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发集团李光宁背景,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4:00:01 字数 668 阅读 1609

1楼:

珠海在售项目华发世纪城、华发新城、华发水郡 售罄项目华发绿洋山庄、华发嘉园、华发九州、华景花园 代售项目华发山庄、华发蔚蓝堡、华发云湖翠谷.....大连、南宁、包头其他项目

珠海华发集团****怎么样?

2楼:百度企业信用

珠海华发集团****是1986-05-14在广东省珠海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注册地址位于珠海市拱北联安路9号。

珠海华发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400190363258n,企业法人李光宁,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珠海华发集团****的经营范围是:房地产开发经营(凭资质证书经营);房屋出租;轻工业品、黑金属等商品的出口和轻工业品、仪器仪表等商品的进口(具体按粤经贸进字[1993]254号文经营),保税仓储业务(按海关批准项目),转口**(按粤经贸进字[1995]256号文经营);建筑材料、五金、工艺美术品、服装、纺织品的批发、零售;项目投资及投资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233531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157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珠海华发集团****对外投资14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华庭集团是做什么的,浙江华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郑州科瑞耐火材料 浙江华庭股份 原名浙江港澳股份 创立于1994年2月22日,是由浙江省 公司 浙江省建行信托投资公司 浙江省高新开发股份 浙江置地联合公司 海南港澳发展公司等八家单位发起,万向集团公司 浙江康恩贝股份 浙江省租赁 等360家法人参股组成的规范化股份制企业。 浙江华庭股份 拥有...

南平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南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南平发展集团有bai限公司是2007 12 25在福建省南du平市注册成立的zhi有限dao责任公司 国有独资 ,注册地址位专于南平市解放属路95 97建大商厦五层。 南平发展集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700669281094q,企业法人叶世坚,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长沙华盛置业有限公司怎么样,华盛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长沙华盛置业 是1995 05 02在湖南省长沙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北路338号华盛花园写字楼2楼。 长沙华盛置业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3010018389283xh,企业法人陈桂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长沙华盛置业 的经营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