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逸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合肥凯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2:51:49 字数 2895 阅读 8280

1楼:爱企查

合肥逸玄网络科技****是2011-07-08在安徽省合肥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泉山路107号御安西苑1幢1801。

合肥逸玄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0100578524265g,企业法人戴浩,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合肥逸玄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通信网络技术与开发、游戏开发、系统网络工程、网页制作、软件销售

合肥凯玄网络科技****怎么样?

2楼:爱企查

合肥凯玄网络科技****是2012-01-10在安徽省合肥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长江西路652号公园道壹号3幢1303。

合肥凯玄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0100588892897d,企业法人方圆,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合肥凯玄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电子产品研发、销售,通信线路工程,计算机软硬件开发及销售,礼仪及商务信息咨询,宽带网接入工程,办公设备、日用百货销售,电信业务、信息咨询服务,利用信息网络经营游戏产品,游戏软件设计、开发、制作及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安徽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7098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68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合肥玄静网络科技****怎么样?

3楼:爱企查

合肥玄静网络科技****是2017-07-24在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合肥市包河区望江北路吉尔盛泰广场3座1301-1304室。

合肥玄静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0100ma2nu6yc6b,企业法人王毅,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玄唐网络科技****怎么样?

4楼:百度企业信用

西安玄唐网络科技****是2016-09-18在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322号中科创星万科云众创社区3层305室。

西安玄唐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03ma6tyqw98j,企业法人许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玄唐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许可经营项目:影视拍摄、制作、策划。

(凭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经营)一般经营项目:计算机网络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销售、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网页设计;动画设计;摄影摄像服务;广告的制作、设计、发布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290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24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上海起玄网络科技****怎么样?

5楼:爱企查

上海起玄来

网络科技有限

公司是自2012-05-14在上海市闵行bai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du司(自然人投资或zhi控股的法人独资),注dao册地址位于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555号戊楼1165室。

上海起玄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12596416727t,企业法人姜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起玄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从事网络科技、信息科技、软件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的销售,设计、制作各类广告,利用自有**发布广告,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54719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100-1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724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6楼:天眼查

简介:上海起bai玄网络科技有限du公司成zhi

北京玄金网络科技****怎么样?

7楼:爱企查

北京玄金网络科技****是2015-08-17在北京市丰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西里61号楼17层1702。

北京玄金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6353015435e,企业法人陈超,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机玄网络科技****怎么样?

8楼:天眼查

简介:抄上海机玄网络科技

9楼:爱企查

上海机玄网络科技****是2015-09-17在上海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回

地址位于中国(上海)自由答**试验区新金桥路27号13号楼2楼。

上海机玄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10358452335h,企业法人邓美玲,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机玄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网络科技(不含科技中介),计算机网络系统工程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开发及销售;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知识流程外包,**设计及制作,平面设计,展览展示服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公关活动策划,市场营销策划,市场信息咨询与调查(不得从事社会调查、社会调研、民意调查、民意测验),人才咨询(不得从事人才中介、职业中介),财务咨询,商务信息咨询,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以上咨询不得从事经纪),企业形象设计,投资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上海云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上海云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上海云财网络科技 是2014 01 24在上海市嘉定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外钱公路548号3幢4195室。 上海云财网络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101140918167254,企业法人卢若舞,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

上海金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上海得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上海金炫网络科技 是2014 12 23在上海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上丰路633号2幢a009室。 上海金炫网络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10115324304633t,企业法人葛秀雯,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得炫网络科技...

江苏极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苏州极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江苏极鼎网络科技 是2015 06 10在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扬州市广陵区江苏信息服务产业基地18号楼内。 江苏极鼎网络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21002339228928m,企业法人何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