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西安凯道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3:06:06 字数 2354 阅读 4883

1楼:爱企查

西安中拓网络科技****是2014-10-22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丈八一路6号soho2号楼11501室。

西安中拓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31311048298j,企业法人张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中拓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一般经营项目: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销售、维护;计算机网络设备研发、销售;网络工程施工及系统集成;计算机技术咨询服务;网页设计、电脑**设计;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策划(不含演出);**设计制作;网络技术的技术服务。

(以上经营范围除国家规定的专控及前置许可项目)。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2498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45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西安凯道尔网络科技****怎么样?

2楼:爱企查

西安凯道尔网络科技****是2017-01-20在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太白南路东侧新一代国际公寓1幢3单元31722室。

西安凯道尔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13ma6u1ckf31,企业法人张怀琴,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凯道尔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信息技术、智能化技术、软件技术领域内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电脑动画设计;虚拟**系统开发;摄影摄像服务;多**制作;包装设计、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西安酷软网络科技****怎么样?

3楼:爱企查

西安酷软网络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4-07-31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版控股的法人独资权),注册地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二路72号软件园唐乐阁e401。

西安酷软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31311197082m,企业法人王科委,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酷软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一般经营项目:计算机系统设计;网页设计;计算机系统集成;网络设备安装与维护;计算机技术服务与技术咨询;网络系统工程设计与施工;安防设备的安装与维护;计算机软硬件及配件的开发与销售;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智能设备的技术开发与销售。

(以上经营范围除国家专控及前置许可项目)。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5536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68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4楼:天眼查

简介:bai酷软网络一家专du注软件研发zhi

的移动互联网公司,致力dao于为手回机用户提供移动产品

西安知途网络科技****怎么样?

5楼:爱企查

西安知途网

复络科技有限制

公司是2015-07-10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18号10201-223-07。

西安知途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31322432009g,企业法人袁凌,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知途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一般经营项目:网络科技产品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通信设备的研发及销售;通信系统集成;计算机软件的设计、研发及销售;自动化控制系统的开发与集成;企业营销策划;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办公用品、电子产品、机械设备、仪表仪器的销售。

(以上经营范围除国家规定的专控及前置许可项目)。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6967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100-1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162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西安优服网络科技****怎么样?

6楼:爱企查

西安优**网络科技****是2009-04-23在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90号1幢308号。

西安优服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13683893003g,企业法人董宁,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优服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软件设计、开发、销售;计算机网络技术服务;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西安地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西安迪普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西安地标网络科技 是2016 11 04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一路6号利君v时代1幢2单元20508室。 西安地标网络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610132ma6u02kt53,企业法人肖遥,目前企业处...

西安出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西安出行网络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6 04 19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一路40号盛方科技园b座3层301室。 西安出行网络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610131ma6txwduxp,企业法人李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