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不能忍受你女友的什么习惯,男生最不能忍受女朋友什么

2021-03-18 19:47:36 字数 2171 阅读 2344

1楼:日常唠文化

都说女生是比较情绪化的生物,有些女生甚至只要情绪上脑,根本不管周围有多少人,都会和男生力争到底。哪怕是在人潮涌动的大马路上,或是在人巨多的大商场里,只要她想和男生吵架,周围的人都会瞬间在她眼里化为空气。

这对于男生来说真的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在人多的场合跟女朋友大吵大闹,这简直跟让他们在人前裸奔一样丢脸。要知道男生都是十分爱面子的,你这样不顾脸面的当众打脸,真的非常容易让男生突破忍耐的临界点。

翻旧账。相信很多女生都会犯这一点,同样,这也是很多男生表示最受不了女生的行为之一。一旦他们犯了什么错,或者和女生发生争执的时候,平时丢三落四的女生,一瞬间记忆力就变得跟电脑数据一样精准。

详细到哪一年,哪一月,哪一天,哪一分他们做过什么事情,她都能够准确无误的说出来。例如:明明只是你下班的时候,忘了给她带她最爱吃的蛋糕回来,她都能够把你去年跟前女友聊天的事情拿出来再说上第198遍。

这种一遇到矛盾,就利用翻旧账来指责对方的行为,不仅达不到有效沟通的目的,而且更加会引起男生的反感。

需求度过高。有些女生,需求度太高,对男生的依赖程度过高,这一点也很让男生受不了。有个哥们说啊,她女朋友简直恨不得24小时,都能够随时掌握他的动向。

只要她给他发信息,两分钟不回,女生就会生气说他不爱自己了。有一次自己太累了睡着了,手机又调了震动,女生更是直接来上了十几个夺命连环call,把他给活活震醒了。

2楼:远山

我最不能忍受女友的习惯,就是她经常会想要翻我的手机,这对我的隐私是非常不尊重的。

3楼:巴拉巴拉芭比

各种拿我和别人比吧,觉得别的男人那都比我好,总感觉我很卑微,在她那里我比不上任何人的感觉,让我很自卑,觉得自己配不上她。

4楼:感性的z小布

吃饭的时候饭粒弄的到处都是,碗里的饭永远不吃干净。还有就是不管多脏多乱都无视,不主动搞卫生。

5楼:晓玉爱佳伟啊

我最不能忍受我女朋友的习惯,就是他的脾气很不好,总是大喊大叫的,而且还不知道悔改。

6楼:陌笙啊

各种作,当你忙于自己的工作的时候,可能有些没注意看手机,她就各种无理取闹、各种说辞说是自己不爱她,还总是心疑自己在外面找了个女生。

7楼:小捌爱明天

没钱还老买很贵的奢侈品,然后每个月就要还贷。每个月都入不敷出,这样的消费习惯有点儿受不了。

8楼:串串大甩卖

太作,被绿,嫌弃自己,得不到尊重,和男闺蜜天天浪,不懂得保护自己,疑心重,和前任暧昧不清。

9楼:匿名用户

我只有女性朋友哈,最不能就是明明在男朋友那里受了伤害还要逞强。

10楼:百度网友

突然脸色不好,生气,让我手足无措。有时候太懒了哈哈,那只有勤快一点了。还有就是吵架声音大,可能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

11楼:王者小祁君

我最不能忍受我女朋友小脾气太多,可能是因为我太宠她了,但是我又没办法改变。

男生最不能忍受女朋友什么

12楼:健童游乐厂家

1.把谈恋爱当做一种交易,卖的商品就是自己,不懂得付出,只知道索求。

2.在恋爱中要求伴侣对自己千依百顺,一切不符合自己意愿的行为都会对对方大发脾气,并且套用“你不爱我”的大原则

3.恋爱中就时刻表现出对这段恋情的不珍惜,乃至动辄就会以分手相威胁。

4.盲目相信各种一句话的“人生金句”,比如“我负责貌美如花,你负责赚钱养家”

5.耍女性特权的行为。认为自己是女生,所以男朋友为你买单天经地义。认为自己是女生,所以可以不讲道理耍脾气。

6.死不认错,明明知道自己做错了事情,却因为面子的问题对男人横加指责,发脾气。

7.莫名其妙就不高兴了,也不知道为什么,问了也不说,不问更不高兴。

8.太过虚荣,追求已经超过生活水准的奢侈品。

9.控制欲太强,鸡毛蒜皮的事情都要纠缠不清。

“一个女人最迷人的时候就是当她不爱你的时候,如果她能少喜欢你一点,你会发现对方是个特别可爱的人。有时候,爱会让人变得面目可憎。”

13楼:王京木辛

男生最不能忍受女朋友对自己的背叛呀

14楼:匿名用户

那可能就是和别的男生暧昧吧

男的能不能忍受女朋友做双眼皮和垫鼻子

1楼 指间点落的温柔 我个人倒是不介意,女朋友怎么样都行,开心最好 2楼 匿名用户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虽然不是自然美,但是都是人追求美的表现,有的人接受有的人不接受。 3楼 曦菲儿 得了吧,现在整容的多了去了,不至于。 4楼 黑呀嘿呵呵哒 看心里承受吧 有些人觉得整容太假很作 但是有的人看的很开 5...

你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什么?只用一句话表明

1楼 匿名用户 我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事事都能忍受。 2楼 晏神 我最不能忍受的是人的心里没有 恕 这个字。 3楼 匿名用户 对自己 你在干什么?! 在工作中你最不能忍受的是什么? 4楼 石榴妹xwaf64唳 福利待遇,工资低还不成问题 这个福利一定要跟得上 查看原帖》 工作中,你最不能忍受什么样的人...

女生要不要接受男朋友送的礼物,女生能不能轻易接受男朋友的礼物?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啊,都是你男朋友了,他送的礼物当然可以接受,但是你在特别的日子的时候也要送点东西给他 2楼 匿名用户 男朋友送的可以接受啊,可以再买个礼物回礼。如果你不接受,男朋友恐怕心里也不好受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啊,以后有机会再回赠呗,当然太贵重就不建议要了 女生能不能轻易接受男朋友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