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手机没有开数据开关流量一直在不停的减少

2020-12-07 10:22:30 字数 3583 阅读 1818

1楼:匿名用户

建议看下是否有软件有打开数据流量开关的权限,如果没有,并且你十分确定自己没有打开流量开关,建议你换个那种诺基亚的几百块的小直板手机试一下,看看是否是否还跑流量,如果还继续跑流量,那就是运营商在偷你流量,直接打客服投诉找回来就行。

如果换了诺基亚小直板没有跑流量,那就应该是你现在的手机有问题,建议去售后刷机,或者找你周围数码达人给刷刷机,重要的是让他们帮你root,获得管理员权限你就可以管理手机上所有的软件了。

2楼:方家俊

有软件偷偷联网吗?用360联网管理禁止试试。

3楼:beatiful妙善

您的耗流量软件可能在后台运行

手机一直在跑流量,没有开任何程序,怎么办?

4楼:刘小饼

这是因为虽然有些程序虽然已经关闭,但是在后台依然会产生数据流量,可以通过手机管家来禁用一些应用的后台,这样就不会产生多余的流量了,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我们手机上的手机管家。

2.进入手机管家后找到并点击流量监控。

4.然后你就会发现一些在后台运行的应用,选择你想关闭的点击禁用。

如此操作,就会节省不必要的流量了。

5楼:绛珠y羊

使用智能手机的用户都会遇到这么个问题,手机啥

6楼:踏朔方

笑死我了,一个十年前的问题「流量1k 2k的跑」同志们,5g马上就要普及了啊

7楼:匿名用户

360和海卓里的监控中都可以看到哪些软件在后台偷跑流量,如果不是自己要用的程序,卸载它,或是对它禁用网络,有可能需要手机root。

8楼:匿名用户

那只能不上网的时候把数据给关了,下个360检测下是不是哪个软件有问题,设置了在自动更新

我的手机流量怎么一直在走,我什么软件都没有开都在走,是怎么回事?

9楼:匿名用户

你好可能你开了自动同步功能

建议关掉自动同步

和背景数据

这样不仅节省流量

还能在很大程度上省电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针对不同系统不同手机来说!对于安卓机器在设置里面拔数据同步什么的,***都关掉吧!如果还继续跑流量,而且不知道开没开什么软件,直接关掉数据流量,需要的时候再打开!

11楼:落花无痕时

在网络守护进程,通常不使用互联网,这是最好关闭数据流量,然后把所有的后台程序强制停止。

12楼:特别的丰

有很多软件是在后台运行的,你可以关闭流量开关即可

13楼:匿名用户

打开流量防火墙,把不用3g流量的软件屏蔽3g流量,只允许在wifi下上网

安卓手机的数据流量是常开好,还是不用时关掉?经常开关有没有坏处?

14楼:aaa风行者

最好是不用时就关掉!经常开关没什么坏处的,况且安卓最吃流量了……

15楼:史以可

这个问题是你在问自己到底有没有钱?健康是否重要。

16楼:噎死

不用就关掉,有些软件会用你的流量,经常开关没有坏处,不用关掉还可以省点。

智能手机没有运行后台流量一直开着会流失吗 55

17楼:a宝宝是柚子君

会,因为有些软件它只会自动开启的,是你关了它还是会自动开启,所以手机不可能开着数据不耗费流量的,除非你把数据给关了,就不会消耗你流量了

18楼:匿名用户

即使没有后台程序,系统本身也会向服务器发送和接受数据,就苹果手机来说,系统本身一个月就会消耗100多m 流量。

19楼:弓长柒柒

应该不会,但是你不能保证手机的后台是0,系统自带的桌面,天气都会扣一点点流量的

20楼:

在数据链接和wifi同时开启的情况下,手机默认连wifi,不会产生数据流量。一些应用程序的设置是在wifi环境下自动升级或者接受消息之类的。

为什么手机总是自动打开流量开关?而且自动跑一些流量?

21楼:水木森

您好!****meizu.***

22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你手机上有程序自动联网进行数据同步或更新,建议你在手机上安装个“360安全卫士”,将不必要的程序设置为禁止联网。

23楼:love薰衣1草

有些软件是联网后自动消耗流量是因为自动接收一些广告,很多游戏软件就是这样

24楼:龙依倩

你可以先看看你设置里面的情况,如果还是自动打开,那就下相关软件吧,比如“360安全卫士”、“金山手机管家”等此类软件,这些都可以帮你实现流量的监控和管理。希望对你有帮助、

25楼:匿名用户

手机里面有流氓软件,比如手机管家什么的,建议刷机,刷个纯净版本的,或者root权限,装个程序卸载器,将其卸载掉,就可以了

26楼:

一些应用 装的时候会告诉你 有一些什么什么权限。那个应用一运行 就会自动打开wifi之类。删掉这个应用就行

数据流量经常开关会减少手机寿命吗?会不会导致这个功能失灵啊

27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可以放心使用。要用的时候开,不用的时候关,这是一种好的使用习惯,可以有效的控制流量的使用。

28楼:匿名用户

不会,这个网络开关就是给你用的,经常开关没事的

29楼:小哥朱蒂

不会,对手机基本没什么影响,更不会导致功能失灵

30楼:jfl兰

不会的,只是经常开流量会费电一点。

31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经常开关没事,

手机老是自动开流量

32楼:7百事通

您好:http://****

samsung.***/**/support/location/supportservicelocation.do?

page=service.location&cid=**_ppc_support_service_repair***_120522

欢迎您访问三星数字服务平台:http://support.samsung.***.**/ask

33楼:朝花曦拾

那可能就是系统出现问题了,建议你先恢复出厂设置试试,再不行的话建议找售后解决下。希望能帮到你。

34楼:匿名用户

自动开流量 这个应该还是手机中毒了

可以先试试用手机急救箱查杀下 这个比较管用

不行可以考虑下恢复出厂设置

iPhone6 plus为什么手机一直在耳机模式

1楼 不会聊天 有很大可能是手机底部进水造成的或者连电造成的,如果是手机进水造成的,可按照以下步骤修复或去售后进行维修。 1 找到手机底部充电口两边的螺丝钉,如图所示2 用专用的螺丝刀拧开两边的螺丝钉,如图所示3 拧开后,把手机屏幕部分掀起来,用吹风机吹一会手机底部画圈部位,即可修复此问题。如图所示...

我的多肉植物为什么一直掉叶子,为什么我的多肉一直在掉叶子??

1楼 匿名用户 大棵的是金枝玉叶,小的是筒叶花月。这2 个都耐干的,看你的土也不怎么干呀,是不是烂根了?或者你对着叶子多喷喷水看看 2楼 天使联盟国领主 初步判断是树马齿苋http baike baidu view 85339 htm sublemmaid 5380253 fromid 143162...

要坚持一段没有未来的感情吗,为什么一段不可能有结果的感情,我还一直坚持着,是我在执迷不悟,还是愿意相信会有未来?? 10

1楼 百度用户 感觉还在,就要坚持到底 2楼 缘珍惜 还是坚持吧 这样才不会有遗憾 未来难以 要是放弃了却又后悔了 那才是最难受的感觉 3楼 匿名用户 最好不要坚持 对你而言需要的实实在在的感情 4楼 艾 不要坚持 没结果还坚持什么 简直是浪费青春和时间嘛 5楼 匿名用户 放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