼:伍元雨

坐落在北运河畔,红桥与北辰搭界的千里堤是有很多年历史的早市了,最早是鬼市杂货破烂应有尽有。现在这个自发的市场已经颇具规模,冬天那全是卖蝈蝈葫芦的。

天津**有卖文玩葫芦的?

10楼:玉痴非羽

周四鼓楼或沈阳道,周六日河东中山门曙光里市场或红桥千里堤,文化街和杨柳青中北镇都有。

11楼:匿名用户

普济河道 文化街 宝鸡道 沈阳道

天津哪还有卖葫芦配口的?

12楼:匿名用户

天津市中环花鸟鱼虫每周星期三,二曹葫芦口批发

13楼:匿名用户

建昌道,中环线北宁门口对面的路叫建昌道,往里走,快到建昌桥了,就看见了, 上午去,人多,热闹,据说是合江路的有几个

14楼:匿名用户

908,619路,48,47路等,每周四是个大场子,人很多。就在普济河道立交桥下,叫做“中环花鸟鱼虫市场”。

请问天津哪个市场卖葫芦多?

15楼:匿名用户

周三、周四人最多,周

六、周日也可以。想找好本长要看运气了

16楼:匿名用户

回复 18# 哦~那我就住几天好好找找~呵呵

17楼:匿名用户

大丰桥也有,现在得去西站前街,下午三点人最多

我想去天津淘葫芦,请问天津什么地方卖葫芦的最多?有时间规定吗?

18楼:匿名用户

一般花鸟鱼虫市场比较多。河北区宜白路口。没周三,四。人比较多。

请问天津最大的葫芦市场是什么地方

1楼 伍元雨 坐落在北运河畔,红桥与北辰搭界的千里堤是有很多年历史的早市了,最早是鬼市杂货破烂应有尽有。现在这个自发的市场已经颇具规模,冬天那全是卖蝈蝈葫芦的。 天津卖葫芦最多的集市在什么地方?是周四吗? 2楼 天津红木小王 我是天津人,也挺爱玩葫芦的,你可以周六周日去泗阳道,天津一宫搬到那了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