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手机一直停在开机画面,进不去系统怎么办

2021-03-18 15:24:53 字数 756 阅读 4457

1楼:百度网友

把你的刷机包拷贝到sd卡。

关机,(这里或者取消快速启动,或者扣下电池在装上)按住音量向下键+电源键进入hboot。

选择第二项进入rec。

先进行双wip,不知道你的是什么版本的rec,一般是第三项: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第四项:wipe cache partition。

选择第五项:install zip from sdcard。

选择你刚才拷贝的刷机包,按电源键确认,就开始刷机了。

完成后按返回键退回到rec界面,选择第一项:reboot system now,重启手机,至此刷机完成。

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成立于1997年5月15日,简称宏达电子,亦称htc,是一家位于台湾的手机与平板电脑制造商。是全球最大的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生产厂商,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代工和生产厂商。

htc由被誉为台湾的"经营之神"的王永庆之女王雪红任董事长,董事暨宏达**会董事长卓火土,与总经理兼执行长周永明所创立。

宏达电子公司口号为"quietly brilliant"、"htcinnovation"。在2011年发展迅猛,成为全球知名手机生产厂商。htc系列手机搭载安卓(android)系统和windows phone系统

2017年9月21日,google 正式宣布与 htc 达成合作协议,htc pixel 手机部门(原 odm 部门)的成员加入 google,而 htc 获得 11 亿美金的现金,并将智慧财产权非专属授权 google 使用。

氯酸钾与浓盐酸的反应方程式,氯酸钾与浓盐酸的反应方程式 20

1楼 鹤发童颜 2kclo 4hcl 浓 2kcl 2clo cl 2h o kclo 中cl元素由 5价降低为 4价,hcl中cl元素由 1价升高为0,反应中转移2e 。hcl中部分cl元素的化合价升高,体现还原性,部分化合价不变生成盐表现酸性。 氯酸钾是强氧化剂。如有催化剂等存在,在较低温度下就...

vivo手机开不了机,总是亮着开机画面,怎么办

1楼 人魔荣 系统错误,关机重启一下试试。 vivo智能手机基本信息 1 vivo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vivo和追求乐趣 充满活力 年轻时尚的城市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 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并将敢于追求极致 持续创造惊喜作为vivo的坚定追求。 2 2014年vivo品牌的国际化之...

电脑开机一直停留在华硕设置页面,华硕电脑开机卡在ASUS界面怎么办

1楼 华硕服务 华硕主板若开机后会自动进入bios,可通过以下步骤在bios中进行设置 1 在bios界面下点击f7进入高级管理设置 2 在启动下将directkey选项设置为关闭。 保存设置后退出bios界面重启机器即可。 若无效,建议检查硬盘连接是否正常,系统分区等问题。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