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自己结婚了对象是父母安排的,梦到自己要结婚了,结婚的对象不是我男朋友,是我父母给我介绍的,一

2021-01-03 08:09:14 字数 2129 阅读 9807

1楼:匿名用户

尝试以轻松的心情去看待压力,许多时候事情并没有你想像中的严重。你在感情方面真是非常顺便,虽然按耐不住心里头的蠢蠢欲动,表面上却偏要故作冷淡。

2楼:匿名用户

单身男女梦见结婚,多是对婚姻的期待,憧憬导致,常见于学生时期的,或刚走出社会的尚未恋爱的单身男女,或者是有恋爱史的单身男女梦见和前恋人结婚,或其他心仪的人结婚。这种期待其实本质上有转移对学习、工作的注意力的作用。若梦里出现的人是身边熟人,则存在单相思、或性吸引的因素,这里问题最大的是梦见结婚对象是父母,又有性情节的,代表有一定的恋父恋母情结,年龄越大的人做这种梦越危险。

梦里和同性结婚,且有性情节的也得慎重考虑自己的性倾向。 有恋爱史的人梦里结婚对象是前恋人的,基本意味着接下来感情还要纠结很久。还有些单身男女梦见和自己不喜欢的人结婚,然后委屈的、落荒而逃的,预示的是现实感情自主性不强,属于被动型性格,感情要好,也难了。

梦到自己要结婚了,结婚的对象不是我男朋友,是我父母给我介绍的,一

3楼:匿名用户

关于bai梦的解

析,著名心理学家du佛洛zhi

伊德在他《梦的dao解析》一书中有系

回统的论证。有时间你可答以看看。

其实,你对现男友的感觉不是像你所期待的那样,你所要的那种完美,才导致你的这个梦的产生,而,最后你在梦中的结尾,也没有梦到婚礼的完美,而梦,是你白天内心的想法,在梦里释放,梦中的男人,也非你的理想,只是一个媒介,对你心里迷惘的肯定。

爱情是种感觉,你跟着感觉走吧!

4楼:苏嘉琪宝贝

梦是虚拟的不是真实的

倒是你最近是不是有什么压力

凡事有什么误会该解释开

然后一起努力争取自己想要的生活

梦见自己结婚和他父母在一起这是为什么?

5楼:wild追梦

心里的阴影成了你的回忆,看来你挺记挂他父母,节气时上坟看看吧

6楼:哦里v5啦

那是因为你经常在想这件事

做梦梦见自己对象是亲属

7楼:匿名用户

你可能对她很关心。没别的。

8楼:

!心灵会因此有点点扭曲呢,控制不好的话,往往会变成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彻底报复!

梦见自己在父母的安排下即将结婚,百般不愿意,心里已经有了喜欢的男人每天想着结完婚之后如何逃婚

9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做梦的话算我白说,如果你的父母真的逼迫你嫁给你不喜欢的男人,那么你不要去顺从,要学会为自己的幸福去争取,加油吧,自己的路不要别人去安排。

10楼:匿名用户

让人当作心新娘,让真正的新娘逃走。

昨天晚上梦见自己一星期后就结婚了,父母安排的,解梦说不好,我该怎么办??

11楼:

女人梦见自己当新娘,不管新郎是不是你的意中人,都表示你在爱情方面进展迅速,会与男友取得突破进展。

12楼:坏狐细嗅蔷薇

这特么什么年代了,谁说这梦不好的。在这个物质和现实社会里,是不需要封建思想的。你给我淡定些,没什么的,看有木有事,要相信科学。采纳一下吧,谢谢了。

13楼:丢你个老谋黑啊

别迷信了 我前两天还梦到被杀了呢 也过得好好的 在说一下 梦也不是反的 你梦到这个 可能是你太想结婚了吧 睡前别胡思乱想 听听** 放松放松

14楼:匿名用户

只能证明你已有喜欢的人了 ,约束自己就行

15楼:gma邪

顺其自然吧,不要想太多

梦里被家人安排订婚结婚是怎么回事

16楼:zr财富

做梦灵验那只是碰巧,梦里的不要当真

17楼:匿名用户

是你自己的心理压力造成

18楼:匿名用户

这只是一个梦而已,又不是真的,想太多了吧。

梦见自己和以前的对象结婚,梦见和我对象结婚了是什么意思 30

1楼 匿名用户 解梦 表示财产将会愈来愈多,一切顺利的吉兆。 适合睡前听的 天堂之门 班得瑞 维也纳森林 如何提高睡眠质量 有规律的身体锻炼能提高夜间睡眠的质量。 2楼 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杯具 悲剧 梦见和我对象结婚了是什么意思 30 3楼 生同一个寝 梦到自己结婚,则要看梦境中的结婚场...

梦见给自己介绍对象,但是自己早已结婚是什么兆头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 没有什么兆头,你想多了。 只是梦而已,南柯一梦。梦是假的,不必当真。 有本书叫《周公解梦》,里面提到,梦与现实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说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发生的。 我认为只是睡觉时,无意中胳膊压着胸口了,从而压迫心脏,进而大脑供血不足引起脑部活动了,也就是俗语中的做梦。 科学研究表明...

周公解梦梦到家人介绍对象让我结婚,后来自己逃跑了

1楼 夏春花 梦见家人逼婚自己逃 婚 解梦 吉凶指数 85 梦见家人逼婚自己逃婚 有到远方去的机会! 公务出差或者学习进修,都有可能获得这样的运气!去还是留,你的判断标准往往是怎样才对你的个人发展有利。家人和恋人,往往被你放在第二步考虑,情感关系也容易因此出现危机。 梦到家里人给介绍对象让结婚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