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大手能帮忙鉴别一下我这大明宣德的铜葫芦的真假吗?如果是

2021-03-19 18:32:29 字数 1655 阅读 4678

1楼:不断的自我突破

从**上倒是很符合明宣德的,到代的话价值最低都不会低于百万的,至于真假,个人建议请专家,或者到权威鉴定机构鉴定

请问有大手能帮忙鉴别一下我这大明宣德的铜葫芦的真假吗?如果是真的大概价值多少钱呢?如果要做确切的鉴

2楼:匿名用户

不是太懂也没上手,只是感觉这葫芦太糙,应该是铸出来的,而且模子不太好。

3楼:百度用户

去古董点,或是找专家

我有一个大明宣德的铜葫芦帮忙鉴定是真是假

4楼:不断的自我突破

从**上看,包浆一般般,做工比较粗糙,初步鉴定结果晚清到**的藏品

5楼:匿名用户

古董不懂,,不过挺漂亮的

我的大明宣德铜葫芦如何分辨真假?请行家帮我看看并估个价

6楼:龙在天涯收玩

确认不行,一般来底款四个字必须工整相对字体飘逸让人一看非常自然舒服,时时刻刻都想拿出来看,看了还想看逐磨。

7楼:云林山人

毫无价值的假货无疑!希望以后再买这类东西时,一定要请懂行的人帮你掌眼?否则只会劳命又伤财,最终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大家帮忙看看这款大明宣德铜葫芦真假 5

8楼:陶心斋主

这个大明宣德铜葫芦,真品收藏价值十分高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9楼:大暄

鉴定一下去吧,到代的话,能上亿,故宫博物馆才一个

10楼:q天方夜谭

应该是假的,大明宣德是没有这么大的器物

祖传大明宣德年制铜葫芦,请专家们帮忙鉴定其真假,大概能值多少钱?

11楼:枝寰溥蔓

你这个东西表面没有“胞浆”,貌视新货做旧。

你看不出是新东西吗?(就是假冒的自制品)。

我不懂鉴定,但看文物电视多了,就知道旧东西表面有一层很古老的颜色,不均匀,有厚重感觉。

你的表面颜色很新,而且很均匀,一看就是假的。

锈迹是做的假。

大明宣德铜葫芦求真假

12楼:张征忠

现在的人,不知是造假愚蠢,还是认为群众的眼光愚钝,随便造个铜器,打上大明宣德,糊弄老百姓。

亲,这葫芦太假了,可以一眼看死。这是现代工艺品,图案不对,铭文不对,铜锈也不对,说明造假者根本不了解历史。再有一点,铜器上出现沙眼,这是要命的缺陷。

13楼:云林山人

开门见山的,地地道道的假货兼臆造品无疑!毫无价值可言……

14楼:大美女千

看着品相不错,近

代高仿品,三万元。

15楼:匿名用户

咋先不管真假,首先国家只允许有一个真的,而且还在故宫博物院,为了它的价值长存其他的必须是假的,物以稀为贵,要吗你能证明它是从宫里出来的也行。

16楼:匿名用户

这球还用看吗,大眼一扫就没有必要看了,

我有个大明宣德铜葫芦镇宅之宝请大家看看是真是假

1楼 从口从羊咩 假的右边 三的镇字是简体字 而当年应该是繁体字 所以说它是假的 其他方面也有问题,自己看 我有一个大明宣德镇宅之宝铜葫芦是真是假 2楼 渔民 假的离谱,做旧水准太低,就是擦了点硫酸,连假包浆都不会做 我有大明宣德镇宅之宝铜葫芦不知道真假那位老师帮忙长长眼? 3楼 匿名用户 这件青铜...

急急!!请各位帮我看看这个大明宣德铜葫芦是不是真的

1楼 陶心斋主 这个大明宣德铜葫芦,真品收藏价值十分高的 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2楼 裁缝 我看这铜锈很假,过度不自然,像是做旧的 我的大明宣德铜葫芦如何分辨真假 请行家帮我看看并估个价 3楼 云林山人 开门见山的假货兼臆造品无疑 首先款识不对,宣德年从未有过这类不伦不类的款识!?值不了几个钱,留着...

有一件大明宣德年制的白铜观音,请帮忙鉴宝定,谢谢

1楼 哪有无中生有 观音也会戴背光吗?印象中只有佛才带背光。 我有一件大明宣德年制的白铜观音,请帮忙鉴宝定,谢谢! 2楼 雨夜星河 看不出来,这个真心懂得人不多,尤其这里 3楼 旎夏琉 邮过来,让老纳帮你看看 4楼 核桃知识 你先查查有白铜佛像吗 5楼 肖邦的乐符 邮过来,老僧帮你开光 我有一件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