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还有两个月就结婚了,处对象处了两年多,对我很好,一到了结婚的时候,买东西,对我挺扣的

2021-03-18 19:47:36 字数 1966 阅读 4700

1楼:我爱小佑佑

买东西的时候,他什么地方的做法能让你感觉到抠门呢?是他说这个东西太贵且性价比差,建议买别的东西让你感觉到抠门还是说你要买什么他都让你买但是不掏钱?前者的话我认为你不应该太纠结,因为一个会货比三家选择性价比更高的人,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至少他不是那种富豪能吸引众多小姑娘的人。

因为选择性价比高的人一般来说都不是超级富豪,都是会为钱发愁的人。 那如果是你想买什么他都让买,但是就不掏钱的人,那就是真心抠门了。(当然我不排除这个哥们有可能是确实没有钱了,或者考虑到婚后的生活,孩子、油盐酱醋、生活质量等问题,他认为现在的节省能让日后更美好。

)所以,不要犹豫,跟你的未婚夫放下你的成见,好好的谈谈,希望你俩能和好!

2楼:匿名用户

买多少钱的东西你得看他有多少钱啊,而且你总要求买一些华而不实的东西当然不乐意了,以后生活是要养两家老人的,你想过没有。你没有他肯定想过,那结婚这事说白来就是那张纸,婚礼啊什么的不就是要个面子么。面子要完了以后生活遭罪了那时候你怎么办?

改嫁?我老婆当年给我列的装修15w的单子我5w就搞定了为什么。你先考虑考虑你买的东西到底是必要品还是不必要品吧。

3楼:百度网友

谈钱伤感情阿,不谈也不行!又有谁很有钱了,还是互相理解吧?对于男方的话,基本的费用至少还是要花的

4楼:靥疯魔

挺扣的?不是你要求大了点?还是他本来就扣,每个人的价值观不同,比如叫我买条手饰5千俺花的出,吃顿饭3百5百请的出,买双鞋500我就不要了,最多200,觉没必要,各有观点吧

我有一个男朋友,谈了差不多两年,感情不错,但是一想到结婚就很恐慌

5楼:追风筝的仙女

说白了,你缺乏安全感,好巧的是,你的男朋友给不了你安全感。结婚不止是两个人的事,更是两个家庭的事。你还是要为你的未来着想,结婚以后还有柴米油盐,重点还是你喜欢就好。

你想要改变你这个心态,那么凡事放宽心吧,

6楼:春上冬夏不悲秋

我想知道你是要嫁给他的吗?按照你们那边的风俗订婚是否应该男方一力承担。如果是,那完全就是他的事情啊。

我同意现在生活压力大,我们女人也不能完全依靠男人,我只是觉得如果本来应该他承担的责任他都要推给你,那以后的点点滴滴他又能承担多少呢?

7楼:微爱

结婚跟耍朋友是两回事,我感觉你男朋友可能不是很舍得为你付出,就比如他有10元钱,可能只会愿意给你4元,不要着急,好好考虑一下

8楼:匿名用户

考虑清楚一个问题,你是因为爱情在谈恋爱,还是为了婚姻才谈恋爱

9楼:轉角遇到靉

恐婚是每个女孩都会经历的,你现在完全没必要担心,因为你们都没订婚,结婚肯定还有一段时间,所以没必要担心。

10楼:黄苏颖

婚姻其实是爱情的归宿,组建家庭是最可靠的港湾,孩子对一个女人来说是人生最珍贵的礼物,试想一下,人活一辈子,物质享受,精神生活,虚名成就都是生不带来,死不带走的,只有孩子是证明你存在过的最有力的证据,他是你生命的延续,所以也值得你为他奋斗终身。只有这样,你的人生才会感到圆满,不留遗憾。

11楼:匿名用户

多多沟通,这样的男人太没担当啦!那以后生孩子怎么分呢!

12楼:绯栧疂馃悞

这个男人明显不行,细节透露一切,千万不要订婚 以后的日子麻烦多着呢

13楼:匿名用户

你的男朋友是不是,经济条件不好?互相沟通。

14楼:阳光的我叫

可以领了结婚证不办酒席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了两年多 他从来没有碰过我 每次在一起都说给我幸福 未来结婚的时候那个,两年已经

15楼:禽兽等你回来

这只能说明。虽然你们交流的很好。你们结了婚吗?

梦见自己结婚了对象是父母安排的,梦到自己要结婚了,结婚的对象不是我男朋友,是我父母给我介绍的,一

1楼 匿名用户 尝试以轻松的心情去看待压力,许多时候事情并没有你想像中的严重。你在感情方面真是非常顺便,虽然按耐不住心里头的蠢蠢欲动,表面上却偏要故作冷淡。 2楼 匿名用户 单身男女梦见结婚,多是对婚姻的期待,憧憬导致,常见于学生时期的,或刚走出社会的尚未恋爱的单身男女,或者是有恋爱史的单身男女梦见...

要结婚了,婚车主车到底用什么好,朋友结婚用我的车做主婚车,对我有什么不好吗听老人说会倒霉几年真的吗

1楼 婚礼纪 主婚车用什么车好 1 从颜色来选择 主婚车只有一辆,为新人乘坐,为了有别于婚车队里的别的车辆,会有豪华的鲜花装饰等装扮。主婚车一般是以黑色 白色和红色为主。 2 从品牌来选择 主婚车可选择的品牌较多,有宝马 奔驰 林肯 宾利 保时捷 劳斯莱斯等,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和喜好来做选择。 ...

十一月份哪个日子对属马的最好,十一月份 属马的两个人结婚 那个日子最好啊 我只有5个财富值了

1楼 匿名用户 以下是2016年最近几个月的结婚 领证 吉日,供情侣们参考。各位可根据自己的情况从中挑选日期,祝新婚愉快。 10月结婚吉日 2016年10月24日 农历九月廿四 星期一 冲鸡 癸酉 煞西2016年10月27日 农历九月廿七 星期四 冲鼠 丙子 煞北2016年10月29日 农历九月廿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