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宏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合肥丹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3:06:06 字数 882 阅读 9535

1楼:爱企查

合肥宏杨网络科技****是2016-05-19在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合肥市庐阳区凌湖路189号荣城花园南苑d组团63幢103室。

合肥宏杨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0100ma2mw**b47,企业法人杨庆庆,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合肥宏杨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技术开发及推广、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设计、网络营销策划、电子商务信息咨询、企业形象策划、技术培训咨询;日用百货、预包装食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合肥丹点网络科技****怎么样?

2楼:匿名用户

1、合肥丹点网络科技****是一家为企业提供网络化和信息化建设为主的专业企业机构,提供网络整合营销服务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2、有着较强的技术实力和销售能力,专业技术开发人员近三十人。

3、公司为100多家用户提供了网络化服务,成为安徽市场占有率较高服务商,为40多家企业提供进销存及**链管理服务,为本地区超过 10000 家企业提供了互联网基础服务及网络推广服务。

4、公司秉承客户价值的宗旨,以领先的网络应用技术服务企业客户,成为国内著名的 it 服务品牌厂商,并因此奠定了公司在业界的领先地位。

3楼:叶落知天下秋

整体环境还是不错的,工资待遇一般吧

合肥丹点网络科技****于2017年08月16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孙爱民,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软件设计与开发、游戏开发、**设计与开发;电子商务信息咨询;计算机技术支持、技术服务;计算机技术培训(除证书);计算机软件项目外包;大学生就业服务等。

上海云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上海云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上海云财网络科技 是2014 01 24在上海市嘉定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外钱公路548号3幢4195室。 上海云财网络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101140918167254,企业法人卢若舞,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

上海金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上海得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上海金炫网络科技 是2014 12 23在上海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上丰路633号2幢a009室。 上海金炫网络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10115324304633t,企业法人葛秀雯,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得炫网络科技...

江苏极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苏州极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江苏极鼎网络科技 是2015 06 10在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扬州市广陵区江苏信息服务产业基地18号楼内。 江苏极鼎网络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21002339228928m,企业法人何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